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建設銀行借貸卡

時間 2021-12-24 04:05:50

1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辦理建設銀行借貸卡要求及流程如下:

1、年滿16週歲以上的,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或戶口薄及影印件到銀行辦理銀行卡,未滿18週歲不能開通網上銀行功能;

2、未滿16週歲的需要由法定監護人陪同辦理銀行卡,證件一般使使用者口本。

辦理步驟如下:

1、帶本人身份證(臨時的也可以)去銀行;

2、對銀行大堂經理說,我要辦張銀行卡,她會教你填**的3、填好**以後給櫃檯就可以了,基本大堂經理都會全程陪同你的;

4、櫃檯辦好手續後,會讓你設定密碼,最後會給你一張銀行卡。

2樓:胖子斌

兄弟,你這樣想借銀行錢是借不了的。

不管在哪個銀行,都是需要你有完整的個人資料和收入證明才可以給你辦。你這種情況是辦不了信用卡的。辦也只能辦工商銀行透支額度只有僅僅10元的豬卡。

況且建行的稽核又尤其的嚴。此路不通。在某些銀行或許你可以憑藉房產證明之類可以辦信用卡,但不推薦。

而且即使你辦成了信用卡,一般普通卡的透支額度應該在5000元左右,按照30%的取現比例,你也不過能拿到1500.未必夠用的。如果你沒能及時換上,留下不良信用記錄就得不償失了。

還是想想別的辦法解決吧。

建設銀行辦理銀行卡需要幾歲,建設銀行辦銀行卡需要滿16歲嗎

長崎偏愛 1 十週歲以上十六週歲以下的學生,要本人持戶口簿去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辦理居民身份證,等辦理好身份證後,本人攜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到任何銀行都可辦理。辦理時本人要在 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 上籤上您的名字,再填一張 個人卡開卡申請書 交給銀行工作人員,然後留密碼,您在密碼器上輸入想留的...

建設銀行可以無卡存錢嗎,建設銀行可以無卡存款嗎?

支援戶改 各大銀行,包括但不限於建設銀行可以無卡存錢,但有一個前提那就是必須知道銀行卡號和交易密碼,否則,無卡存錢是不可以的。 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建設銀行有兩種atm機,一種是隻能取款的,另一種是存取款兩用的,你到存取款兩用的機上就可以存錢。如果無卡無折,你就選擇 無卡無折存款 然後輸入賬號就可以...

建設銀行卡丟了怎麼補辦,建設銀行卡丟了,能在異地補辦嗎?

西郊有雨 建設銀行卡丟失以後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3 建設銀行異地無法補辦,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到開戶當地辦理補辦。4 補辦時可以選擇領辦新卡,也可以直接取現或轉賬。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掛失 1 各行的規定大同小異。分為臨時掛失和長期掛失,臨時掛失為7天,長期掛失,正式掛失後失效。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