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102中,鄭州市102中學怎麼樣呢?那裡的老師怎麼樣?學校的口碑好麼?

時間 2021-05-12 19:08:31

1樓:小玩子

102 其實就是個一般的學校 教學質量也很一般 算不上出色 上了高中 大家都在忙著考大學 一天到晚上課都快扒你一層皮了 根本沒時間懶散

102相比44紀律稍嚴點 我的建議是102

2樓:

102就是以前的鐵二中,鐵路子弟學校的,你學**或是美術嗎,要學就來102。要是能進44的重點班,還是去44吧。

鄭州市102中學怎麼樣呢?那裡的老師怎麼樣?學校的口碑好麼?

3樓:凮起雲湧

鄭州市102中學老師們的師資力量比較雄厚,學校的口碑也比較好,但是校園環境相對來說差了一些,下面是對該學校各方面的介紹:

學校簡介:鄭州市第102中學始建於2023年,位於鄭州市隴海中路36號,是鄭州市教育局直屬完全中學。學校2023年被評為鐵路局示範性高中,2023年移交鄭州市管理,更名為鄭州市第102中學,同時被命名為鄭州市示範性高中

師資力量:專任教師人數為158人,平均年齡38歲;中學高階教師52人,中學一級教師84人。研究生學歷75 人,其中獲得碩士學位30人;青年教師、中年教師和老教師所佔比例分別為30.

3%、60.6%和9.5%。

校園環境:校園佔地面積54畝,現有校舍建築面積26958.36平方米。

其中教學樓6676平方米,主體樓高4層;科技樓3006平方米,主體樓高4層,綜合樓6400平方米,樓高6層,以教師辦公、行政辦公、美術、**功能教室為主要構成部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考試然後按成績平均分班,今年初中和高中各有兩個創新班,每人一個平板電腦,去的話就去創新班,如果沒進創新班,那就別去102了,把人都毀了解,我都是被102毀滅的。

5樓:abc轉身後莫洛

我就是102的學生,102還不錯,老師也比較負責,但可能許多人會不適應那裡的學習模式,應為102中學現在實行的是課改,主要是同學講,老師進行補充,打破了以前的傳統模式,我覺得這樣挺不錯的,最主要的是可以培養自己的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是島國拍片的場地,你說呢!

鄭州市102中學好不好 20

7樓:在角落傷風

這個學校初中部的網路班很值得一上.但是高中部實在是實力跟不

8樓:pp萌夢

你要是想考個好點的大學,奉勸你還是不要上這學校。

學校環境還行,學習氛圍不咋的。

高中主要是靠自己自覺,老師不會管太多。

學生當然是有好的也有渣滓的。

學校初中部挺亂,高中還行。

但是高中的教學質量不行,還不如初中。

我是這學校畢業的,良心話,教學水平不是很高。

能上個更好的就上別的吧,不要擔心錢,上這學校真的會後悔。

鄭州市102中學怎樣,鄭州市第102中學好不好?

du知道君 有一個考試然後按成績平均分班,今年初中和高中各有兩個創新班,每人一個平板電腦,去的話就去創新班,如果沒進創新班,那就別去102了,把人都毀了解,我都是被102毀滅的。 熱愛生活的大壯 學校還不錯,學習風氣還不錯,老師也非常負責。鄭州市第102中學,是鄭州市示範中學,教育部資訊科技與課程整...

鄭州經開六中在鄭州市排多少名,鄭州市重點高中排名

這學校很不好,新生上不了多少天就走了,宿舍比技校還亂,宿舍好有欺負人家的,這學校所以活動全部是虛假宣傳包括社團活動都是擺拍,我是這學校第一屆學生 鄭州經開區十一學校怎麼樣?目前不再排名了 該校不錯啊啊 鄭州經開六中在鄭州排名已經很後面了 鄭州市重點高中排名 省重點有 鄭州一中 612 鄭州外國語中學...

鄭州市69中算是個好中學嗎,鄭州市六十九中學怎麼樣?

沐雨莀風 還可以吧 如果你是個學生混子.那你肯定很適合那裡 如果你是個好學生.建議你別去那裡 但是.李政偉這個老師是69中最好的 學校致力於服務教師發展,實現幸福人生的管理理念,通過多種形式為教師成長提供機制保障,認真堅持集體備課制度 校本教研制度 教研組長及班主任月例會制度 教師新老結對幫帶制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