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右下角顯示無線網路已連線,但還是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30 10:05:33

1樓:我

網路能連線上但上不了網!這是因為人家路由器設定了mac位址過濾了,需要購買一款科來網路軟體才可以進行解決,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採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用有線測試下路由工作是否正常,,,,如果正常,看無線從路由的位址是否正常.....排除法,,,,路由正常,就從連下

3樓:

看一下路由器,換有線測試一下能不能上,看一下能不能上q,但不能上網,就是dns沒有設好

4樓:英倫的春天

要麼網路質量差,換個位置試試,要麼無線路由出錯無internet 連線

膝上型電腦寬頻顯示已連線上,但還是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5樓:l一

寬頻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到的各種**在網路上傳輸的依賴工具,膝上型電腦寬頻顯示已連線上,但還是上不了網有以下原因和解決方法:

電腦本身有問題,網絡卡問題,驅動掉了,或是網線問題,路由器等造成不能上網,逐一排除。

電腦中了病毒,ie被惡意修改,ie出錯等,可防毒,用防毒軟體修復一下。

資料報丟失,有可能水晶頭有問題,重做水晶頭。

路由沒開啟dhcp,獲取不到ip,網路受限制,或同一網路中有人使用執行官等造成干擾。

qq等即時通軟體可登入,但打不開網頁,有可能是dns沒設定好,請根據當地所在的公共dns位址設定一下。 七、由於系統損壞等造成不能上網,請重灌或恢復系統。

路由器,貓過熱的話請斷電十五分鐘後再重開試試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撥號上網第一次 ip位址得是自動獲取。再不行就是樓上說的了。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顯示已連線,訊號很好,但就是上不了網

7樓:城洛讓夫

如果是正常的已連線符號,說明電腦與無線路由連線正常,絕對與密碼無關。應該是房主把無線路由與網路的連線關了,但無線路由器是絕對沒關,否則你的網路就不會顯示正常的已連線符號。

8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有沒有限制連線的數量。

2:參照能上網的電腦設定你的無線網絡卡的設定

9樓:伊楣風

點ie頁面的檔案選單,看"離線工作''前面有沒有對號,如果有,要點一下,就取消了才行.

點ie頁面的工具選單--internet選項--連線,將"拔號和虛擬專用網路設定''框內的所有條目都刪除掉.

注意:你的電腦ip位址有問題嗎?乙個路由上的幾台電腦不能有相同的ip位址。

如果你不會改寫ip,你就選自動獲取ip位址。一鍵還原了的系統ip要重新設定.路由也要重新設定.

ip位址填寫方法是:

右鍵單擊網路上的芳鄰圖示-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在下拉列表中雙擊協議-選自動獲取ip位址。另外要注意的是,電腦右下角工作列上本地連線顯示正在獲取ip時,你要給它時間.還有,有的時候主機的ip一定要手工填寫,可以在你的路由網頁中找到.

耐心試試看吧.包你有效.

10樓:木雞的蛻變

您解決了嗎?我也是這個問題

11樓:誠瑞工作室

你的電腦能獲取到ip位址麼?如果不能的話,請到路由器中吧dhcp功能開啟。

win7右下角無線網圖示顯示未連線,但是實際上已連線上,也能上網

12樓:七彩虹科技****

方法/步驟

首先,要確實是不是服務啟動的問題,方法很簡單,重新啟動電腦就可回以。

如果問題

答依舊,那麼按下win+r快捷鍵,輸入「services.msc」,開啟服務介面。

然後會看到右側視窗出現好多設定項,找到「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雙擊開啟。

在彈出的介面中我們選擇停止,然後確定,然後將啟動型別修改為禁用。

接著右擊工作列,開啟任務管理器。

找到任務「explorer」,右擊結束程序。

這時候視窗的所有內容都要消失,只剩下背景頁面。此時按下任務管理器快捷鍵,然後新建任務。

輸入explorer.exe後回車,工作列和快捷方式再次出現,發現右下角的無線網已經恢復原狀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7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有個黃色感嘆號的解決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筆記本嗎? 應該有fn鍵吧 應該在f1~f10有乙個是無線接收口的開關 按住了fn+f幾 看你電腦 我這是f2 (上面類似訊號塔一樣的東西) 試試吧 也不一定對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可能有兩個網絡卡,你開啟網路共享中心,左邊的更改介面卡設定,就可以看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和電腦無關,是網路提供商的問題.

17樓:陳飛永恆不變

是你啟用了路由和遠端訪問的伺服器哈!

簡單的方法就是

1、執行輸入ncpa.cpl 出來的介面內找到 傳入容的連線 右鍵刪除,重新連線無線就是了。

2、如果不行那你你在執行中輸入services.msc,在出來的介面中找到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設定禁用並停止服務,重新連線無線

3、簡單的點的就是執行中輸入cmd /c sc config remoteaccess start= disabled && sc stop remoteaccess 最後你要做的就是重新連線無線網路

簡單的話就第三個吧。 執行不知道在**就win+r。 不知道win鍵在哪那麼

開始選單搜尋欄中輸入cmd 然後回車,在出來的介面中輸入也是一樣的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是一樣的問題,有網路,但是右下角顯示星號參考了樓上@奔騰的小先生 的方法內 稍微改了下容解決了按下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services.msc,開啟服務管理功能,找到圖上的兩個服務,全部啟動即可

如果發現無法啟動,請參考這篇文章網頁鏈結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關係吧。

實在不行,重啟一下機器。

膝上型電腦右下角顯示無線網路已連線,但還是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有時候膝上型電腦右下角不顯示無線網路連線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的無線網絡卡是存在:右擊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檢視是否存在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裝了;其次,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看是否有無線網路連線。

最後右擊無線網路連線,檢視可用的網路連線。搜到訊號後,進行連線,一般社會熱點高校運營商都做了wlan。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影響正常的聯網就沒有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優化的時候,把無線網路的服務給關閉了。

23樓:

看看是不是無線網絡卡關掉了

筆記本無線網怎麼開啟?右下角網路連線一直顯示乙個x。 5

24樓:楊旭麗

1、 有的電腦自帶有硬體的無線開關,一般是在電腦的正前方下部,只要找到無線的開關直接開啟就可以啦。

2、 若你電腦沒有硬體無線開關,直接在鍵盤上面按組合鍵就可以了,windows+x直接在跳出的對話方塊中開啟無線就好了。

3、 按了windows+x組合鍵還是找不到無線,就肯定是系統禁用了無線的裝置。

4、 控制面板中找到裝置管理器,進入裝置管理器後找到無線網的選項如下圖。

5、裝置被禁用,紅圈部分顯示的是啟用,啟用該裝置即可,這樣電腦的無線就順利開啟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確定筆記本無線開關開了木有,第二你所在區域有無wifi(用其它裝置看一下),假如有訊號開關也開了建議在重新安裝或還原匹配的網絡卡驅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上有快捷鍵的,fn+f5或別的鍵你可以看看帶有無線標誌的,還有筆記本側面有的會有無線開關需要開啟才有訊號,good luck~!

27樓:

筆記本好像有個無線開關 不過筆記本的型號不同自己找找 開啟就能搜到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屬性--->無線網路連線---->右擊--->檢視可用的無線連線

如果能搜尋到訊號,說明無線網絡卡驅動ok,連線不上網路就是路由器的問題了

如果搜尋不到,說明無線網絡卡驅動沒安裝成功,重新安裝

29樓:廣西電信

若您沒有安裝或長時間未更新無線網路裝置驅動,請開啟驅動精靈等軟體,安裝或更新自己的無線網路驅動程式。找到「無線網絡卡」驅動,然後安裝或更新。

如果通過系統軟體設定的方法沒有解決此問題,那就有可能是硬體問題了,此時,您只有送修檢查自己的無線網絡卡是否損壞。若出現如下能搜尋到周圍的無線網路,你便可以使用無線網路功能了。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96號為你解答。

有線網路電腦右下角卻顯示無線網路的圖示,怎麼改

那是沒有顯示有線本地連線的圖示,進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雙擊本地連線,單擊屬性,勾選 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右下角網路連線變成訊號圖示了,該怎麼換回電腦圖示? 飛天火鳳 你這個圖示變化是因為沒有開啟無線網路,所以只有這個本地連線的圖示。當你開啟無線網時,圖示也會智慧變化的。開啟無線 fn f2或者...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樣安裝?

方法 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 訊號 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

win7系統的筆記本右下角沒有顯示無線網路的圖示

你好,一般系統在安裝好了,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是安裝好的,懷疑兩種可能性 1.有應該有快捷鍵設定網路開關的,比較fn f 1 12其中的乙個 或者是筆記本側邊的按鈕 2.進入網路中心 管理網路 看道幾個網路,找到無線網,右擊看看是不是禁用掉了。 這分為兩種情況,一是實際啟用了,但你隱藏了工作列上的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