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環境描寫的優美句子,描寫冬天環境的句子大全

時間 2022-03-03 05:10:08

1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濛濛的大雪之中。

2樓:跌下別起

1、遠處,天空霧濛濛的,隱約著小城的樓房平房。它們的頂上,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雪,白白的;高高低低的錯落著,煞是好看!再遠處,天地已經渾然,小城的兩三座電視塔,影影綽綽的朦朧在雪霧裡,依然的堅強,依然的執著。

2、冬天來了。南方的冬天不下雪,生活在這裡的人們無法領略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壯麗雪景,無法與雪花亂舞,無法目睹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的盛況

3、站在窗前,你只能看到雪像是踏著舞步慢慢飄落。站在陽台上,伸手就能接住幾片雪花,讓人體會到了 六出飛花入戶時,坐看青竹變瓊枝 的寫意。站在野外,雪輕歌曼舞地把落在身上,慢慢地你融入了雪的靈魂,這時,才真正體會到 才見嶺頭雲似蓋,已驚岸下雪如塵。

千峰筍石千株玉,萬樹松蘿萬朵花 的浩瀚場面。

3樓:方馨敬未央

1、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濛濛的大雪之中。

2、傍晚,黑色的天幕像一張鋪開的大毯,無數朵潔白晶瑩的雪花如天使一般紛紛降下。微風吹過,這正密密斜織著的雪似珠簾捲起,再配以城市的寧靜,你會感覺到大地也在跳舞……

3、出了門,我不禁得吸了一口雨後的空氣,這空氣是那樣的清新。我只見上星期開得爛漫的棘樹花被寒風嚇得落了下來,小區的野玫瑰的刺也不像以前那樣結實了,一按刺,它就掉了下來,粉紅色的花瓣也紛紛落下來。

描寫「冬天優美」的句子

描寫冬天優美的句子。

表現冬天很冷的環境描寫片段

4樓:beling不琳

表現冬天很冷的環境描寫片段如下:

冰天雪地,空氣都象凝固了似的,寒風凜冽,冷風嗖嗖的刮在臉上,象刀子劃似的,又冷又疼。

凜冽的寒風卷著鵝毛大雪鋪天蓋地而來,頓時,長白山銀裝素裹,滿頭皆白。

冬天的太陽怕冷似的躲進重重的濃霧,瑟瑟縮縮不敢露出臉來。

冬天,天空中下起來鵝毛大雪,到處是一片白色。

淘氣的北風吹著口哨來了,想吹落雪大衣,想吹跑雪被子。

凜冽的北風發出悽歷的尖叫,枯草落葉滿天飛揚,天地之間黃塵濛濛,混沌一片。

一場大雪,路邊的樹木綴滿銀花,建築物象瓊樓玉宇似的閃著耀眼的銀輝。

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起來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

拓展資料:

冬天,又稱冬季。北半球一年當中最寒冷的季節,其他的為春、夏、秋。天文學上認為是從12月至2月,中國習慣指立冬到立春的三個月時間,也指農曆「

十、十一、十二」三個月  。

冬季是部分地區一年四季中的第四季,由於天氣轉冷(赤道地區除外),在很多地區都意味著沉寂和冷清。

生物在寒冷來襲的時候會減少生命活動,很多植物會落葉,動物會休眠,有的稱作冬眠。候鳥會飛到較為溫暖的地方過冬

5樓:百度使用者

寒風「呼呼」地咆哮著,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蠻橫地亂抓行人的頭髮,針一般地刺著行人的肌膚。行人萬般無奈,只得將冬衣扣得嚴嚴實實的,把手揣在衣兜裡,縮著脖子,疾步前行。 寒風瑟瑟地吹著,光禿禿的樹枝發出簌簌的聲響。

周圍沒有一點人聲,他在這環境下,不停地抖,又是一陣風,乙隻烏鴉「撲稜」從田野間飛出,向天長叫,彷彿在抱怨著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冷風嗖嗖的冬天和冷的風

7樓:誰說我們會走散

thankverymuch

8樓:李境

啊啊啊啊啊哎哎哎哎哎阿卡啊咔咔咔咔咔咔啊咔咔咔啊咔咔咔開哎哎哎

9樓:匿名使用者

666太好了牛逼牛逼

描寫冬天寒冷的環境描寫句子

10樓:一束陽光照陰暗

冰天雪地,空氣都象凝固了似的,寒風凜冽,冷風嗖嗖的刮在臉上,象刀子劃似的,又冷又疼。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冷極了,紛紛揚揚的雪花從空中飄下來,湖面上結了厚厚的冰,冷風猖狂地扯著行人的上衣

描寫冬天環境惡劣的句子

12樓:你也敢配姓趙

1、快半夜的時候,天氣冷極了,慘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銀子築成的墳,毫無動靜。

2、雖然天氣還是陰陰沉沉的,但我的心情卻好了很多,感覺從未這樣開心過。也許是我又學會了某種東西,再次看到那一張張飄落的樹葉,枯黃殘缺的現在,比起昔日的茂密與嫩綠,我倒覺得此時的他們更為美麗。

3、晴天的午後,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溼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

4、6月的天氣越來越暖和,但早晨還是涼爽一些的。早晨我下樓鍛鍊的時候,發現楊樹以及花草樹木上的嫩葉子已經長大了!長成茂密的葉子了。看看四周,人們有的穿著不厚也不薄。

13樓:匿名使用者

凜冽的寒風侵襲著大地,走出門去,就能感受到一種刺骨的冷氣,直逼你的心窩。低溫的日子……感受不到陽光的溫暖,我的心也隨之冰封起來。

覺得好的話請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雪紛紛揚揚,寒風咆哮刺骨

15樓:匿名使用者

雪像鵝毛一樣落下來。

環境描寫優美的句子

16樓:快去學吧

1.村後有山,山有很多很多,它們一座一座的連在一起,山上有很多很多的樹,樹有的高,有的矮,高的像大人,小的像小孩,有的樹的葉子是綠的,有的是黃的,山頂上飄著兩朵白色的雲,像溜溜板。

2.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枯黃的揚樹葉和鮮豔的楓葉飄落下來,好象是幾隻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雖然寒霜降臨,可青松爺爺還穿著碧綠碧綠的長袍,顯得更加蒼翠。

花園裡,菊花爭芳鬥豔,紅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勝收。柿子樹上的葉子全都落了,可黃澄澄的柿子還掛在指頭,像乙個個大大小小的橘黃燈籠,紅通通的海棠把樹枝都壓彎了。

3.大海波濤洶湧,乙個巨浪連著乙個巨浪,彷彿是乙隻只張開大口的獅子,好像要把我們做的快艇給吞沒。海是那麼藍,好像一匹寬闊無邊的藍綢子,一直鋪到天邊,海面上乙隻只海鷗忽飛忽降,給藍綢子秀上美麗的圖案。

4.二月裡的春風,在白天,暖洋洋的,帶點潮濕味兒,吹在臉上,卻有點像棉花絮拂著臉上的味道;可是一到夜晚,特別是深夜,那股尖厲勁兒,真有點像剪刀呢。夜風在河灘裡飄動著,沙灘裡的柳樹,像喝醉了酒似的,使勁地舞動著她滿身的嫩油油的枝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柳樹抽出了她那柔嫩而纖弱的枝條。今天又下起了毛毛細雨,飄飄灑灑的,玄武湖畔一排排柳樹隱沒在茫茫的細雨之中,漸漸地消失在霧裡。

遠遠地就看到一排垂柳,條條柳絲剛剛返青,綠影婆娑在微風的吹拂下像一層綠紗籠罩在柳樹後的梅花,美極了。

秋光疊疊復重重,潛度偷移三徑中秋天,沒有春天五彩斑斕的鮮花,沒有夏天茂盛異常的綠樹,沒有冬天紛紛揚揚的雪花,但秋天有果實纍纍的果樹,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到處都是瓜果遍地!

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裡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春姑娘曬得都眯縫起眼睛來了。那嫩綠的新葉,那田野的薄霧輕煙,象她的衣衫。隨著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著腳站出來啦。

無邊無際的平原平坦、廣闊,像乙個碩大無比的墨綠色的大翡翠圓盤,蒼茫浩渺,氣魄攝人。

一片連綿不斷的平原,在天空下伸展,沒有山丘,像風平浪靜的日子裡的海一樣平靜。

那霏霏的雨絲,宛如一片朦朧的煙霧,遮掩了綿延千里的淮河平原。

高原的氣候,真叫人無從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風滿天,忽而平靜得紋絲不動。

高原上的春天短得像兔子的尾巴,一閃便不見了。

綠草如茵的草原上還有一條細細的河,袒露在陽光下,遠遠看去,像一條發光的銀項鍊。

雨後的草原,野花競放,像一塊剛浸過水的花頭巾,連露珠兒也都是五顏六色的了!

18樓:樂觀的終結

1 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筍也鑽出來放葉透青了,河道裡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2 天空是沉碧的,太陽像海綿一樣溫軟;風吹在人們身上使人著了魔一樣地快活。人們迷醉了一樣快要 溶解在這種光景裡了。

3 十渡的山雖沒有峨嵋的嬌姿、華山的險峻,也比不上泰山的挺拔、桂林山峰的奇異,但它卻有自己獨特的風韻——樸實無華。

4 遠山近嶺迷迷茫茫,舉目顧盼,千山萬壑之中像有無數隻飛蛾翻飛抖動,天地頓時成了灰白色,山林的第一場雪悄無聲息地鋪天蓋地而來。

5 紅葉似火的香山,以它特有的風景吸引住了我。站在山下向山上一望,嗬,恰似一朵朵晚霞灑落在山腰間,到處紅豔豔的一片。我們踏上山路……登上山頂,向四下一看,紅葉樹這兒一片,那兒一片,又恰似給香山鋪上了一塊塊地毯。

6 東湖岩壁千姿百態,無奇不有。真可謂怪石嶙峋,形態萬千。山岩累累,危峰兀立。抬眼上望,山峰像是用綠色染過似的,到處蒼翠欲滴。

描寫冬天裡環境冷的句子

19樓:皓凌

三九嚴寒,大地冰封,股股寒流步步逼近。

寒風刺骨,像針一樣穿透心靈

20樓:王傳領

整個大地銀裝素裹,白茫茫一片,房。屋,樹木上都堆積了厚厚的積雪,路上乙個行人也沒有

描寫冬天景色優美句子,描寫冬天景色的優美句子

我愛冬天,愛那潔 的雪。雪花漫天 舞,像那千萬個潔 的 天使,透露給 們冬天的 息。雪是冬天的使者,它將會給 們帶來福 驟雪初霽,冬 的太陽似乎拉近了與 的距離,顯得格外地清晰,格外地耀眼。但陽光的溫度卻好像被冰雪冷卻過似的,怎麼也熱不起來了。雪花漫天卷地落下來,猶如鵝 般,紛紛揚揚。輕輕地輕輕地落...

描寫冬天的優美句子短句,冬天的優美句子

流浪貓 1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寒冷雖然給人們帶來不便,但它也有美麗可愛的一面。我喜歡冬天,因為它能磨練人的意志,使人變得更加堅強。2 冬天,一個寒冷的季節,但對於我們孩子來說,是一個溫暖的季節,一個充滿歡笑的季節。今年冬天也非常冷,但到現在也沒有下過一場雪,真希望趕快下一場雪,讓這個冬天變得潔...

描寫冬天下雪的優美句子,描寫冬天雪景的優美句子大全

000七 夜空雪花飄,落地人心顫。你既已無情,我又和來悔。情殤已了然,此地雪依舊。冬天,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軟的羊毛毯子,覆蓋摘在這廣漠的荒原上,閃著寒冷的銀光。雪,仍然不停得下著,像珍珠,晶瑩剔透,像鵝毛,紛紛揚揚,像天空中的小精靈,調皮可愛,像柳絮揚花,從天而降.啊,雪,你像嬰兒的心靈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