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浩沅雲商是傳銷嗎,鼎盛匯投資是傳銷嗎

時間 2021-09-20 14:22:58

1樓:昕昕健康

判斷這個公司是否屬於傳銷,要看這個公司運營的模式是否符合國家法律對傳銷的定義。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取得利益。

目前絕大部分做傳銷的公司都經過重新包裝,混淆合法的直銷與違反的傳銷的商業模式來建渠道。所以,正確區分直銷和傳銷兩種商業模式,就可以判別乙個公司的商業行為是否屬於傳銷。

直銷和傳銷有著本質的區別:

1,直銷:直接從廠家批發拿貨,直接銷售給消費者。

傳銷:需要交入門費。

2,直銷:建立屬於自己的店鋪,直接從公司批貨,一次性銷售到顧客手中。

傳銷:你需要發展下線。需要不斷的找合作者,並打著組建團隊的幌子以倍增收入的模式誘導別人。

3,直銷:根據自己銷售出去的產品數量決定收入。

傳銷:根據下面人頭數量和這些人的經營業績來決定你有多大的回報。

4,直銷:你用1元錢買一元錢的貨物。

傳銷:其實說白了就是 你給他1元錢,他說他教你賺50塊錢的辦法。結果等你給了他1元錢時,他就告訴你再找你像你這樣的十個笨蛋就好了。

因此,把上述這些不同點搞明白,這個公司的銷售模式是屬於直銷還是傳銷,應該比較清晰了。

2樓:

這個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明白的

鼎盛匯投資是傳銷嗎

3樓:愛上牽你的手

凡有類似《禁止傳銷條例》裡面列舉的行為,並且未經商務部批准。這專些行為都涉嫌屬違反《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條:組織、領導以推銷商品、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購買商品、服務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直接或者間接以發展人員的數量作為計酬或者返利依據,引誘、脅迫參加者繼續發展他人參加,騙取財物,擾亂經濟社會秩序的傳銷活動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微商就是傳銷嗎,微商是傳銷嗎

總不能沒有名 一份工作,做好了可以月入10萬 108天買賓士 6個月買 房,而投入只要幾千元,坐在家裡就能創業,這樣的工作您想幹嗎?這樣強烈的 和眼球刺激讓很多暫時無業或想要創業的人怦然心動,而這樣一個所謂的創業機會,就是現在非常流行的 聽起來也非常時尚的工種 微商。而利用大部分想做微商發財的心理進...

移動雲信是傳銷嗎

變形 移動雲信是一款多功能應用全球社交通訊支付軟體,集社交 商務 拍賣 就業 服務 互助 健康 智慧型 文教 金融 搜尋等幾大大功能於一體。二 移動雲信是目前全球唯一乙個同時擁有多項網際網路功能的軟體移動雲信的目的是整合全球資源,打造國際性的智慧型社交商務平台,他開創了智慧型社交應用的新趨勢!在社交...

發展下線都算傳銷嗎,微商發展下線是傳銷嗎?

判斷是不是傳銷,需要從法律角度解析此行為的法律內涵,如符合以下條件,則屬於傳銷行為。依據 禁止傳銷條例 第二條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