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連線已連上,但還是不能上網,為什麼啊?

時間 2022-12-18 00: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本地連線的狀態:傳送包和接收包都有值,才算連線上,不然就是網線沒搞好。

2.看軟體設定:帳號,密碼,閘道器,dns等等都要設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能開啟網頁還是連不上,我以前遇到是網頁打不開,qq可以上,原因是360安全衛士把「網頁防漏及惡意**」開啟,導致網頁無法開啟。

3樓:風和日麗

您好,首先確認自己寬頻是否欠費,如果沒有欠費,那麼有可能是dns錯誤導致的,有時qq可以登入,但是網頁打不開就是dns的問題,修改下位址就可以了。解決方法:1、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2、右鍵本地連線(win8可能顯示是「乙太網」)-屬性-- 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3、選擇「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然後填寫圖中的位址4、完成後按確定後退出,一般就瀏覽器的網頁就可以正常開啟了是否**了防毒軟體刪除就可以了你可以先重置下ie啦,方法如下,方法:

工具-internet 選項-高階-重置如果還不行的話,你就重灌下ie吧,不過,重灌前要做好準備啦,一、**個ie安裝包;二、刪除登錄檔的這兩個鍵值,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 網頁打不開問題解決方法一、ie瀏覽器本身的問題當ie瀏覽器本身出現故障時,自然會影響到瀏覽了;或者ie被惡意修改破壞也會導致無法瀏覽網頁。這時可以嘗試用「ie修復」來修復(建議到安全模式下修復),或者重新安裝ie。二、病毒感染xp系統的應用層閘道器服務導致網頁打不開解決方法:

出現只能上qq不能開網頁的情況,重新啟動後就好了。不過就算重新啟動,開7到8個網頁後又不能開網頁了,只能上qq。有時電信往往會讓你禁用application management服務,就能解決了。

這是由於某種不明病毒感染xp系統的應用層閘道器服務(application layer gateway service)導致xp系統使用者打不開網頁,在病毒感染之後,該服務會在每次系統啟動時自動啟動,並在後台產生乙個的程序,只要手動關閉該應用層閘道器服務,即可解決該問題:單擊「控制面板」--單擊「管理工具」--雙擊「服務」圖示--雙擊第二項「application layer gateway service」服務項--在啟動型別中選擇已「禁用」--單擊「應用」

本地連線連上卻不能上網為什麼,本地連線已經連上但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這個問題我先問一下如果本地連線是否有收到和傳送資料?如有證明路由正常.如沒有就換路由器.在路由器正常時,你就把網通的進線接入可以正常連網的電腦試一下如有收到資料和傳送證明是線路正常.如只有傳送沒收到則這個你先找一台可以正常上網用的電腦試一下.樓主說資料少這是路由壞是可能的 很簡單的 重新設定一下路由...

本地連線已經連上卻不能上網 40

本地連線已經連上卻不能上網 本地連線已經連上,不一定代表就有資料報的傳送與接收,得資料報傳輸成功才能上網,請檢查一下工作列上本地連線的圖示,是兩台電腦圖示組成的。如果那裡兩台小電腦都是亮的,就是正常的,如果只亮一台,就說明你的資料報不穩定。方法 開始選單 執行 請輸入ping 檢視是否有連線資料顯示...

請教高手 本地連線正常無法上網,本地連線已正常但電腦無法上網怎麼辦?

這位朋友,你的電腦這樣,是dhcp自動連線上網的吧,看你的提問2請問 你的閘道器有檢查了嗎?因為多個dhcp伺服器,比如2個路由器,或者四口的貓帶路由的功能,都有dhcp的功能,可能你獲取的dhcp和其他同事不一樣 提問2請問 u盤pe可以上網,那麼你的系統可能有問題,這種情況很多,可以肯定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