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商業技師學院怎麼樣,鄭州市商業技師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1-09-03 03:54:54

1樓:墨羽閣

呵呵!身為學院內的一個學生會部長,我也就大概給朋友們講講吧!

首先說說學校真實情況!

新生!好聲好氣招待,端茶倒水的,為什麼呢!因為你是他的搖錢樹,因為每年老師只有拉學達到學校標準才能升官發財呢,你就是他們爺他們奶,但是上去的話,說實話 你是好好學習的就不要加學校任何組織機構不然你就會廢了,我就是個例子,當初我剛來這個學校時就是一股腦的想好好學習,但上了學生會得當,說什麼鍛鍊,我就進了,第一年學生會小成員沒什麼事,學期考試第三名,並得到學校各類獎勵,第二學期,學生會幹事,成績下滑十名額,讓老師心寒,後來老師生娃娃,就沒有問我,第三學期部長,鍛鍊了確實練成學渣,地頭蛇 一系誰都不敢惹,不然看看我身後多少人陪你玩玩哦 呵呵有屁用不希望是為學生科辦事的狗嗎,不發工資,像我部長退不掉,不然你待不下去的

等你還沒畢業呢,學校就把你攆的沒地方去,各種方式給新生騰教室、騰寢室。老生呢?把你扔進富士康,搞什麼“社會實踐”,正好這是這學校的“物競天擇,後者居上”哈哈!!!

說白了讓你去掙錢,回來老師們拿點提成什麼的,然後回來讓你考個試,有朋友問沒上課怎麼考試!!這不老師怎麼會忘了呢!考試前答案讓你抄好,考那個抄上不對了嘛!

你要考零蛋 只能說你放棄啦 哈哈!! d

還有!忘了我是部長,說白了就是系裡面的黑白頭頭之一,可以理所當然的順便曠課,老師關係好,領導關係好,宿舍阿姨關係好!想幹啥幹啥,你上天都是沒人管,還有一間自己的辦公室,晚上的晚自習,老師一個個偷懶回家了,接下來就是學生會的天下了,你要幹**,你會死的很慘 真的!

不過呢如果你是乖學生 有人欺負你 去找學哥學姐們的學生會辦公室,他會處理的老幹淨,如果你還能,學生會就處理他了 太暴力不好說 哈哈 別說老師怎麼不管 都說了黑白了,老師壞學生都認識,治死你不毛病!老鐵

老生嘛,簡單說一下,就是讓你趕快畢業,最後一年嘛,沒到實習攆你們走,畢業,隨便給你找個服務員,裝網線,收銀,什麼的工作

現在計算機網路證不能考了,還有會計證,什麼什麼都不能考了,瞬間感覺白上了,熬那麼長 拿不了了 呵呵!!!

2樓:河南玉麒麟

鄭州商業技師學院還不錯,師資力量很好的,教學質量也可以!

3樓:夜景易

沒有那個人說的那麼嚴重,但是富士康真是個問題,無論你學什麼專業的,都要去,當然,要是實在不想去,也可以想辦法。反正我喜歡這個學校。

4樓:

這個學校真的超級好 至於他們那些說這個學校咋咋咋的 真的不至於亂說 根本沒有嫩模誇張好吧 不懂你們各種黑學校幹啥 這是咱的學校啊 最起碼教你了 不應該亂誇張的說 咱們學校好處你們是不知道還是咋了 說的一片 不上也行啊 還亂說幹嘛?

5樓:rbq嘿嘿嘿

我15年從學校畢業出來 總的來說學校是不錯的 我的老師也是特別好的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機電工程系的皇甫老師是個非常優秀的老師 他和我們一樣中學畢業 在學校努力學習最終成為了一名留校老師 你沒有看錯只要你足夠優秀 是可以留校當老師的 雖然我上學那會沒學會什麼 主要是我自己光玩 倒是我的老師依然是一個優秀的老師 他教會了我如何做人 相信我去吧少年去機電工程 去皇甫老師那裡 你會不會學會知識我不知道 但你一定能學會很多做人的道理

6樓:

我現在在找學校上學,學校老師說是階段性實習,請各位哥哥姐姐幫我詳細說一下學校的具體情況好嗎?

7樓:

一點也不好,還體罰,女老師不像老師,像社會人,還會有宿管給你臉色看,我同學在裡面上學,腿都骨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有人說就業問題,首先中職包括高職也就是大專都是推薦就業的,什麼意思呢,也就是企業來學校開招聘會,它是一個雙向選擇的性質。鄭州商業技師學院有一點好的地方就是他有部分專業是安置就業,也就是大家說的包分配工作。據我所知有電子商務**定向班包括宇通定向班等等,感覺這些專業還是值得學的,**定向班這個是直接到阿里巴巴金義菜鳥園區實習的,馬雲爸爸的背景就不用我多說了吧,宇通就是畢業了到宇通公司實習。

總的來說學校還算不錯吧,挺大的,環境也挺好的,今年還在進行宿舍返修和擴建,宿舍之前都是不夠住的狀態,在校生太多了,將近17000人吧,實力還是擺在那的。

9樓:

每個人看到的世界都是不一樣的。

首先我是今年剛畢業的,至於樓上所說的問題,餐廳飯價沒什麼好說的,包括那些一本二本的大學。飯都不便宜,相比外邊來說還會便宜很多,宿舍分普寢,高寢,普寢人多,為了安全著想禁止使用插班充電,宿管**充電是不收費的,至於充電時間,上課時間肯定不會讓你去取的,還有半夜十一二點,也不會。熱水問題。

每個宿舍樓前有淨水裝置。也是刷卡接水。涼水也可以直飲。

宿舍樓內有洗澡間。一般洗澡也就兩塊左右,刷卡的。學院封閉式管理,再高的牆也擋不住想出去的心。

今年暑假貌似所有圍牆都有翻新加固。等等等問題,懶得解釋了。沒意思。

一個人眼裡一個世界。

同類學院,商院在管理,師資,教學裝置。當屬一流。

也可以去學院親自去感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降魔篇》(2023年電影,由周星馳總製片、監製、編劇、導演,文章、**主演)

11樓:

第一一一回:鴛鴦女殉主登太虛,狗彘奴欺天招夥盜

12樓:居老師真好看

我有朋友的弟弟就是在這個學校畢業的,學的是阿里巴巴**專業,老師不會安排去富士康之類的電子廠,實習的話都是去公司實習,畢業之後現在是在杭州的電子商務公司發展。總的來說學校是不錯的,環境也好,住宿、餐廳設施都不錯,老師也很負責任,只要好好學習老師教的內容,選對專業畢業之後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

鄭州市商業技師學院怎麼樣?

13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衢州市技師學院,公辦學校,自主招生,專科專業,差專科線20分以內直接錄取,畢業後可以拿到3證:衢州市技師學院專科文憑+浙江工業大學專科文憑+高階工技能證書;差專科線50分以內的同學均可諮詢詳細情況,有機會錄取專科

14樓:匿名使用者

賣個饅頭一塊錢你說好不好

鄭州商業技師學院是屬於哪一類學校?屬不屬於大專院校?不要複製資訊,

鄭州市107高中怎麼樣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不太清楚107高中 的具體情況 不過你可以參考一下 根據2017年的鄭州市中考招生計畫和2016年的分數線,你所指的省重點高中後幾所 鄭州市第一批次錄取學校 可能指的是 鄭州十九中 鄭州101中學 鄭東新區外國語 鄭州五中 鄭州十六中 鄭州74中 鄭州十二中。本人關注鄭州教育,下面...

鄭州市西亞斯學校怎麼樣翱,鄭州市西亞斯學校怎麼樣啊?

sb舅屑 西亞斯是鄭州大學下屬的三本,一種是中方的,收費不是很貴,一年一萬多 還有一種是中外合資的,這個比較貴,一年平均3萬左右。上面說的 都是學費,不包括住宿和生活費。中方的最近幾年生源比較好,08年沒有降分,好象錄取到482分 中外合資那所,因為學費很貴,所以報的不是很多,08年文科降低了20分...

鄭州市惠濟區第一初級中學怎麼樣,鄭州市第一中學與洛一高相比,哪個學校好

天眼查 簡介 鄭州市惠濟區第一初級中學,學校占地31畝。育人環境優雅,文化氛圍濃郁,校園四季常青,鮮花簇錦,綠樹成蔭,清潔優美。學校現有36個教學班,在校學生總數達2500餘名。教職工135名,學歷達標率百分之百。其中,本科以上學歷佔80 高階以上職稱教師39人。全國優秀教師1人,省學科帶頭人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