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右下角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可是還是連不上網呢

時間 2021-05-12 17: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的網線有問題,有可能是掐法不對或者水晶頭沒有掐好。

2樓:沃辭

你檢視一下自己的ip,如果你是接的是路由器,那麼你就把tcp/ip屬性設定成自動獲得。

如果還是不行,你再檢視一下的自己的網絡卡。

3樓:孤鴻翼虎

我上次也遇到這樣的問題,我線是從路由拉過來的,後來知道是我的電腦實體地址被人在路由裡禁止了,改下實體地址就可以了。

電腦本地連線顯示已經連上,電腦右下角圖示也顯示出本地連線。但網還是上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電腦的dns設定。

5樓: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通過路由器連線上網。

連上後都會顯示連線正常。

但已接收資料應該很少。如果是這樣,那就是路由器設定不當造成的。你重新按照說明把路由器設定一下。正確的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新啟動一下路由器就ok。

6樓:玄妙佛

你禁用再啟用 瞧下還連線嗎

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為什麼還上不了網呢?

7樓:我是老表

另外一臺能上網的應該是用交換機接入的是不是,如果是的話那主機即直接接入adsl的電腦的問題,系統問題,是需要重灌系統。然後再重新拔號上網。包成功。

8樓:柳雅厹

有閘道器嗎?是不是閘道器沒開呀

還有就是兩條網線的連線是否在一個交換機上,如果你所說的那臺不能上網的電腦是直接連線到閘道器上,而連線閘道器的主機沒開,那它就上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網線有問題了,如果兩臺機子都設定一樣的話,也可能是你單位路由上連那個線的插口出問題了,你換個口插看看

10樓:

..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不一樣的‘‘那個上去了沒用‘你建立一個新連線

11樓:準備自己幹

你是用adsl上網,請問你們是怎麼實現兩臺機子上網的.你具體能說一下嗎?

照你說的肯定是設定有問題了,你看一下dns設定正確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寬頻貓從新啟動一下看看 ,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個路由器,把ip設一樣的不一樣完了嗎,而且還可以提高網速

電腦螢幕右下角是"本地連線"已連線的狀態,為什麼上不了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ip設定。還有網路協議出了問題。重灌下tcp/ip協議就ok了。

或是重灌系統。這種問題常見。還有就是水晶頭的線壞了。

裡面的線只要有四根沒斷就顯示已聯接。你一個一個排除。先從網線開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需要設定ip地址 dns伺服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恩 確實 可能需要網管來設定下

17樓:亮仔哥

本地連線的那個圖示只是告訴你的網線已經插好了,但是不是他連線上就能上網的

原因可能很多種

可能是路由器ip與你的電腦不一樣,建議重新設定tcp/ip協議,那個路由器的說明書上有詳細的安裝方法

為什麼我的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上,但是卻上不了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都相同嗎?相同就右擊本地連線設定一下tcp/ip的屬性,都為自動獲取,重啟即可(避免地址重複)

19樓:

在不能上網的一臺的電腦的地址攔輸入192.168.1.1。按路由器說明,輸入密碼。再設定好您的寬頻登入資訊。試試看。

20樓:

把路由裡設定成虛擬撥號上網!不知道你什麼路由!你自己看看!用路由裡的嚮導設定 !設定下就ok咯!

21樓:砍哪指哪

打**10010問問,我不久前也有過這種情況。不過,我是一臺電腦用adsl上網。我打**10010問過,有些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上網的那臺電腦dns和主機的不一樣,改過來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陸游器設定dhcp分配沒有啊。如果沒有設定的話一定得點啟動,這樣的話你tcp協議裡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才能上網。要不然你的機器就得設定一個ip地址,比如 192.

168.1.10x 這樣的格式,具體你得看你陸游器的設定。

你自己看下吧。

電腦桌面右下角本地連線的圖示沒有了

若是xp系統,可在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下的經典檢視狀態,找到 網路連線 圖示,雙擊進入後看看是否有 本地連線 的圖示,如有,且是灰色,則表明是被誤操作禁用了,雙擊啟用即可 若無,則說明你的網絡卡驅動丟掉了,原因無外乎驅動或硬體兩方面,驅動方面可能是你的電腦中毒導致網絡卡驅動被刪,或是由於你安裝了...

我的電腦可以正常上網,但是右下角的本地連線一直出現個黃色驚嘆號,狀態是受限制或無連線

我的電腦可以正常上網,可右下角的本地聯接總是出現 x 插是什麼問題?可以正常上網,但是網路連線圖示有個黃色感嘆號,說是受限制 是不是把滑鼠移到上面顯示本地連線,狀態受限制或無連線。那個不影響電腦的使用,也不影響上網。所以不用管它。 全錯,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重啟路由器,搞定。現在家庭有幾個不用路由器的。...

電腦開機右下角本地連線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爆萬好不 1.可以右擊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這個時候可以看到本地連線,右擊 屬性 在 連線後在工作列中顯示圖示 打上鉤就可以了。2.這種情況更復雜點,在你右擊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後,並看不到本地連線這個圖示,這個時候可能是你關了某些服務,只要把這些服務啟動就可以了。右擊 我的電腦 管理 在最下面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