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本地連線的靜態IP位址?要能上網的。

時間 2023-01-31 16:00:10

1樓:高老頭聊歷史

ip位址都是動態的只有企業使用者才可以設定動態。這個是常識哦。

如何設定靜態ip。然後自己的本地連線如何設定

2樓:風雨烘焙資訊網

我有電腦是直接通過數據機上網的,沒有路由,但是你可以試一下我的操作過程。

首先開啟網路連線,右點本地連線->屬性,先選中internet協議,然後點屬性,出現下面視窗:

上面是我的配置,你把預設閘道器改成你的,試一下。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就不用填了。

歡迎追問,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路由器的說明書就可以進行設定啊,很詳細的機器是不用設定ip的,自己分配就好了。

路由裡面由嚮導進去,上網方式現在一般都是寬頻,選pppoe,輸入登陸寬頻的賬號和密碼;無線路由的話設定個無線登陸的密碼保護下就好了。

如果不是寬頻,屬於區域網,按你說的設定也成,但注意看路由這個靜態ip選項的提示,應該是服務商要給你個固定ip的,如果就是寬頻,設定靜態就沒有啥意義了,最多就是改變下路由位址,免得都是乙個位址(其實是沒有影響的),不知道的改路由ip是不是這個原因?注意一點:如果改了路由ip,後面的都要照著路由的ip去調整了,下次登陸路由ip位址也變了。

但不管怎麼設定,計算機上面都可以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和dns位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路由器」就是直接和運營商連線,這時得按運營商指定的上網方式設定wan口,運營商沒有給你靜態ip就不能用這種方式。

如果是從人家路由器(

1)那裡接過來的線,可以按上面配置wan口,然後開啟dhcp,電腦可以用自動獲取或。

x網段的靜態ip(閘道器、dns用。

5樓:網友

我怎麼看不懂 你路由器位址改了。

1? 那你的電腦如果要手動繫結ip 也需要。

網段的,如果需要自動獲取ip 那麼在路由器的dhcp裡面把分配位址段改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靜態ip是在電腦端還是路由器端,如果是路由器端的話你得和寬頻服務商聯絡,如果是電腦的話就好辦了!

7樓:金魚

設定靜態ip方法:

首先網路上的芳鄰-屬性-雙擊本地連線。

點選屬性;選擇internet協議版本4

點選internet協議版本4

機子沒有認為設定過ip的話;都是自動獲取ip的下面來手動設定ip(靜態ip)

輸入例如:子網掩碼是自動出現的,在子網掩碼裡面隨便點選一下,預設閘道器:一般是:

下面來設定dns:dns有首選和備用;設定時可以只設定乙個;如果不知道dns,可以使用嘗試。

自己的本地連線設定方法:

在電腦上面進入網路。

再選擇網路共享中心。

在這裡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雙擊本地連線。

然後選擇屬性,再選擇協議版本4。

再點選屬性。

把ip和dns都選擇自動獲取。

8樓:老蓋聊技術

電腦網路修改為靜態ip方法,計算機網絡卡ip設定固定靜態ip位址教程。

本地連線ip位址怎麼設定 本地連線ip位址設定方法

怎麼設定靜態ip,我的電腦是個人上網的

本地連線ip手動設定,應該設定多少?

怎麼通過設定靜態ip位址來上網

9樓:小天心

在寬頻接入端是無法用靜態ip上網的,國內的三大家寬頻asp一般都是用的pppoe,商業或一些特殊使用者用是要賬號驗證的,所以不能用靜態。dhcp是動態ip,你要是設定成靜態ip首先你要知道你的asp的ip段中哪個ip沒有用,要不然上不了網。

如果你是路由器上網的話,你只用在路由器上指定有效ip位址段,然後在你的手機或是電腦上把相應的ip填成靜態的就可以了,但是要在路由器上指定有效ip位址段內。

如何設定靜態ip位址上網

10樓:丘位元

前提是花錢買了某些寬頻**,會給你固定的ip以及相關配置。否則,一般的個人寬頻都是撥號自動獲取的電信局的動態分配的ip。

本地連線顯示無效ip地址,本地連線顯示無效IP地址

小勇叔 遇到網路診斷提示 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 故障,首先我們檢查下路由器設定是否有問題,比如是否關閉了dhcp功能 dhcp是指自動給電腦分配ip地址 如果關閉該功能需要手動去設定ip地址.有關於如何開啟或關閉路由器dhcp功能。 ip 192.168.1.100 子網掩碼 255.255....

怎麼設定本地連線為固定ip地址和dns伺服器

1 windows 7相比於常用的windows xp,針對網路設定,新增了 網路和共享中心 模組,能夠更集中的進行網路設定和處理聯網問題。因此,要進行ip地址和dns設定,首先需要進入 網路和共享中心 網路和共享中心 可以通過單擊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小圖示開啟,也可以通過 開始 控制面板 開啟。2 開...

關於IP位址與本地連線的問題

遇到網路診斷提示 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 故障,首先我們檢查下路由器設定是否有問題,比如是否關閉了dhcp功能 dhcp是指自動給電腦分配ip位址 如果關閉該功能需要手動去設定ip位址。有關於如何開啟或關閉路由器dhcp功能。1 通常是設定的靜態ip位址出錯了。需重新設定本機ip。3 如果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