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冬天傍晚太陽的句子,描寫冬天中午太陽的優美句子

時間 2023-05-07 05:18:03

1樓:棟梓維諶雲

1、初冬的夜空像巧克力般令人感覺優雅。安逸且舒適,冷風時而撒著嬌拂過大地…時而哼著歌兒飄過耳邊…情景的甜靜不由得令人產生優美的羨慕。

2、夜晚的冬天少了幾許熱鬧與活潑,卻增添了幾分寧靜與安然。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可以坐在旺膛的火爐前,砌一杯熱茶,品一杯小酒,煮上熱氣騰騰的飯菜,盡情享受屬於自己的那種溫暖與舒適。外面的天地一片安靜,個人的「天地」卻熱鬧非凡,這也許就是詩人所說的冬天的美麗吧。

常有人抱怨冬天嚴寒冷酷,殊不知這個世界正是因為有了冬天的嚴寒,我們才能體會到春風的溫暖與秋風的綿綿涼意,才會迎來白花爭艷的春天和金燦燦的秋天。在人生的旅途中,也只有經歷了冬天般的寒冷和嚴酷,才會有收穫的喜悅和幸福的瞬間。

2樓:德良齊酉

冬日溫和美麗的夕陽像個正在捉迷藏的淘氣娃娃,把紅彤彤的小臉蛋兒偷偷地遮住一大半兒,還嬉笑著給天邊的雲彩潑上了鮮豔的紅色。北風惡狠狠地吹著,把人們衣服裡的各個角落都刮了個遍,冷得人們直打哆嗦。細碎的雪花從天邊飛落而下,像個溫柔而脆弱的女人,將冬天的傍晚攏入胸懷。

描寫冬天中午太陽的優美句子

3樓:花燕爾

1、冬天的陽光是和藹可親的,淡淡的,舒舒的,不帶一點暴戾、驕橫,尤如蘭花幽幽飄散著淡雅芳香,將你的身體擁著,軟酥酥的。

2、這時的太陽已經公升起了一竹竿多高。冬天的太陽已經減少了它的熱量,溫度變得那麼遙不可及。全校的師生都朝著太陽公升起的方向歡呼雀躍,欣喜若狂。

彷彿得到了一件很珍貴的禮物一樣,開心、快樂,忘記了冬天刺骨的寒風。這是因為冬天的太陽太珍貴的緣故。那些太陽的光線照在學校的風景樹上泛著金光,彷彿天宇撒下來的一地金子。

3、漫步在園中小道上,一縷明亮的陽光從樹叢中映照在我的臉龐。接著迎面拂來幾絲微風,我雙臂,享受著陽光的溫暖。我情不自禁朝著陽光的方向走去,閉上雙眼,感到冬日裡的陽光的美麗慈祥。

4、我完全可以想象冬天的陽光在沒有汙染的天空是何等的明媚和可愛。我喜歡陽光特別是喜歡冬天的陽光,因為它不耀眼炫目,而是柔和溫馨,照在人的身上暖洋洋的,很是舒坦。彷彿冬天裡均勻散發熱量的火爐,使人的全身都能夠易於吸收,這種感覺只有經過體驗之後才能充分享受。

5、陽光向西偏移了,屋裡的陽光淡出視野。室外的陽光還在毫不吝嗇的向下揮灑著光和熱,天上的飛機,在陽光裡變成了銀色發亮的光點兒,樓頂的太陽能接收器,反射著刺眼的光芒,樓宇東側的影子,長了,更長了。太陽已經走到西邊盡頭的樹林後面,再遠處是山,太陽已經站在山頂上了,發出紅黃色的絢麗色彩,西邊的天際真得好美。

6、中午,太陽的光線比較強烈的時候,也是一天之中最暖和的時候,整個陽光明媚,像似給小城抹上的淡淡的金輝,陽光灑在湖面上,湖上泛起點點金光,為這冬日的湖增添了幾分嫵媚。

描寫冬天黃昏的句子?

4樓:帳號已登出

1、暮色煙雲下,你是那璨然公升起的九天星火。

2、想和你走很遠的路,從晨光熹微,走到暮色四合。

3、我在,離你最近的黃昏裡,聽暮色四起,看路過風疾。

4、暮色朦朧,月光漫上雲彩,我喜歡這個世界,也喜歡你。

5、夕陽下塵埃揚起,漾出柔和而迷離的光暈。待暮色老去,我還在夕陽斜處悄悄看你。

6、我滑下你的暮色如同厭倦滑落下一道斜坡的虔誠,年輕的夜晚像你屋頂平台上的一片翅膀。

7、暮色還未來,我卻盼望著歸途。大概是久病初癒,又病入膏肓了。你,可算是我的情劫一場。

8、我最愛瑰麗多姿的黃昏時刻,夕陽暮色無限風光,薄霧殘陽碎金漫江,晚風微揚,你也輕輕一笑。

9、古老的城牆,被染上暮色的溫柔,而你還等在舊時渡口。油紙傘下,盛著青灰的憂愁,行人經過,得乙個回眸。

10、我不在乎,活的平凡辛苦。日子渺小重複,我也不孤獨。在有你的旅途,我就心無旁騖,陪你看日出,在暮色中漫步。

5樓:區春桃

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寒冷,雪紛紛揚揚地落下,夾雜著淅淅瀝瀝的小雨,刺骨的狂風呼嘯著。

街道上不像往日一樣人來人往。我裹著厚厚的棉衣,飛快的奔跑著。賠我手機,突然,一道聲音叫住了我。

我停下腳步,四處張望。看到一位老奶奶,她衣衫襤褸,飽經風霜的臉上帶著一絲疲憊。那雙慈祥的眼睛正溫柔的看著我。

我慢悠悠地走向他,心想「她不會是要飯的吧」我下意識地看了看手中握著的漢堡。「小姑娘,你……你能把你手中剩下的漢堡……送……給我嗎」老奶奶不好意思地說。我聽完便把漢堡給她了…

我剛準備扭頭走的時候,我聽見她不停的呼喚著:「淼兒,淼兒……」這時,一位長相清秀的小姑娘從草叢後鑽了出來。老奶奶把漢堡遞給小姑娘,小姑娘接過,狼吞虎嚥地吃了起來,吃到一半的時候,小姑娘想到被晾在一邊的老奶奶,說:

奶奶,你也吃!」老奶奶微微笑了笑說:「淼兒,真乖!

奶奶不餓,奶奶吃過了!你吃!」我聽到這句話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瞬間變得格外的暖。

周圍的雪,似乎消失了,即使風吹過,我也感受不到一絲寒意。

描寫冬天夕陽的優美句子

6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此時,太陽漸漸偏西,掛在天邊,像金色的足球一樣。太陽旁邊的雲都被染成了紅色,滿天的紅霞,令人心馳神往。

2、夕陽對人類如此慷慨無私,它多像那辛勤的老園丁,時時刻刻澆灌著滿園的生命之花;又像那竭心盡力的老教師,用它的餘力繼續耕耘在知識的土地上。

3、一眨眼,夕陽便掛在了山尖上,他深情地注視大地,捨不得離開這個多彩的世界。慢慢地他脫下了一層金紅色的衣裳,披在了大地的身上。

4、夕陽周圍的雲,在一瞬間,就已被染成了紅色,像一束火焰將雲燃燒了起來。夕陽的光芒籠罩著天,籠罩著大地,十分美麗!

5、夕陽越來越低了,晚霞已開始漸漸褪去,我在校園裡瘋狂地奔跑,像是在追尋著什麼,懷念著什麼,卻早已是徒勞。

6、浮雲貼近霞光,落日殘留著淡雅的晴朗,夕陽下的黃昏,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伸出雙手採擷這難得溫馨的沉靜,突然希望黃昏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7、在太陽落山的旁邊,仍有紅霞,紅霞的範圍縮小,越來越暗,那裡是一片淡紅,雖然看得清,但卻沒有亮光。夜幕將要降臨,我便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8、遠方起伏的山巒,被夕陽映照得一片輝煌,樹木梢頭被塗抹得艷麗多彩,彷彿燃燒的火炬一般。

9、江水是那樣的安靜,夕陽把江水染得通紅,在晚風的撫摸下,江水盪起了層層漣漪,猶如一根根紅綢子似的輕輕地流動著。一些浮沉物隨著江水悠悠地向東流去。

10、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

7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陽的優美句子有:

1. 起初,太陽像個大火球掛在天邊,它脫掉金燦燦的紗衣,已沒有了刺眼的光芒。像乙個玩皮的孩子,玩累了,懶洋洋的地投上了大地母親的懷抱,紅色染紅的半邊天,山川紅了,連匆忙騎車回家的阿姨們也披上了紅紗。

江水變了顏色,一半紅一半綠。我沉迷這美景之中,情不自禁的呤誦: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

2. 開始,它還是一團光球,非常的刺眼,我不敢正眼看它。這光球還像乙個固定住的氫氣球一樣懸在天空,一直不降落。我期盼著它快落下去,好看到日落的美麗景象,可它下得慢極了。

3. 不知不覺,太陽又悄悄地向下溜了一點,這時,太陽的小半邊臉被山遮住了,像乙隻熟透的大蘋果輕放在山頂上。太陽緩緩滑落下去。

黑色似乎要布滿天空,可那沒有了光卻紅地很的太陽像一團燃燒的烈火正在和那黑色的雲在爭鬥,看誰可以爭到這個天空。但太陽卻向山滑落,後來,太陽在山頂上只留下一條紅線,好像未到最後一刻,它還不放棄,可最後,還是完全地消失在我的視野中。雖然天空已布滿黑色,但我還想著剛才那美麗的景色,壯麗的景象。

4. 人們都說日出是最美麗的,日出就是日落,當這裡夕陽西下後,地球的另一面就是美麗的黎明。所以我認為日落是最美麗的。

因為每臨近黃昏時太陽順著山的那頭小心翼翼的走下去,便在人們眼前展現出一幅神秘,美麗而迷人的畫。

5. 太陽落山的速度越來越快了。它落到樹林裡,用雙眼凝視著大地,顯示出難捨難分的樣子。這時又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躲進山峰裡。

形容冬天落日的句子

8樓:教育知識的解答

1、太陽墜下了地平線,天空中的火燒雲漸漸回歸了潔白,如同天使的翅膀。

2、傍晚的天空並不陰暗,而是有一種明麗的藍色,群山在夕陽的照射下,染上了一層薄薄的紅暈。

3、夕陽的餘輝染紅了在藍天裡遊蕩的白雲,還替它們鑲上了亮晶晶的花邊,這幾塊白雲一會兒就幻成了玫瑰的晚霞。

4、又是乙個日落。太陽從天邊漸漸墜下來,渲染了整個天空。或是紫色微染,或是紅如烈火,或是橙如楓葉,美麗且壯觀。

5、一絲愁緒,幾抹悲涼,日落黃昏曉。溫一壺酒,在冬日的黃昏裡,把心事付諸瑤琴,唱彈一曲漸黃昏,千絲萬縷,點滴淒涼意。

6、落日,我家鄉的落日。你就像是一幅會流動的畫,流動的都是最美的色彩;你就像一場精彩的演出,精彩就精彩在它最完美的謝幕!

7、來到大海邊,只見一團耀眼的火球正慢慢往下沉。我走在柔軟的沙灘上,找到一塊光滑的大石頭坐下,陶醉地欣賞著這美麗的夕陽。

9樓:北枝娛樂

1、俯瞰小鎮昏,宛如天河落了一彎金色的,親吻著故鄉園,從炊煙的村寨裡,不時地傳幾聲狗吠雞1鳴,彷彿是乙個遙遠、朦朧的夢。

2、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豔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3、忽然,迎面公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雲流霧。

4、路漫漫,夕陽西下,映紅滿天,殘雪的山路,有我們的歡聲笑顏,美好的畫面不停地用相機定格在眼前,我喜歡揹著你的包,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到永遠。

5、夕陽慢慢地墜下山去了,滿天紅霞,好似天女撒下一件红衣裳。

10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候,遠方的天邊有著紅雲而中午的暖意逝去,僅存的那金色的光芒也將不復存在,漸漸的留下那黑色的夜,呼嘯的夜,冰冷的夜。

ãè𴶬ììì«ñôµä¾ä×ó

描寫冬天雪人的句子短句,描寫冬天句子短句

1 爸爸先團好乙個小球,在地上慢慢滾成了乙個大球,當雪人的身子。我按爸爸的方法又做了乙個小球當作雪人的頭。我們把胡蘿蔔當鼻子,還把葡萄當眼睛。通過我和爸爸的努力,乙個漂亮的雪人做好了。2 我和小夥伴來到院子裡堆雪人。我滾雪人的頭,許馨月堆雪人的身體,還安上了手和腳。雪人快堆好了,我找來兩塊石頭當雪人...

形容冬天的太陽的句子,描寫冬季太陽的句子

1 中午太陽雖然升高了,但耀眼的陽光一點也不存在,活像一個滾圓的蛋黃,吊掛在天上,讓人一點兒也不覺得暖和。2 冬天又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她給朝陽抹上紅潤,給大地披上白紗,你瞧,那堪藍的天空中旭日像醉漢的面孔漲的通紅地從樹後出現了。它的光輝照射著大地,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鄉間小路覆滿了白霜,在人們腳下...

冬天環境描寫的優美句子,描寫冬天環境的句子大全

解答可以寫句子 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 田野 村莊,全都籠罩在白濛濛的大雪之中。1 遠處,天空霧濛濛的,隱約著小城的樓房平房。它們的頂上,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雪,白白的 高高低低的錯落著,煞是好看!再遠處,天地已經渾然,小城的兩三座電視塔,影影綽綽的朦朧在雪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