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電腦沒法上網了,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上了,寬頻連線顯示斷開,賬號密碼都對了,就是連不上去,貓好的

時間 2021-05-12 21:22:00

1樓:務凡雁

這種情況表明,本地網路到閘道器之間的鏈路是通的,但是閘道器出口以上是斷聯的,可以先用ipconfig檢視本地閘道器,然後ping一下是否聯通,如果與閘道器是通的,寬頻賬號也沒有輸錯,排除瀏覽器的故障外,肯定是寬頻服務提供商那邊的路由故障了,不用猶豫,直接打**到客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連線的時候是提示什麼東西 有691 678等等說的是什麼東西

如果是直接沒有連線

就把寬頻連線刪除掉重新建立一個

重新連線

建立方法 開啟ie瀏覽器 工具 internet選項 連線 新增 經寬頻連線到網路 就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擼主 這狀態就不對吧。

寬頻連線之後,本地連線顯示的 帶有歎號,寬頻連線顯示 連線正常。

擼主重啟,雙擊寬頻連線,輸入正確的賬號密碼登陸嘗試。

另外,本地連線的ip地址要自動分配,不要設定為靜態。

4樓:縱情山水

如果賬號密碼都正確,以前能上網,今天就上不去,多半是欠費造成的。

先去交一下費,回來再看看能不能連上,如果還是不能連上,果斷給電信打**要求來給處理。

5樓:鄭智化的兄弟

最簡單的 雙擊本地連線 檢視資料包接收情況 如果很少

1. 把所有的水晶頭拔下來 再插一下

2.打**給公司 他們會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一臺電腦用嗎;電腦撥號上網嗎;就一個貓;沒其他裝置;如果是,換個網線試試,

7樓:

欠費了?還是**線斷了?貓估計也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腦原因,你可以試試再換臺電腦,或把電腦試試其他網路,我之前也有這樣的情況,當時顯示連線上,但是上不了網,是因為很多都在佔網,你聯通了 但是沒有網上

9樓:莫x楓

連線寬頻的時候,提示的錯誤**是什麼?

如果本地連線正常, 就在寬頻連線上找情況..

今天家裡電腦無法上網,本地連線顯示已經連線就是寬頻連線顯示已經斷開,連線的時候提示錯誤678請高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錯誤678是因為你的網線有斷的,或者沒接好,查查你的網線是否正確連線。

11樓:藍調獨行

欠費了,去交錢,要不就是電信局那邊的問題

12樓:在九里關拍電影的蓮藕

拔打10000號報修

本地連線已連線上,寬頻連線已斷開.怎麼辦

13樓:小情緒悄悄

本地連線已連線上,寬頻連線已斷開。是因為網路識別不出來,重新啟動本地連線即可,具體的解決步驟如下:

1、左鍵單擊電腦桌面右下角工作列裡的“網路連結”按鈕。

2、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4、右鍵單擊“本地連結”。

5、選擇“啟用”。

6、當顯示“已啟用”,即聯網成功。

14樓:貢奧駱海秋

1、檢查網路線路連線和網絡卡是否良好。

2、安裝網絡卡驅動。右擊“我的電腦

15樓:天使之雞

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點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nternet(tcp/ip)選擇自動獲取ip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還是不行,追問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沒撥號連線網際網路

17樓:呼濤仁淑

你點寬頻連線看看是否能連線上啊。

18樓:忻璧計清馨

連上網線本地連線就是連上的,得撥號寬頻連線才能連上

19樓:廣璞紀水冬

1、如果你的電腦沒有連線路由器,則需要輸入寬頻賬號密碼撥號連線寬頻,再本地連線才能上網。

2、如果連線有路由器,則只需要本地連線,不能上網的話請檢查ip地址、閘道器及dns設定是否正確。

電腦本地連線正常,寬頻連線已斷開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機器沒有問題,可以上qq和部分網頁,有可能是dns伺服器有問題,改一下dns地址試試,具體:本地連線上右鍵-屬性-雙擊tcp/ip協議-修改一下dns伺服器地址(具體地址可以下個“彗星dns優化”,讓他自己優化,或者在裡面找到你所在地區的地址填入)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360斷網急救箱看一下 也可能是這幾天人玩多 伺服器問題

電腦本地連線顯示有連線,而寬頻卻顯示已斷開的原因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貓直連電腦,還是經過路由連線的?

貓直連電腦,斷開則需要重新撥號連線。一般斷開會有錯誤**提示。

經過路由,本地顯示連線一般為通過dhcp指派,但不保證路由內部撥號成功。關鍵檢視路由網路引數-wan設定,pppoe撥號是否成功。

如滿意,請採納。

23樓:淋漓盡致的

你先確認你的路由器設定好沒?

用命令piing   (ping 機器到路由之間的線路是否通暢)

還是用命令ping   (ping 機器可不可以上網)如過這項不通的話(機器到路由通了的話),要麼是設定問題(路由裡面的設定,或者就是每臺機器tcp/ip設定不正確),要麼你就打**給你的網路服務商**幫你查詢一下。

24樓:善良的的小兔幾

寬頻連線連線上是表示你用雙擊寬頻連線,輸入帳號密碼連線網路。如果沒有通過這個途徑,寬頻連線會顯示未連線或者已斷開。

而本地連線不同,本地連線是指網絡卡是否連線網線,如果沒有接網線,會顯示已斷開。

如果使用路由器上網,一般情況會顯示寬頻連線已斷開,本地連線顯示有連線,因為用路由器上網是把密碼帳號通過路由器撥號,而跨過了電腦本身的寬頻連線,所以寬頻連線顯示已斷開或者未連線。

純手打,請採納

本地連線顯示 已連線上,寬頻連線顯示 已斷開,怎麼解決? 20

25樓:迮悌赫連雅青

你有沒有使用路由器啊,如果使用了路由器並且設定了路由器網路引數那這樣是正常的啊

26樓:雪v歌

寬頻連線顯示已斷開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1、網線介面脫落或者接觸不良,請檢查兩端的介面是否有問題2、網線中間斷掉,可使用工具測試網線是否有問題3、網線過長或者裝置老化導致訊號衰減,網線有效距離為100米,本人測試過,有些***的網線可以超過100米,有些質量差的網線不到100米,如果是裝置老化導致訊號不足,可以更換埠或者網絡卡嘗試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是指你電腦的網絡卡。

寬頻連線不上可能是路由器的埠不好,可以把兩臺電腦的網線換插試試,看看是不是斷口問題;也可能是網線不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外網網路已經掉線了,重新登入寬頻試試,不行的話就是網路運營商那邊出問題,打**資詢就知道

29樓:

如果是這樣子,應該是網絡卡的藉口有問題、建議換水晶頭介面,若還是不行、建議更換網絡卡

我的電腦本地連線受限但wifi能上網怎麼回事

先檢查網絡卡的ip位址是否正常。 很想退休闖天涯 用360斷網急救箱修復一下試試 是不是你把電腦的寬頻連線禁用了?電腦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電腦連不上網但是無線網能用 怎麼能連上網 100 天空海洋早晨 突然這樣的?沒欠費?都斷電一會重啟試試,再怎麼的也有故障 吧。你試試看,或者360檢測恢復網路試...

電腦無法正常上網,本地連線IP受限制或者無連線

在本地連線屬性裡面ip要選擇固定ip不能自動獲取.自動獲取就會ip受到限制 可能是路由器那裡有些配置不對吧 挪威的影子 我今天也出現這種情況,瑞星防毒監控的郵件收 發監控無法啟動,也不可上網,還以為要重灌啦,辛好有高人指點,真是好人!為報答他,造福萬民!呵呵!我試過行,不過不知道是否符合你的問題,希...

電腦重灌系統之後不能上網,本地連線只能傳送,接收為

房東如果用的是路由器,可以在瀏覽器中的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回車後進入路由器的登入介面,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為admin,進去後,重新設定。上網賬號及密碼可以問一下房東 然後就可以上了。開始 執行 ping www.hao123.com t 我的電腦重灌系統後不能上網了,網絡卡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