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拉的大便這種是不是正常的大便,一天拉三次,奶粉餵養的

時間 2022-02-20 10:35:11

1樓:國際媽咪

您好 正常情況下,寶寶的便便為黃色、黃綠色軟便,偶有奶瓣(多因消化不良),如果出現綠色大便,很少會出現疾病上的表現,屬於正常範圍,可增加母乳的攝入,可能會有改進。當寶寶的大便顏色變為白色粘液狀、灰白色狀、水樣狀、黑色狀(這種情況可能大便中含有血,或者因攝入鐵劑有關)、水便分離狀均需要帶寶寶到醫院化驗下大便,排出疾**素後,醫生根據媽媽的飲食情況和寶寶的餵養情況,作出合理性的指導建議。

2樓:劉小妹

不正常,吃點媽咪愛吧。同時逆時針揉肚子,有溫熱感停。奶粉喂得次數多了吧。或者量多了。一次少餵奶。一次兩勺,隔三個點再喂。

3樓:龍江媚後

孩子消化不好吧?是脾胃不和。也許奶粉牌子不適合你家寶寶吃。換個牌子奶粉試試。找兒科醫生調理一下。

4樓:落彥晨曦

按次數來說是正常的,你也可以去搜一下大便比對卡

5樓:在普陀寺打網球的楓樹

樣子不太正常,有點稀。屬於消化不良,吃點益生菌,或者換下奶粉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如果想再改善的話,試試推拿,

補脾經,腎經,揉板門,運內八卦,

7樓:霜穆哥哥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是正常的。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望採納。

寶寶一天拉五次大便正常嗎,一個月的的寶寶一天拉一次大便正常嗎

提高免疫力,要適當給寶寶補充液體 倍加呵護寶寶的小屁屁 寶寶排便次數增加 新鮮水果汁活水果泥。母乳餵養的寶寶繼續吃母乳,可進食一些易消化的食物。遵循少量多餐的原則 6個月以上已經新增離乳食品的寶寶,特別注意。和會。的清潔,全面獲得健康,寶寶每次排便後,每日至少進食6次,如稀粥,腸胃功能發育都未完全呢...

我家的鸚鵡經常拉的大便很多水是不是屬於拉

鸚鵡拉綠色的屎有倆種可能 1 腸炎,用三分之一片土黴素或痢特靈藥片溶化在水罐裡就行,另外用大蒜泡水也可以 拉稀2 對食物不消化。要注意勤給鳥換水,保證水質。食物上少給油糧多加一些小米 穀子等粗糧,給些白菜解毒。注意 別讓鳥著涼。基本沒聲麼事,過一兩天就好了。 想 的豬豬 可以在水裡面適當加一點點葡萄...

大便稀綠色是什麼原因,寶寶經常拉綠色的大便是什麼原因

1 消化不良導致大便綠色。若是消化不良,大便的顏色會呈現出綠色,且腸胃失調的情況下大便也會呈現綠色。2 腸道炎症導致大便綠色。若是大便綠色而伴隨著腥臭味大便不成形,則可能是腸炎所導致的,尤其是急性的腸炎會出現這種症狀,或是痢疾 腹瀉等都會有大便綠色,另外若是接受多一些抗菌素 的人也會有大便綠色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