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天要拉三四次大便,是不是腸胃有問題

時間 2021-07-13 18:50:2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般**每天一次就好了,應該是腸炎了,拉太多次,影響你身體營養吸收的,建議去醫院查查哦。

望採納,非常感謝

2樓:

如果飲食正常,就說明腸胃功能有問題,可以中醫調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醫院做個檢查,

一天要拉三四次大便是不是病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於腸道里面殘留的廢物過多,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就是飲食不當!或者說在每次排便的時候沒有完全徹底,與心理因素也有關係!有時候覺得自己排完了,其實那是心裡作用而已,久而久之,就習慣性的這麼認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可能飲食不當,通常還要考慮排便時的狀態,每次排便量,是否排便順暢,以及是否有消化道病史。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下腸胃功能 別拖拉

我一天要大便三四次是不是不正常?

7樓:平弘光

病情分析: 大便不成形是腸炎的典型症狀之一。慢性腸炎的症狀還有:

腸鳴、腹瀉、膿血便、腹痛、便祕、泡沫便等等。如果長期大便不成形並且持續時間在一週以上,就預示著是一種器質性的病變,另外大便不成形也可能與藥物,情緒緊張,食物不耐受,結腸運動功能異常,小腸機能障礙及食管,膽囊運動異常有關。

意見建議:建議大便不成形不等於腹瀉,患者一定要引起重視,發現症狀請及時到正規專科醫院檢查**

我每天都要拉三四次大便,請問!這是習慣性的還是**不正常了謝謝!

8樓:廣翠陽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每天三到四次大便,如果大便顏色和形狀都是正常的,一般來說和自己的習慣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但是如果大便顏色和形狀都不正常,那麼就可能是胃腸道疾病,這個就需要及時去醫院消化科檢查**下的

一天要三四次大便,是身體或腸道有毛病了嗎? 30

9樓:cl請叫我雷鋒

便祕腹瀉都是腸道問題的,身體有毛病包括腸道毛病,細分就是腸道問題,建議吃一些調理腸道的益生元。

10樓:徐小丫

你好,我有時候也是這樣,你有可能是慢性腸炎

我每天排上3到4次大便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11樓:

主要要看排出來的便是什麼樣子的,如果是稀,爛,色深,或臭,就是腸的問題

12樓:

都兩三年了,為什麼還不去看醫生呢,別耽誤了病情

每天大便三四次,是不是腸道有問題了哦

13樓:福到

你可能雖有慢性結腸炎,建議你去醫院檢查確診後再對症用藥。

我一天要拉3-4次大便,有時甚至更多,並且我的腸胃一直不太好,人很消瘦,請問這是什麼問題?應該怎麼辦?

14樓:無丹羿昭

你的胃腸不好,不是吃什麼可以長胖的問題,應該是怎樣調理好你的胃腸,以促進消化吸收自然地,吃什麼都可以長胖了。

15樓:示奕琛問雀

我現在的情況和你的一樣啊,都吃了很多藥了,沒什麼作用的!我自己總結的比較有效果的方法就是少吃多餐,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吃點好消化的,像大蒜,蜂蜜什麼的,多運動,保持肚子不要受涼。腸胃不好關鍵就是要堅持長期的調理,希望我說的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早日**拉!!

16樓:

你的情況說明直腸有炎症,建議做個腸鏡和大便常規加隱血試驗,如果年齡大,更應該引起重視才行,你有明顯的大便性狀改變加消瘦。建議消化科門診**。

一天上三四次大便正常嗎?是不是拉肚子症狀?請問該如何調理腸胃?

17樓:寸年費莫豐茂

你好,每天拉三四次的大便的話,只要精神狀態好一般也是正常的,平時你可以喝點酸奶或者是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肚子有點疼 一天三四次大便是怎麼回事

o0硬 拉肚子了吧,腸道炎症。到藥店買點藥吃吃,很快就能好的。為什麼肚子疼大便一天三四次 翱翔千里 病從口入,除了受涼外就是吃了不該吃的食物引起消化系統功能紊亂。我肚子疼,好幾天了,一天大便三四次 齊小看你管 有關係,但因為你的身體裡有溼熱,遇到著涼,就會冷熱相激所以就拉肚子。肚子痛想大便,每天三到...

一天拉三四次大便,老是說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你好,這個情況考慮是因為慢性腸炎或是腸道寄生蟲感染引起的。意見建議 建議先作檢查明確診斷,然後 願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根據你的病情描述,你這種情況可能胃腸炎。建議口服諾氟沙星膠囊 顛茄片 此外,平時要注意飲食調養,戒菸戒酒,忌食辛辣 煎炸 酸甜 生冷食物。一天拉三四次大便,肚子還總咕咕的叫是怎麼回事 ...

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一天大便三四次算正常嗎?

大便出血是鮮血那就是在近端,便黑色是遠端消化道內出血。鮮血一般是痔瘡出血,但如果有持續的有大便意但又解不出來,就要警惕了檢查是否有結腸息肉或症的可能。 健康一線 網 正常人一般一天一次排便,是成形的便,少數人是一天兩到三次排便的排便習慣 但如果大便習慣發生突然改變,由一到兩次變成了三到四次,並伴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