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連線連上卻不能上網為什麼,本地連線已經連上但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6-28 06: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先問一下如果本地連線是否有收到和傳送資料?如有證明路由正常.

如沒有就換路由器.

在路由器正常時,你就把網通的進線接入可以正常連網的電腦試一下如有收到資料和傳送證明是線路正常.如只有傳送沒收到則這個你先找一台可以正常上網用的電腦試一下.

樓主說資料少這是路由壞是可能的

2樓:

很簡單的 重新設定一下路由撥號 就可以了

進入路由器介面 192.168.1.1或者 192.168.0.1預設的

點選設定嚮導 選擇pppoe 撥號 輸入賬號密碼 就ok了還有本地是指 你連線到路由

如果不能進入路由介面

搓小pp 恢復路由出廠設定··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綠草有痕

網通現在封路由還唯恐不及呢,你居然打**問他們?暈菜了,哪天他給你做了網速限制,你就傻眼了。

資料少證明路由器沒壞,只是設定不正確,因為你的網絡卡在區域網內無法自動偵測雙工模式。

本地連線,屬性,配置,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選擇10m bps,不行就試試別的,肯定解決問題。

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只是設定問題,找個懂的人去搞搞不用10分鐘。

5樓:

欠費了,這個我昨天就遇到了

本地連線已經連上但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6樓:僧璧井峻熙

用無線網路的時候,不要開本地連線,如果你先用本地連線連到區域網的話,計算機會預設使用這個本地連線的網路

7樓:有趣的教育

可能還需要驗證。有很多的上網情況都是這個樣兒。驗證一下可能就過去了。或者是重新擦拭一下路由器。擦的乾乾淨淨的。有時候汙染了也不行。

8樓:2223雨

右擊windows電腦左下角網路圖示,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選項-找到正在使用的網路,右擊選擇「屬性」,雙擊「協議版本4」,在dns伺服器中,設定乙個固定的dns114.114.114.

114。即可

9樓:活到老喲學到老

右下角前面的小電腦藍色後面的黑色,並且一直不閃

10樓:皮吉孛載

撥號連線,寬頻連線……都連乙個遍

11樓:江尚行

遇到這種情況,關機,扒掉網線、滑鼠、鍵盤、電源線、顯示器線等,總之連主機東東全扒下來,然後再重新裝回去就行了,我遇本地已經連上但不能上網情況,用這種方法解決了。

12樓:蒲未陀傲柏

修改一下ip位址,點自動獲得

13樓:執墨

我在企業 遇到相同問題 建議把路由器,或者交換機,或者貓,先斷電重啟下 估計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是否欠費

如果為欠費,重啟路由器,然後匹配ip,win7系統自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本地連線連通說明你的機器和路由器已經連通了,但你的路由器和外網有否鏈結還要看啦。

把聯入路由器的網線直接連到你的機器上,看看能不能上,如果能說明路由器有問題,如果不能說明你的網路**商有問題

16樓:支愷源長霞

沒寬頻連線

或中病毒

要還原系統在防毒

17樓:中國聯通

請分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排查:

1、確認寬頻帳號是否正常無欠費;

2、確保路由器的網線與貓、路由器、電腦連線正確,相應的指示燈正常;

3、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預設登陸位址(如:192.168.

1.1),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檢視「wan口狀態」是否正常獲取ip位址,若提示「撥號失敗」請點選幫助檢視,並按照幫助中的步驟去排查;

4、也可以直接先不用路由器,使用貓撥號上網試試,看看能否撥號上網,如果可以,那麼再連線上路由器重新設定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下ip和dns

19樓:勵之來子晉

看|哈|是|不|是|欠|費|了|

打|10000

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上,但是實際卻不能上網是為什麼?怎麼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網的電腦 是台式的吧

現在我只能說,可能的原因

1.你ip不要設定成重複的,只要把網段設定為乙個網段的,看看如何2.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可能,你的閘道器路由器上,有ip和mac繫結的關係,台式電腦的ip與台式電腦的mac是繫結關係,這個你應該清楚,全世界電腦的mac位址是唯一的,所以你的上網本不能上網。

電腦只顯示本地連線已經連線上,但是卻無法聯網是什麼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可能,一般情況下,只要有網路裝置和網絡卡相連線就會顯視本地連線已連線,但是如果你的ip位址設定不對,或根本沒有上網,你就上不了網!dns設定錯誤也可能導致上不上了,

所以建議檢查ip位址和dns

2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電腦和電腦直連的路由器連線正常,不能連線網路是因為路由器和網際網路不能連線。

23樓:冷王看世界的夜鶯

你也沒有講清楚是用貓撥號還是用路由器來撥號上,問題沒有講清楚具體故障不好斷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和上不了網沒聯絡,調換一下ip設定,再看一下路有的配置有沒有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網路裝置和網絡卡相連線就會顯視本地連線已連線,但是如果你的ip位址設定不對,或根本沒有上網,你就上不了網!dns設定錯誤也可能導致上不上了

本地連線(local connection)是指電腦中不同網路建立的鏈結,當建立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時,執行 windows 的計算機將連線到區域網 (lan)。安裝 windows 時,將檢測網路介面卡,而且將建立本地連線。像所有其他連線型別一樣,它將出現在「網路連線」資料夾中。

預設情況下,本地連線始終是啟用的。本地連線是唯一自動建立並啟用的連線型別。「本地連線」及其以上版本在windows 8中稱為「乙太網」。

26樓:

你重新建立個新的連線試試

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無法上網

27樓:

你的情況我出去幹活的時候常遇到,應該不是網絡卡的事,你的系統應該是用ghost做的(如jujumao或者番茄花園之類),有幾個版本的ghost限制了區域網的使用,建議你用windows安裝版踏踏實實的做一遍,如果實在嫌麻煩,可以試下我的方法,在裝置管理器中把網絡卡解除安裝了,然後重新整理硬體,讓電腦自動認一下網絡卡,一遍不行多刷幾遍,也不用設定網絡卡的任何設定,很靈的

我是電腦工程師,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有電腦方面不懂的可以上我的部落格http://hi.baidu.com/mylsl

祝你成功!!

28樓:蹲在窗邊的貓

網絡卡換過用了沒有,換一塊新的網絡卡試試

還有就是你裝沒裝防火牆?是不是防住了,還有就是和你乙個區域網中的哪台電腦中了arp的病毒了,arp2007也是讓人頭疼的,區域網中有一台中了,其他的電腦就不能上網了,「傳送資料n多,接受資料報極少」,電腦不停的發包出去,也是中病毒的乙個現象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我也遇到過!執行ipconfig /all檢視dns是否正確,手動設定好nds,再將ip設定成自動的,應該就可以了...

30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31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可能有問題了,前幾天我的情況就跟你差不多,也是顯示本地連線正常,裝置管理器裡也顯示網絡卡正常工作~~`但就是沒辦法ping通內網外網,於是找塊正常的網絡卡來試試就ok了,你也試試先排除一下網絡卡吧。

32樓:鐸啟

有沒有可能是誰無聊在路由裡面限制了你的mac位址,或者在區域網內另外人的電腦用了一些限制網路的軟體將你的電腦限制了。

33樓:敬念文

接受資料報極少,說明網路連線到的是假象,把閘道器改成統一閘道器是一下,不行再看看ie瀏覽器的安全級別,調到中就可以了,足你好運。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你一樣,至今還沒好,我動過服務項,不知是不是....我還好向中過魔鬼波,不過不是關於聲音攝製的病毒嗎~~哎~~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學校的網路出了問題,或者限制了網路!我們寢室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一般都是學校的網路出了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很簡單用超級兔子裡internet修復裡強行winsock就可以了然後重新啟動

37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網絡卡問題

2、更新網絡卡驅動

你的設定沒有問題、系統重灌了、、網線在別的機器上可以、只有排除了。建議換塊網絡卡

38樓:

先查下病毒,再用修復工具修復一下你的瀏覽器.

進控制面板-internet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勾選自動檢測設定,其他的都勾掉.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和你一樣的經歷。不過那不是電腦的問題,那次我們好幾個人都上不了網。就像你說的那樣。什麼都正常。你給給你安網線的公司打**吧,是那邊的問題!

40樓:匿名使用者

ping不通閘道器 !說明沒有連線,網絡卡物理原因較大, 有條件的話測試一下網絡卡

41樓:魂孤翔

1.把主機上的網路共享重新啟動下 2.開啟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網路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這解除安裝了再重新安裝下

3.網通電信限制 4.宿舍內網限制 如果還不行我也沒轍了

42樓:

有沒有換過什麼東西..mac位址確定是正確的不..

說不定不是電腦問題..在學校裡上網也經常會碰到這樣的情況..能發不能收...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有沒有打魔波病毒補丁,打個補丁試試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遇到過

1。要主機板子帶的網絡卡驅動

2。連線後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先斷開一下,在連線。

ok問題解決

45樓:最平凡的夜

看了這麼多人的答案 網絡卡的故障比較厲害 換個試試吧

我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時好時壞 最後也不知道怎麼弄的就好了

46樓:墳頭烏鴉

貌似是被限制了。

去下個反p2p軟體就可以了。可能是有人用p2p把你的速度給限制了。p2p終結者就可以限制區域網的速度。你可以下個反p2p的軟體就行了

本地連線已連線上,卻無法上網,怎麼回事?本地連線已連線上,卻無法上網,怎麼回事?

47樓:洋凝遠

先確定網路設定中的ip、閘道器、dns都設定正確,修復本地連線試試,再不行就換根網線試試,再不行就重做系統。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兩台電腦麼,看下你的dns設了沒,還有就是閘道器輸錯了沒,如果都沒錯的話,那看一下你的網絡卡驅動。

49樓:遼西平凡人

你用的路由器共享嗎?

將不能上網的電腦的網絡卡設定為自動獲取ip試試。參考:

50樓:沒有廣告的**

可能是網頭的事,檢查一下網頭!

51樓:菱角鄉村

網路連線正常卻無法上網,該怎麼辦呢?

電腦顯示本地連線正常為什麼不能上網

5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以下幾種

1、你的路由採用了靜態分配ip的方式,所以你必須要設定你的主機ip和路由的ip在同乙個網段中才可以,還可以看看你的ip在路由中是否做了繫結,如果做了,那麼可能就是你的本機ip和mac不在路由列表中,所以不可以上網。

2、dns設定出錯,這個你可以詢問當地的isp**商,這個你可以用qq測試下,如果qq能上,網不能上說明就是dns問題了。

3、動態分配的ip位址已經用光了,所以分配不到你這裡就沒有了,所以不能上網,這個你可以在路由中,設定dhcp的時候,分配ip的數量上增加一些,不過這個可能性比較小,因為路由其中已經預留了一大部分ip了,這部分ip對於家用路由來說已經算是極限中的極限了,根本不能達到的水平,家用路由一般連線8個左右客戶端就已經不錯了,多了就掉線。

4、網線是否有問題,通常水晶頭的1236線正常就沒問題,用測線器測試下看看你的網線1236線是否正常。

暫時就這麼多了,你先試試看吧。

本地連線已經連上卻不能上網 40

本地連線已經連上卻不能上網 本地連線已經連上,不一定代表就有資料報的傳送與接收,得資料報傳輸成功才能上網,請檢查一下工作列上本地連線的圖示,是兩台電腦圖示組成的。如果那裡兩台小電腦都是亮的,就是正常的,如果只亮一台,就說明你的資料報不穩定。方法 開始選單 執行 請輸入ping 檢視是否有連線資料顯示...

本地連線已連上,但還是不能上網,為什麼啊?

1.檢查本地連線的狀態 傳送包和接收包都有值,才算連線上,不然就是網線沒搞好。2.看軟體設定 帳號,密碼,閘道器,dns等等都要設定好。是不能開啟網頁還是連不上,我以前遇到是網頁打不開,qq可以上,原因是360安全衛士把 網頁防漏及惡意 開啟,導致網頁無法開啟。您好,首先確認自己寬頻是否欠費,如果沒...

華為手機為什麼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

因為無線沒有網路,無線網路不允許接入網路 1無線路由器未接入網路 2無線禁止接入網路 解決方法 1 手動將wifi的加密型別選擇為最安全靠譜的 wpa2 psk 就行。重啟路由器之後,所有裝置都能正常上網。2 就是重啟路由,手機關閉無線,然後再重新開啟,重新連線,這樣可以重新獲取ip,建議大家還是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