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十八中高中部和二十二中高中部哪個好

時間 2021-05-12 17:20:04

1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高中還是十八中較好。

學校占地面積6.7萬平方公尺(100畝),建築面積3.7萬平方公尺,有集學生公寓、食堂、綜合樓、圖書館、報告廳、體育館為一體的教學服務場所。

校園西南部建有標準操場乙個。學校現有教工220餘人,其中中學高階教師65人,中學一級教師120餘人。現有62個教學班,在校學生3200餘人。

學校擁有辦公樓、教學樓(兩座)、實驗樓、圖書館、健美空間、學生公寓、食堂、多功能報告廳、體育館、地下桌球館、以及標準的400公尺塑膠跑道運動場。

十八中還擁有理、化、生、通用技術實驗室共12個,4個計算機房,為學生實施自主、合作、**的學習搭建了廣闊的平台。十八中所有教室都實現了多**教學,每個老師都配備高配置的膝上型電腦,寬頻校園網與省遠端教育中心連通,無線網路覆蓋學校,為教學現代化,提高教學效益提供了有效保障。

2樓:小熙

10中好一些,不過在十中比較累 去十八中的重點班 名次可以排前 學習不算太累 如果是給家長學的就去十八中學 如果是真為自己的未來著想 就去10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二十二中就對了真的特別爛老師及其不負責任而且感覺自己高人一等都是學生的錯

成都十八中和二十中高中部哪個容易考些!!求高人!最好是讀過這兩所學校的人來討論!謝了

4樓:璩恨雲赤朗

十八中進不了實驗班別來

二十中雖然是國重,不過據我了解一二三診十八中平專均分超了二十中10分左右

這兩屬所都不怎麼樣

推薦鐵中

不過收分有點高

我11屆的

我記得我們中考的時候鐵中600起收

但是要考大學最好想辦法找個好點的吧

成都八中和二十中還有18中 這幾個學校的高中部怎麼樣?校風 成績 等等請各位大神介紹一下

5樓:我的我451我

成都市第八中學(chengdu no.8 middle school)簡稱成都八中,位於成都市金牛區,四川省點中學,四川省一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學校源於2023年建立的成都市市立中學;2023年,由省教育廳命名為首批四川省重點中學;200年,由省教育廳命名為四川省示範性普通高中。

截至2023年6月,學校占地近80畝,有師生3000餘名。

成都市第二十中學校(chengdu no.20 high school)位於成都市金牛區,是四川省首批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四川省一級示範高中。

學校始建於2023年,前身為成都私立大同中學;2023年,更名為成都市第二十中學校。

據2023年1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共有茶店子高中部、黃忠初中部、花照學校三個校區,校園占地共140畝。共有84個教學班,4200多名學生;在崗教職工335人,專任教師289名。

成都市第十八中學:

省級重點中學、四川省一級示範高中、省級校風示範校成都十八中始創於2023年,地處成都市白果林小區,占地面積約75畝,在校初、高中學生2600多名。

學校系國家級檔案達標學校,先後獲「成都市百佳文明單位」、「成都市校園環境管理先進學校」、「成都市德育先進學校」等殊榮。

6樓:微旅大巴

十八中進不了實驗班別來

二十中雖然是國重,不過據我了解一二三診十八中平均分超了二十中10分左右

這兩所都不怎麼樣

推薦鐵中 不過收分有點高 我11屆的

我記得我們中考的時候鐵中600起收

但是要考大學最好想辦法找個好點的吧

邯鄲市第二十八中高中和三十一中的高中那個學校好? 10

7樓:

二十八中,初中和高中還是有些實力的,

比我上時強多了,我那時在二十八時,學校天天打架,

8樓:meridith吼吼

其實兩個學校差不多,我是二十八的學生,建議讀二十八,因為二十八最近幾年還是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八中還是不錯的,只是學生紀律不好好抓,

10樓:戈雯泉易蓉

可是我才考了320分啊,,去7中鋼苑要很多錢的啊,

不好意思啊,,換號了,,,樓主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