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傍晚景色的優美句子,描寫“傍晚”美景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09-20 14:23:58

1樓:生活達人曉紅

夕陽西下,學校沐浴在餘暉的彩霞中,同學們三三兩兩地在校園內漫步,晚風徐徐送來一陣陣花草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落日留下長長的影子,一片血紅。天色很快就暗下來了,葡萄色的黃昏,紫色的黃昏。籠罩在柑橘林和狹長的瓜田上;太陽是榨過汁的葡萄紫,夾雜著勃艮第紅。

黃昏就像是我們生命的隱語,它引導著人們去領悟人生那一份平靜與淡泊。日暮的寧靜如一束星光讓人心靈寂寞而平和,黃昏不代表哀傷。我喜愛黃昏,它的光芒,它那柔和又充滿希望的光芒,它以最美的景緻結束了一天。

俯瞰小鎮的黃昏,宛如天河裡墜落了一彎金色的月亮,親吻著故鄉的田園,從炊煙裊裊的村寨裡,不時地傳幾聲狗吠雞鳴,彷彿是一個遙遠、朦朧的夢。

黃昏是此岸,是破曉前最飄逸的伏筆;黃昏是彼岸,是破滅前最愜意的結局。此岸,彼岸,連線起來,便是整個人生。笑嘆紅塵,東邊,誰在為誰譜著歌;西邊,依舊黃昏,煙雲而過。

黃昏,像我在佛前點燃的一柱香,心靜時的苦苦惆悵,將一個個夢境,愛的心痛,繼續燃放。一種感傷從心底抽出,拉長,直到光束無法觸控的地方。讓黃昏觸控到自己內心深處的傷,這痛,隱藏在黑色的世界。

南風時常光臨黃昏,也帶來它的厚禮——絲雨;絲雨的柔;沾衣欲溼,絲雨的悽,落無聲,行無語,絲雨的美,便是無情也有情。悽美的畫面裡突然有了 雨水的澆灌。使黃昏愁更愁,美更美。

而這一切的一切,都在不言中。

傍晚,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燦燦的光碟。那萬里無雲的天空,藍藍的,像一個明淨的天湖。慢慢地,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加深。

遠處巍峨的山巒,在夕陽映照下,塗上了一層金黃色,顯得格外瑰麗。過了一會兒,太陽笑紅了圓臉,親著山巒的頭,向大地、天空噴出了紅彤彤的圓臉,這就是美麗的晚霞。太陽顯示了自己的美容,快活地一跳,消失在西山背後了。

傍晚的雲彩,正如冰心奶奶所說過的“文字竟是世界上最無用的東西,寫不出這空靈的妙景”。不,也許是我的想象還不夠豐富,也許是我的文采還不夠好。總而言之,變幻萬千的雲彩把天空織成了一幅活的畫卷,讓人在空閒時能享受這美景,能猜想出它變出的種種故事。

2樓:流浪貓

1、一絲愁緒,幾抹悲涼,日落黃昏曉。溫一壺酒,在冬日的黃昏裡,把心事付諸瑤琴,唱彈一曲漸黃昏,千絲萬縷,點滴淒涼意。

2、天是一片淡淡的藍,時而浮雲朵朵,一團團似潔白的棉絮。微風吹動著它們柔軟的身體,淺吟低唱著,一路悠哉遊哉。當你低下頭看著路邊,茵茵的綠草與鮮花兒呢喃,這的當會兒再抬眼望去,那一片片似棉的白雲,全變成”馬尾“絲絲縷縷向天空散去。

3、落日留下長長的影子,一片血紅。天色很快就暗下來了,葡萄色的黃昏,紫色的黃昏。籠罩在柑橘林和狹長的瓜田上;太陽是榨過汁的葡萄紫,夾雜著勃艮第紅。

4、過了一會兒,夕陽突然失去了耀眼的光芒。它通紅通紅的,上面好像壓了塊千斤重的鋼板,逐步下墜了。忽然,太陽的下部陷入了天邊的烏雲裡,把烏雲染成了紫檀色,我知道太陽快要下山了,便目不轉睛地望著它,一眨眼,太陽只剩下了小半邊的紅臉盤,它微笑著對我們說:

“小朋友,明天見!”說完,便搖著頭倏地鑽進了雲層裡。頓時天邊紅彤彤的,好像那裡著了火。

這時不僅天邊紅彤彤的,就連我自己也染成了紅色的了。

5、夏日的傍晚,是熱情而美麗的。像一個優雅的**;穿著五彩的裙裾攏鬢輕挽;雍容華貴。

6、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游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3樓:夢雙慕

天色漸漸昏暗下來,遠處的霞光佈滿了天際,暈染出耀眼的紅豔。

描寫“傍晚”美景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傍晚景色的句子

4樓:為230分而奮鬥

大地已來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

源輕地吹著,除了偶然一兩bai聲狗的吠叫,冷落的du街道是

zhi寂靜無聲的。

當晚霞燒紅了dao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於是,這裡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黑沉沉的夜,彷彿無邊的濃墨重重地塗抹在天際,連星星的微光也沒有。

黃昏,夕陽已它最後的餘暉,創造了永恆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裡,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暮色像一張灰色的大網,悄悄地撒落下來,籠罩了整個大地。

偶然一聲魚躍,衝破江夜的寂靜,接著又陷入無邊的靜謐。

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天空像一塊洗淨了的藍黑色的粗布,星星彷彿是撒在這塊粗布上閃光的碎金。

夜空中,月亮昏暈,星光稀疏,整個大地似乎都沉睡過去了。

夜闌人靜,大地上萬物都進入了夢鄉。

夜色抹去了最後一縷殘陽,夜幕就像劇場裡的絨幕,慢慢落下來了。

夜色是那麼迷人,天上一顆一顆藍幽幽的小星星,神祕地眨著眼睛,離我們是那樣遙遠。

月光不變,但人會變。她已不是中秋的主角,但願我們都知道這是繁華背後的代價。

這是冬夜的特色,天上亮,地上黑,彷彿寒氣把光也阻隔了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盛夏的傍晚,公bai園是du個不錯的去處,因為那總zhi有形形色dao色的人,而且大多是謾無

內目的的,他們是容在享受著自己的一個平常而悠閒的夏季傍晚。有的選擇隨便的走走,有的人選擇放一放自己的愛犬,還有一些孩子們在草地上踢著自己的比賽……

6樓:明贇**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7樓:水晶diana之翼

廣場:微風

復吹動著路邊的制楊柳,柳

絮輕輕飄拂於濃濃的夜色之中。楓葉沙沙作響,宛如一首婉轉動聽的樂曲,催眠著沉沉欲睡的大地。月光灑在深灰色的地磚上,猶如一層輕薄的風衣,又好似一層柔軟的席夢思。

公園:昏昏沉沉,天上散落著寥寥無幾的星光。樹林邊的石凳變得那樣冷清,滑滑梯上,只有月光輕輕流過。

只有小草知道,鬱金香還是那樣芬芳。在花海中,有哪一個孩子,能借著昏暗的星光,找到那株別樣的蘭草呢?

描寫《野望》景色的句子,描寫秋天夜晚景色的句子

樹樹皆秋色,山山唯落暉。夕陽西下,秋燕成群結對的往南方飛去,我站在田間小路上,縱目遠望,思緒隨著秋燕飛向南方。路邊,層層的樹林都染上秋天的色彩,披覆著落日的餘光,與滿地的金黃相互襯拖,透露著深秋的荒涼。此時,遠處揚起漫天的塵土,傳來一陣規律的腳踏聲,我定睛一看,原來是隔壁牛叔驅趕著牛群返回家中。一陣...

描寫秋天景色優美短文,描寫秋天景色優美句子 還有什麼關於秋天優美的句子?

小珍珠老師 一年之計在於春 相信不少人也聽說過這句話,看來春天是最美的季節。但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秋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即使有點寂落,但也充滿美感。秋天是落葉之美,一陣陣瑟瑟的風吹過之後,夏走了,秋來了。樹葉由原來的繁密到枯黃,再落下。這是一個過程,但也十分美麗。我走在山路上,密密落下的枯樹葉鋪成...

描寫冬天景色優美句子,描寫冬天景色的優美句子

我愛冬天,愛那潔 的雪。雪花漫天 舞,像那千萬個潔 的 天使,透露給 們冬天的 息。雪是冬天的使者,它將會給 們帶來福 驟雪初霽,冬 的太陽似乎拉近了與 的距離,顯得格外地清晰,格外地耀眼。但陽光的溫度卻好像被冰雪冷卻過似的,怎麼也熱不起來了。雪花漫天卷地落下來,猶如鵝 般,紛紛揚揚。輕輕地輕輕地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