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連線的ip和本地連線的ip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2-24 04:01:4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本地連線是你的電腦到路由器之間的連線狀態

寬頻連線是你電腦使用撥號軟體連線運營商伺服器的連線狀態

2樓:

原則上ip地址就是ip地址,你所謂的寬頻連線的ip是pppoe撥號後形成的一塊慮擬網絡卡上所拿到的ip地址,你所謂的本地連線的ip是你電腦中網絡卡所拿到的ip地址。這兩個ip地址沒有硬性規定,有些pppoe**商可以不要求你的本地連線網絡卡有ip。但現在一般的做法是本地連線自動獲取到的ip是ip協議中規定的私網地址,也就是區域網地址。

而寬頻連線所拿到的ip是ip協議中規定的公網地址。

3樓:丶匿名人士

簡單點說把,

寬頻連線的ip是網路ip地址,是你所選擇的網路運營商伺服器自動分配的。

本地連線的ip主要用於內網和區域網上網,可以更改。

4樓:

這麼說吧 以現在家庭使用者上網為例吧 ip地址就好像是一個人的家庭住址(所在的區街道和小區的名稱和號碼+門牌號碼),那麼寬頻連線的ip就是 所在的區街道和小區的名稱和號碼(這個是官方給你分配的),一個小區那麼多間房子 怎麼找到你呢 沒錯 是通過門牌號碼 而本地連線 就是你的門牌號碼。

5樓:雋娜釗帥

寬頻連線的ip又被稱為公網ip,也就是在網際網路上傳輸資訊所需要的ip,寬頻ip有固定的,也有不固定的,那需要看你自己的情況而選擇。如果只是平時上網,就不用固定ip,如果是需要對外提供服務,那就需要固定ip(比如:web伺服器等)。

固定的寬頻ip需要向運營商申請購買。本地連線的ip又被稱為私網ip,只在本地也就是區域網裡才有用,和網際網路上的一些服務無關。

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有什麼區別?

6樓:伊蓮夏荼

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的區別在於含義不同、ip不同、使用限制不同。

1、含義不同

本地連線(local connection)是指電腦中不同網路建立的連結,當建立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時,執行 windows 的計算機將連線到區域網 (lan)。安裝 windows 時,檢測網路介面卡,自動建立本地連線。本地連線是唯一自動建立並啟用的連線型別。

以撥號上網速率上限56kbps為界,低於56kbps稱為“窄帶”,以上稱為“寬頻”。寬頻連線對家庭使用者而言是指傳輸速率超過1m,可以滿足語音、影象等大量資訊傳遞的上網連線方式,包括光纖,xdsl(adsl,hdsl),isdn等。

2、ip不同

本地連線的ip可以是自己設定,也可以是內部網路設定自動分配的。本地連線的ip是以路由器作為閘道器,在這個路由器區域網內為區分區域網內的不同電腦而設定的ip,這個ip只是個區域網ip。

寬頻連線ip是網路ip地址,是isp伺服器分配的外網ip。連線時臨時分配寬頻連線ip,每臺上網的機器都有一個外網ip。訪問****收到的是寬頻ip。

那個ip是寬頻ip,是不固定的。只有連線成功才能獲得一個ip。

3、使用限制不同

本地連線插上網線就可以使用,寬頻連線必須撥號才能使用。寬頻上網的話首先本地連線(也就是電腦要有網絡卡,本地連線要連線好)再撥號,撥號成功才能上網。

7樓:常山趙子龍

本地連線(local connection)是指電腦中不同網路建立的連結,當建立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時,執行 windows 的計算機將連線到區域網 (lan)。安裝 windows 時,將檢測網路介面卡,而且將建立本地連線。

寬頻連線在基本電子和電子通訊是描述續號或者是電子線路包含或者是能夠同時處理較寬的頻率範圍,它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傳送資料相對增加。以撥號上網速率上限56kbps為界,低於56kbps稱為"窄帶",以上稱為"寬頻"。

無線網路(wireless network)是採用無線通訊技術實現的網路。無線網路既包括允許使用者建立遠距離無線連線的全球語音和資料網路,也包括為近距離無線連線進行優化的紅外線技術及射頻技術,與有線網路的用途十分類似,最大的不同在於傳輸媒介的不同,利用無線電技術取代網線,可以和有線網路互為備份。

8樓:

電信那邊dhcp分配的ip地址是有有效期的,是隨機動態分配的,所以會變動的,不要奇怪,總之是公網ip不會斷網的,你糾結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路由器就可以固定ip那樣也不要寬頻連線 直接就是本地連線就可以了。用路由器只要開啟電腦就會自動連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是本機的網絡卡,寬頻連線是寬頻的,要上網本地連線必須有,寬頻連線不一定必須有,因為可以用路由器,用了路由器就不需要寬頻連線了,那個寬頻連線是在路由器裡完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電腦上物理網絡卡的在網路連線的標識,一個是虛撥所需建立的連線。兩個不一樣的。

虛撥寬頻是無法固定自己的ip的(除非你撥號之後不關機,不掉線)。你想固定ip就去辦理adsl專線或者光纖專線上網際網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的 連線的是 區域網,一般是內部網,寬頻連線時通過虛擬撥號程式,通過賬號密碼來 接入外網

有區別,你用路由器上網就是本地連線,你直接通過adsl拔號上網那就是寬頻連線,本地連線要在同一區域網內,就對ip有要求了,拔號上網就不管你ip多少都能上網

固定ip很簡單,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 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tcp/ip)點使用下面的ip地址,再輸入你想要的ip就行

寬頻連線的ip和本地連線的ip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ip地址分為私有地址和公網地址;

私有地址又叫區域網地址,本地地址,是給你隨便用的,只在本地有效,不會傳入網際網路;

公網地址,是在網際網路上的唯一地址,通常是要收費的;

寬頻連線的ip ,一般是公網地址,是你在網際網路上的標識;由運營商隨機分配給你,關了貓一段時間再開,可以發現地址會改變;

本地連線的ip ,是私有地址,一般由路由器分發,可在路由器上修改,預設最大可使用 254個地址;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寬頻連線的ip又被稱為公網ip,也就是在網際網路上傳輸資訊所需要的ip,寬頻ip有固定的,也有不固定的,那需要看你自己的情況而選擇。如果只是平時上網,就不用固定ip,如果是需要對外提供服務,那就需要固定ip(比如:web伺服器等)。

15樓:丁悌印堂

寬頻連線的ip又被稱為公網ip,也就是在網際網路上傳輸資訊所需要的ip,寬頻ip有固定的,也有不固定的,那需要看你自己的情況而選擇。如果只是平時上網,就不用固定ip,如果是需要對外提供服務,那就需要固定ip(比如:web伺服器等)。

固定的寬頻ip需要向運營商申請購買。本地連線的ip又被稱為私網ip,只在本地也就是區域網裡才有用,和網際網路上的一些服務無關。

寬頻連線的ip和本地連線的ip有什麼區別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本地連線是你的電腦到路由器之間的連線狀態

寬頻連線是你電腦使用撥號軟體連線運營商伺服器的連線狀態

17樓:

寬頻的ip是相對固定,連線成功**商給你分配一個ip,這個ip和你的電腦的mac馬克有一定的關聯,如果電腦網絡卡不變ip基本不變,

本地連線的ip可以自己設,或者路由器dhcp分配

18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連線的ip是你連線外網的ip,是你連線時臨時分配的,所以是不固定的。

只有連線成功才能獲得一個ip,有了這ip才能訪問網際網路,同時網上的其他電腦也能通過這個ip連上你的電腦。因此,你就能收接和外發資訊。

本地連線的ip可以是你自己設定,也可以是內部網路設定自動分配的。這個ip只能用於內部網路的電腦進行資訊交換。不會影響你訪問外網。

如果在單位有多臺電腦間要互相訪問,一定要設定好統一的本地ip。如果是在家裡單機使用,本地連線的ip無關緊要。但設定一個固定的本地ip,對計算機啟動略有加速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ping的是internet上的機子,那你ping的肯定是外網ip,如果那臺機子上網方式是寬頻,那你ping的就是別人的寬頻連線的ip;

如果你ping的內部區域網的機子,那你一般ping的是他的本地連線裡的地址,這時候如果區域網內部的機子也可以上網,你也可以ping外網地址,但是你ping的就不是他的電腦的ip地址,而是路由器的ip地址;本地連線的地址一般是,小單位用的是c類地址,中等單位用的是b類地址,大單位用的是a類地址,關於ip地址網路的知識,你可以到網上多看看。

本地連線ip和寬頻連線ip的區別

20樓:babyan澀

本地連線的ip是以路由器作為閘道器,在這個路由器區域網內為區分區域網內的不同電腦而設定的ip,這個ip只是個區域網ip.本地連線的ip可以是可以自己設定,也可以是內部網路設定自動分配的。這個ip只能用於內部網路的電腦進行資訊交換。

不會影響你訪問外網。如果在單位有多臺電腦間要互相訪問,一定要設定好統一的本地ip。如果是在家裡單機使用,本地連線的ip無關緊要。

但設定一個固定的本地ip,對計算機啟動略有加速作用。

寬頻連線ip 是網路ip地址,寬頻連線的ip是你連線外網的ip,是連線時臨時分配的,寬頻連線ip是isp伺服器分配給你的外網ip。每臺上網的機器都有一個外網ip。訪問****收到的是寬頻ip。

那個ip是寬頻ip,是不固定的。只有連線成功才能獲得一個ip,有了這ip才能訪問網際網路,同時網上的其他電腦也能通過這個ip連上你的電腦。因此,就能收接和外發資訊。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本地連線是你的電腦到路由器之間的連線狀態

寬頻連線是你電腦使用撥號軟體連線運營商伺服器的連線狀態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ip :本地ip 是本機所在網路,所使用的ip(保留地址段)

寬頻連線ip:是由電信商統一發放的ip地址。

23樓:

本地連線的ip是以你的貓作為閘道器而設定的一個ip。這個ip只是個區域網ip。寬頻連線ip是isp伺服器分配給你的外網ip。

每臺上網的機器都有一個外網ip。訪問****收到的是寬頻ip。那個ip是寬頻ip。

本地連線的ip是可以自己改的

24樓:所渟

寬頻連線ip 是網路ip地址 地址是網路運營商伺服器自動分配的,

本地連線的ip主要用於內網和區域網上網。可以自己更改。

25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是自己的ip

開始-執行

輸入cmd

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按回車然後顯示了兩組ip

看第二組 也就是ppp adapter 寬頻連線其中ip address就是自己的ip

建議不要自己改ip了……

26樓:

本地連線是網絡卡連線,寬頻連線是你的登入賬號連線;

本地連線是“內部連線”,如果你家幾臺電腦聯網,它們的ip就都是內部ip,比如192.168.1.1,可以自己安排、修改;

寬頻連線連線到你家電腦所在的網路公司,其ip就是對外的ip,這個ip有的網路公司設定的自動獲取,每次開機都不一樣,有的則是固定ip。

本地連線顯示無效ip地址,本地連線顯示無效IP地址

小勇叔 遇到網路診斷提示 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 故障,首先我們檢查下路由器設定是否有問題,比如是否關閉了dhcp功能 dhcp是指自動給電腦分配ip地址 如果關閉該功能需要手動去設定ip地址.有關於如何開啟或關閉路由器dhcp功能。 ip 192.168.1.100 子網掩碼 255.255....

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

是你無法開啟網頁的問題就是ie故障或者沒有獲取到正確的ip位址。檢測 1 開始 執行 cmd 如果你是win2000 xp 2003 98要輸入winipcfg 回車 進入doc提示框,輸入ipconifg 看一下你的ipaddress 如果是192。168。那就是你沒有獲取對,就必須重新釋放更新i...

關於IP位址與本地連線的問題

遇到網路診斷提示 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 故障,首先我們檢查下路由器設定是否有問題,比如是否關閉了dhcp功能 dhcp是指自動給電腦分配ip位址 如果關閉該功能需要手動去設定ip位址。有關於如何開啟或關閉路由器dhcp功能。1 通常是設定的靜態ip位址出錯了。需重新設定本機ip。3 如果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