為什麼我感覺生活沒意思,為什麼我現在感覺到生活越過越沒意思呢? 10

時間 2021-08-30 11:19:48

1樓:燕初露祈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一禪小和尚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

3樓:植娜蘭祁忻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4樓:禾凝慕子薇

想一想自己的親人,想一想自己的父母的,想一想社會上的乞丐,想一想社會上的失業者,,你應該好好活,不為自己活的時候,想想為了別人好好活

5樓:桐藝何弘

因為你太無聊,想法太多,去尋找,開始尋找之旅,去生活中傾聽笑的聲音

6樓:夏侯廣英侯妍

是不是沒人來和你分享你的現在呢?人生沒有目標,活的的確很悶,找個能陪伴你一生的人替你分憂吧。

7樓:貳達揚尋巧

知道嗎?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的生活沒有意思,可是再怎麼沒意思也要活,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比你摻,不要給自己的壓力太多,找點你覺得感興趣的事情去做,這樣生活才不會那麼沒意思

為什麼我現在感覺到生活越過越沒意思呢? 10

8樓:花語傳情

是因為你沒有想做的事情吧,

如果你喜歡大自然,

你會覺得去爬爬山看看風景很不錯。

如果你喜歡**,

你會覺得聽歌是一件享受的事情。

如果你喜歡畫畫,

畫出一副自己覺得好看的畫時,

你會很有成就感。

如果你喜歡人文歷史,

你會覺得去老街轉轉,

感受一下建築的風情也很好。

所以你之所以覺得無聊,

是因為缺少興趣愛好,

缺少對生活的熱愛。

所以好好培養一些興趣愛好吧,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很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生活沒意思,可能是你最近生活中遇上了一些煩心事,讓你覺得生活沒意思,其實大多數人一輩子都是在平凡中度過的,這就看你去怎樣對待,你可以忘記煩惱,可以自己找情趣。必如你愛好什麼,你就去做,人生活這個大自然中只要你不放棄生活,活有中有很多有趣的事等你去做去探索,你可以去旅遊、爬山、釣魚、健身和朋友聚會,還可以去唱歌、練書法、畫畫,等活動,這樣即可以陶冶你的情操又可以修心養性,何樂而不為,至於生活中如遇到煩心事全都會拋到九霄雲外,人活一輩子不容易,就得自己找樂子,不能自己找不痛快,做自己想做的事,你會覺得生活越來越有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了奮鬥的目標。生活沒有一帆風順有時候會讓人覺的沒有意思,特別是在人失落或是遇到困難的時候,生活的艱辛會讓人苦惱,煩躁,讓人覺得生活簡直就不是過得,而是熬。這時候可以適當給自己換個心情,比如找朋友吃頓飯聊聊天,到開闊的地方放聲大喊釋放壓力。

當你度過了這個週期,回頭看看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生活中處處陽光明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生活沒意思,問題是你需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怎麼樣才能達到你想要的生活,這樣的生活離自己有多遠,要這樣的生活需要先解決哪些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的,平平淡淡,如果想要尋找充實有趣的生活,那一,你需要有錢,二,你需要有可自由支配的時間,世界這麼大,出去走走,不會發現許多精彩的瞬間。

13樓:皓月禪心

都是空,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所以沒意思,

14樓:石孝柴詩

可能總覺得無所事事.有朋友在可以很開心.一個人的時候就覺得很空對不.

別太自閉,不要那麼對生活要求太高.無論什麼事.都笑著面對.

即使是一點小芝麻的笑話也要開心的笑.其實也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因為我也是這樣,還沒走出來.希望彼此都早點解開這個結.

為什麼覺得生活沒意思?

15樓:邯鄲明月

人一旦失去理想和興趣,就什麼都不想做。要讓自己變得有激情,首先就要先確立一個奮鬥目標,然後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一步一個腳印,這樣,你就會感到日子過得很充實。一旦獲得成功,你就會品嚐到生活的樂趣。

★有希望的地方,黑暗也會有亮光;有理想的路上,辛苦也會變成舒心;有愛心的日子,痛苦也會成為歡樂。

】生活是道美味佳餚,需好好品嚐;幸福是首浪漫舞曲,需好好吟唱;社會是本無字之書,需用心品讀;生命是首雄壯樂曲,需引吭高歌;人生是道美麗的風景線,需好好品賞。

】成功的名字叫奮鬥,創新的名字叫探索,勇敢的名字叫攀登,勤奮的名字叫耕耘,謙虛的名字叫傾聽,幸福的名字叫滿足。

】生活就是奮鬥,只有勇於攀登才能創造輝煌;生活就是創新,只有與時俱進才能跟上時代;生活就是付出,只有吃苦流汗才能實現理想;生活就是享受,只有品嚐人生才能感知生活的快樂。

】用知識的浪花去推動思考的風帆,用智慧的火星去點燃思想的火花,用浪漫的激情去創造美好的生活,用科學的力量去強勁騰飛的翅膀!

】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體魄健壯起來,束縛的腳步才能邁開;只有使自己狹隘的心胸開闊起來,短視的眼光才能放遠;只有使自己愚昧的頭腦聰明起來,愚昧的幻想才能拋棄!

16樓:一禪小和尚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

17樓:實亙費爾容

這就是人生的無奈、、、

為什麼覺得生活沒意思

18樓:一禪小和尚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

19樓:酒飄紅

我不是心理學家,我只是一個八零後,但是我瞭解你現在的心情。你不要著急,你的問題不只是你自己的問題,首先你敢於提問就說明你現在是一個勇敢的孩子,知道面對自己,知道自己的不足。那麼你的這些問題是你現在和現在社會的教育體質和社會綜合因素造成的,不過你不要灰心啊!

學習成績不是很好,打籃球不是很棒,這不是你的缺點,這只是你不擅長罷了,難道說你不會這些,就說明你以後你不能成為百萬富翁嗎?不會的,步入社會以後想的是怎麼賺錢怎麼養家餬口,而不是說誰的籃球打得好,誰的學習成績好。只要你以後好好學習,要心無旁騖,現在的學校不會注重你現在的心理問題的,只能通過你自己來克服是吧!

學習只是你人生的一個起步點,不會因為你現在的一點失敗就會影響你以後的發展。在以後的學習中不管你學到什麼都是你以後基礎,不要因為別人的話而改變自己,在你現在的時間段,記憶力和精力是最旺盛的,好好把握現在的只是和學習過程是最重要的。人的一生就是現在這幾年你有時間學習,等你大學畢業上班了,會要社會的和家庭煩惱呢!

那是就不是你現在小小的自卑了,呵呵!抓住社會的發展和聆聽家長的教誨,你以後會跟上一層樓的!你記住現在是知識**和資訊全球化以及經濟告訴發展的時代,是一個不可多得成才的機會!

只要你努力就會要收穫的,不要總是想著學習的煩惱啊,現在不是說你以後考上好的大學就證明你以後就會有好的發展呢!這樣的列子在我們生活中太多了,我就不給你介紹了!以後的路還得你自己走呢!

希望我的解答能令你有所啟發!

20樓:賓秋芹捷戌

你只是覺得生活沒意思罷了、

我是覺得活著沒意思了、

其實把、

自己把自己框起來冷靜下、

才發現比我們悲慘的人多多了、

名字只是一個代號罷了、

我也因為名字經常被同學笑啊、

當你感覺你渺小時、你就越發的渺小、

要知道、

一個人之所以存在、就有他存在的意義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應該有追求,有所追求的心永遠是年輕的。沒有追求的人生是十分乏味的。

你之所以覺得生活沒意思,可能是你遇到了不舒心的事或是失戀了吧。

人生是變幻莫測的,既有陽光又有陰霾,必須經歷種種挫折,接受許多考驗才能日臻成熟,散發出美麗迷人的光彩。

只要心存希望,總有奇蹟發生。陽光底下,一切皆有可能。這就是人生賦予我們現實和樂觀的意義。

無論人還是動物,都應該智慧地生活。否則就會被淘汰,或者只能苟延殘喘的活著。只有會動腦子的人,會利用自己的智慧的人,才能生活出不同凡響的境界來。

在你不如意時,多和朋友聊聊,多聽聽**,多愛自己一些。

你有不快樂的權利,也有讓自己重拾快樂的義務。珍愛生命吧。

祝你早日找回你自己,快樂起來!!!

22樓:王王

跟個人心情有關吧,整理好心情,每天都是快樂的,生活每天都是有意義的,過好每一天合理計劃好一天的事情,就不會沒意思無聊。做一些自己開心快樂的事,每天都過得充實就不會覺得沒意思了。

23樓:享受不悔人生

你可能遇到了壓力和煩惱的事情了吧。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

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

只要你調好心態,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跟我很像啊,但是我想法給你不一樣,我一般只會想,不如別人就跟別人比差不比優,就拿打籃球來說吧,你打籃球打得在好你能進nba? 就算以後進了又怎樣,關我屁事啊,其實有時候你反著想,也會很快樂的,自己總有一樣是別人比不上的。我的成績一般是全班排倒數的,家裡也比較窮,但是現在還不是一樣活得快快樂樂的,你只要不要去在意別人怎麼想的就行了,什麼方面都優秀,也不見得就算是有面子了,比如說你成績中上,那那些差生就不會在意你了,甚至可能還會鄙視你,他就會跟我一樣的想,你成績好就好唄,不關他們的事。

呵呵閒聊的。只是說下我的感受。雖然有點不勵志,但是很多人真的是這樣想的。

感覺生活好沒意思啊,為什麼覺得生活好沒意思?

你說自己沒有輕生,意思是希望找出方向 找出積極的理由,讓自己變得好過些。你說自己找不到自己的優點是說,你想找到自己的優點,好好利用這個優點,付出努力,在某個領域做得好。因為這個想法很強烈,越是一下子間發現不了自己的優點,就越強烈地覺得自己糟糕。放心吧,你的優點也不是你輕易能發現的,就像你看不到自己的...

為什麼覺得人生沒意思,為什麼覺得生活沒意思?

這位朋友,我很同情你.看到你的問題,我也想到了兩年前的我.我和你一樣,對人生產生了疑惑.當時我考慮了很多關於人生的問題.例如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人應該怎麼樣過完這一生?等等.我猜想你也是考慮了很多關於人生的問題,但是考慮很長時間卻得不出結論.首先你能夠思考這些問題,說明你是個不一般的人,你有自己的想...

為什麼日子過的這麼沒意思,為什麼我感覺日子過的越來越沒意思。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人生有目標才有快樂,你的目標是學習,你的不開心是短暫的,你不是說還不如中考前的日子嗎,說明你的不快樂是極其短暫的,你現在正是青春年華,人生漫長 短暫的中考的目標已經達到了,下一目標呢,就是學習好考上重點大學啦,去為這些準備啦,也可以去找幾個同學好友出去短暫的散心,祝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