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景色作文,傍晚的景色作文 20

時間 2022-05-14 12:3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夏日的黃昏,來得有點晚,肆虐了一天的太陽終於收斂了耀眼的光輝,取而代之是淡淡的硃紅,柔和地照耀著喧囂的大地。“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毋庸置疑,夕陽的確很美,但黃昏將止,便使得夕陽太過短暫。

夏日黃昏,日影將斜,天空像一塊淡紅的布幔,時間越久,上面的紅色便會脫離,露出的,是漆黑的天幕。在黃昏下,一切那麼朦朧,參差的樹影,走動的行人,偶然的景色看起來像殘缺模糊的的山水畫,一股淡淡的哀愁湧上心頭,“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這樣的詩句,總在黃昏時分不經意掠過腦海,讓人不禁嘆息:如此美妙的黃昏只有短短的一刻。

但是我知道美妙的東西不會永存,正如前面說的夕陽,如曇花一現。這時,夕陽西下,天,完全成了黑色。

白天的白,夜晚的黑,淡紅便是它們的中和。黃昏也就是白天與夜晚的分界線。

讓白天代表茁壯,黃昏必定代表衰敗,夜晚則是生命的凋落。人的生命,就這樣被詮釋了。在這個黃昏,我突然驚覺,一天的光陰原來如此匆促,如此短暫,一如我們的人生!

別惋惜黃昏短暫,也別嘆息夕陽西下,大自然的規律是不能改變的。人生的軌跡,也是如此,經過凌晨的出生,中午的茁壯,下午的蓬勃,終將會面對衰老和死亡。但是夕陽卻在下山之前,依然讓光芒執著地穿越天幕的間隙,向大地投射幾縷有些蒼白的光亮,似乎竭力想證明自己對人世的留戀!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多少人為此驚歎,為此惋惜,而我讚歎太陽在落山的最後一刻放出的萬丈光芒,使黃昏在它的點綴下如此絢麗多彩……

如果,我們成了老人,是否依然歡聲笑語,是否還坐看黃昏,一切都不得而知,比起呆在家頤養天年,還不如在生命凋謝之際,綻放出最閃耀的光輝。從來這世上的第一刻起,直到垂死,一切終將淪為塵土。同樣的開始,同樣的結局,不同的,是那或漫長或短暫的人生。

如果突然有一天,黃昏將至,你會怎麼做?

一切當由自己掌握,在忽然黃昏到來之前,珍惜寶貴的光陰,書寫人生的輝煌.

傍晚的景色作文一百字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傍晚的風景。

藍藍的天空中一抹紅色吸引了我的眼球。哈哈,原來是夕陽啊!今天的夕陽真美麗,紅紅的、亮閃閃的。

遠看像一幅畫。一個夕陽分好幾種顏色呢。最中間的是大紅色,漸漸的變成紅色、硃紅色、淺紅色、桔黃色、土黃色、黃色和金黃色,旁邊映襯著藍天,美極了。

走近一些,夕陽和剛才就不一樣了,現在只能看到中間大紅色的部分了。真神奇啊!夕陽就像一幅美麗的、多變的畫。

突然我又看到了神奇的一幕飛機拉線。竟然拉了好幾裡地。這條線一點也不遜色於彩虹。

受夕陽的影響,這條線是淡紅色的。飛機一直往前走,線也一點點加長,可是,它從中間斷開了。我看著這線像煙一樣,我不明白,爸爸告訴我這是飛機噴出的尾氣形成的煙霧,現在我明白了。

終於這條線消失在了這美麗的藍天中。 怎麼樣,傍晚的景色挺美的吧,如果你不相信你就自己去看看。

夏天的傍晚作文要求寫傍晚景色

3樓:常冷之

夏天的傍晚

夏天的傍晚真是變化多端。

夕陽染紅了西邊的天空,一片片晚霞組成了“火燒雲”。啊!那兒有一位仙女緩緩地飛過來了;那兒有一頭笨重的大象正在吸水;那兒的孔雀正在展翅開屏;那隻頑皮的猴子正在吃桃子。

啊!變樣了!變樣了!

美麗的仙女變成了高山;笨重的大象變成了大樹;美麗的孔雀變成了欄杆;頑皮的猴子變成了大猩猩...... 地上,一幢幢樓房,也由白變成了金黃。街道上的硬底化公路,也成了暗黃色;有一些沙子本是黃色的加上夕陽的光,就更加黃了,而且是金黃的。

有時,剛剛下過幾陣雨,路上的坑裡的水在太陽的照耀下,像金水一樣美。

夏天的天氣可真熱啊!到了晚上,就舒服了。孩子們成群結隊地來到河裡洗澡,邊洗邊在河裡打鬧,你潑水給我,我潑水給你。遠遠就聽到孩子們的笑聲。啊!夏天的傍晚真好玩。

o(∩_∩)o 希望能幫助到你!

o(∩_∩)o ★★★★★請及時給予好評或採納,萬分感謝! (*^__^*)

4樓:雲彩晶石

夕陽染紅了西邊的天空,一片片晚霞組成了“火燒雲”。啊!那兒有一位仙女緩緩地飛過來了;那兒有一頭笨重的大象正在吸水;那兒的孔雀正在展翅開屏;那隻頑皮的猴子正在吃桃子。

啊!變樣了!變樣了!

美麗的仙女變成了高山;笨重的大象變成了大樹;美麗的孔雀變成了欄杆;頑皮的猴子變成了大猩猩......

地上,一幢幢樓房,也由白變成了金黃。街道上的硬底化公路,也成了暗黃色;有一些沙子本是黃色的加上夕陽的光,就更加黃了,而且是金黃的。

有時,剛剛下過幾陣雨,路上的坑裡的水在太陽的照耀下,像金水一樣美。

夏天的天氣可真熱啊!到了晚上,就舒服了。孩子們成群結隊地來到河裡洗澡,邊洗邊在河裡打鬧,你潑水給我,我潑水給你。遠遠就聽到孩子們的笑聲。啊!夏天的傍晚真好玩。

……………………望採納

鄉村傍晚的風景作文400字

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暑假裡的一天,我獨自在家。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心裡空蕩蕩的。

我習慣性地拿個小板凳坐在陽臺上,捧著一本書。看了一段時間,覺得有點累,便抬起頭,看了看遠方。哇!我看到了天空上一片紅色,紅得耀眼。這使我想起農村的晚霞。

晚飯過後,勞累了一天的人們收拾完家務,都提著小板凳,坐到小河邊來乘涼。在這幽靜的小河邊、垂柳下,看著對面田裡的莊稼,呼吸者新鮮的空氣,人們把一天的疲勞都拋到九霄雲外了,有說有笑的。

太陽已經落山了。天上的晚霞依然不肯離去。鄉村李的晚霞似乎沒有城市裡耀眼,挺溫和的。

靜靜的小河平靜得像一面鏡子。細細看,小河也是紅的。晚霞映在水中,像一朵玫瑰花。

微風拂過,波光粼粼,看著有些耀眼。微風也拂過每個人的臉龐,涼絲絲的。偶爾也有躍出水面的魚兒,翻個身又落入水中,便泛起一圈圈的漣漪。

夜幕徐徐地降臨了,紅霞已經消退,深藍色的天空顯得格外空曠。暮色瀰漫,田裡微微地散發著溫暖的潮氣。遠處的莊稼近處的果樹都變得模糊起來。

漸漸地,小河也看不見了。整個世界都籠罩在就打的薄紗裡。

天色越來越暗。幾顆小星星出現在了天上,它們眨巴著眼睛,向我們乘涼的人打招呼。幾隻討人厭的小蚊子向我襲來,我用扇子把它們驅走了,可過了一會兒又飛過來了。

蚊子的叫聲,應和著樹葉之間發出的聲音,渲染著鄉村的寧靜與恬美。

人們陸續回家了,我獨自仰望著星空,凝視著神祕莫測的星星······

我不捨地回去睡覺了,夢中依然能夢見那美麗的星空······

突然,有個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是媽媽。

鄉村傍晚的風景作文

四年級傍晚的風景作文400

描寫夜晚景色的作文

6樓:月覽星兮

夜晚的景色

一縷輕柔的月光透過窗子,撒在了窗臺上。窗臺宛若鍍了銀。今天的月光特別美。

於是,我下樓去賞月。好圓好豐滿的月啊!遠處還有幾顆閃閃爍爍的星星,更給這月夜增添了幾分詩意。還時不時傳來一些動人的歌聲。

沿著通往花園的小路,整個世界彷彿沉浸在銀色的光海中。我也置身在這月光之海中了。月光灑滿了我的衣服,溫暖著我的心——我覺得太陽的溫暖過於熱烈奔放,星光又孤寂清冷了些。

只有這溫柔恬靜的月光,才能這般地恰到好處。月華浸染著整個大地,我的周圍被月光照得雪亮,世界完全籠罩在聖潔的氣氛裡。我的感官模糊了,心靈也在這聖潔中昇華。

不覺已來到花園的門口,順著園中小路,走到一個池塘前。池塘很小,平時活潑的金魚,現在卻靜靜地呆在那兒。可能是月亮那美麗的歌聲將它們帶入夢鄉了吧。

池塘中間是一座鬼斧神工的山石,在月光的洗滌下,更加情趣盎然,如畫一般。月兒映在墨綠色的池底,被水一洗,顯得更加奪目美麗。一陣風拂過,在平靜的池水上劃出一道淺淡的波痕,池水微微漾起,輕吻著山石。

小道旁,大朵大朵的菊花沐浴在月光裡,被風兒吹得在睡夢中也露出了歡欣的笑容。

轉過池塘,我坐在蘑菇亭下。抬起頭來,仰望著那美麗的明月,今夜我終於體會到了你博大的自然氣息!

不知不覺中,我已陶醉在溫柔的夜裡,意識逐漸模糊了,整個身心在不斷彌散,彷彿已融化在浩瀚的宇宙之中……

不知過了多少時候,一縷清涼的風送來,我驀地被驚醒,這才憶起——該回家了。

7樓:合竹青苑嫻

我驀地被驚醒,世界完全籠罩在聖潔的氣氛裡,更加情趣盎然,心靈也在這聖潔中昇華。月兒映在墨綠色的池底,撒在了窗臺上,輕吻著山石,一縷清涼的風送來,顯得更加奪目美麗,我下樓去賞月,走到一個池塘前!

不知不覺中,池水微微漾起。一陣風拂過,星光又孤寂清冷了些。

沿著通往花園的小路,我的周圍被月光照得雪亮,我坐在蘑菇亭下。抬起頭來。

轉過池塘,今夜我終於體會到了你博大的自然氣息,現在卻靜靜地呆在那兒。窗臺宛若鍍了銀,整個身心在不斷彌散,彷彿已融化在浩瀚的宇宙之中……

不知過了多少時候。只有這溫柔恬靜的月光,大朵大朵的菊花沐浴在月光裡,意識逐漸模糊了,我已陶醉在溫柔的夜裡!遠處還有幾顆閃閃爍爍的星星。

還時不時傳來一些動人的歌聲。月華浸染著整個大地。月光灑滿了我的衣服,被風兒吹得在睡夢中也露出了歡欣的笑容。

我的感官模糊了。可能是月亮那美麗的歌聲將它們帶入夢鄉了吧,如畫一般,平時活潑的金魚,在月光的洗滌下。今天的月光特別美,仰望著那美麗的明月。

池塘很小。

小道旁。我也置身在這月光之海中了。

不覺已來到花園的門口,被水一洗,溫暖著我的心——我覺得太陽的溫暖過於熱烈奔放,整個世界彷彿沉浸在銀色的光海中,在平靜的池水上劃出一道淺淡的波痕。池塘中間是一座鬼斧神工的山石。

於是夜晚的景色

一縷輕柔的月光透過窗子。好圓好豐滿的月啊,更給這月夜增添了幾分詩意,才能這般地恰到好處,順著園中小路

8樓:シ↘n血腥

月光不是罕有的風景,每月,農曆十五都是月圓之夜。

很久以前,有位痴心女子奔月了,中秋的月光自此變得格外迷人,人們亦自此遺忘了其他的月光。

中秋了,站在銅鑼灣的鬧市裡,我不自覺地望向天空,尋找這顆令人迷戀的星體。

但抬頭,不見了它。能看見的是高樓大廈,是繁華,能看見的,只是天空的小部分。

既然我從不迷信中秋的月光比平時漂亮,為何此刻會有失落的感覺?

是不是我明白到,月光不見了,是因為眼前有太多的高樓。也許誰都察覺不到,月亮出現的日子少了,是因為繁華的高樓多了。

隨著傳統月餅漸漸被冰皮月餅取替,中秋的月亮也漸漸被人忘記。今天,即使月光不再出現,我們也會如常慶祝中秋佳節,你說,是嗎?

月光不變,但人會變。她已不是中秋的主角,但願我們都知道這是繁華背後的代價。

春晨瑕想

清晨,拉開窗簾、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

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著生命的可貴、誘人。

春晨點染心中的希望,激發著人生的熱情。

春光明媚

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

恍忽間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為它讓人的心情在此刻綻放。

春雨綿綿

春雨和著春雷、隨著春風、淅淅瀝瀝飄來。

春雨如絲、如霧、如煙、如潮。透著這縷縷蠶絲,世界的萬物如同淡淡、濛濛的寫意畫,忽隱忽現。

我喜歡春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後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是:踏進這淡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春意盎然

春是活潑的、春是狂熱的、春是姿意生長的、春是年青旺盛的。

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

沒有春的萬紫千紅?哪來秋的碩果累累?

春夜沉思

春天的夜晚,淡月籠紗,娉娉婷婷。有風拂過臉頰,掠起長髮。

月光如水平靜柔和。

我心如這月光,平靜柔和。

不敢去刻意追求什麼,只是希望所有美好的開端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一如這春夜長長遠遠。

描寫傍晚景色的優美句子,描寫“傍晚”美景的句子有哪些?

生活達人曉紅 夕陽西下,學校沐浴在餘暉的彩霞中,同學們三三兩兩地在校園內漫步,晚風徐徐送來一陣陣花草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落日留下長長的影子,一片血紅。天色很快就暗下來了,葡萄色的黃昏,紫色的黃昏。籠罩在柑橘林和狹長的瓜田上 太陽是榨過汁的葡萄紫,夾雜著勃艮第紅。黃昏就像是我們生命的...

傍晚雲霞的作文 字 ,傍晚雲霞的作文 485個字

文帝寶寶 例文 一個陽光明媚的天氣,湛藍的天空飄著一朵朵白雲,使我情不自禁得坐下院子裡乘涼。過了一會兒,突然下起了濛濛細雨,半晌後,老天是變本加厲,下起了傾盆大雨。明明剛才還陽光明媚,為什麼下起了傾盆大雨呢?我正覺得納悶,連太陽公公也和我玩捉迷藏,躲起來了。又過了一會兒,老天縱慾喘一口氣兒了。太陽公...

喜歡傍晚的大海嗎,我喜歡傍晚時的大海作文

1.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溯洄從之,道阻且長.溯游從之,宛在水 蒹葭萋萋,白露未晞.所謂伊人,在水之湄.溯洄從之,道阻且躋.溯游從之,宛在水中坻.蒹葭采采,白露未已.所謂伊人,在水之渓.溯洄從之,道阻且右.溯游從之,宛在水中沚.詩經 蒹葭 2 水何澹澹,山島竦峙。曹操 觀滄海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