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連線已連線,但寬頻l連線斷開有防火牆,上不了網

時間 2023-01-15 15: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上的芳鄰裡有檢視連線把防火牆關了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您的寬頻出現故障,可關注「中國聯通」微信***,點選「客戶服務>寬頻報障>常見故障指引「,檢視對應故障的處理方式。\x0d\x0a\x0d\x0a如仍無法解決,可通過以下方式自助報障:\x0d\x0a【方式一】關注「中國聯通」微信***,點選「客戶服務>寬頻報障>**報障」;\x0d\x0a【方式二】登入中國聯通app,點選「服務>寬頻>寬頻辦理服務>寬頻報障」。

我的本地連線是已接上,有防火牆、寬頻連線是已斷開,有防火牆…但是上不了網。急啊!!吃飯前好的,吃...

3樓:鍾離實貢妍

檢視你的防火牆是不是斷開網路了,建議把防火牆退出,你是使用寬頻撥號嗎,那再重播一邊,看報什麼錯,如果不是寬頻連線,而是通過路由上網,檢查是否能和路由通訊,方法很多。比如登陸路由器。

4樓:葉梅郟卯

重啟下電腦!重新撥號連線!打**問寬頻客服,網通10010,電信10000

5樓:鎖玉英陸衣

本地連線點右鍵,屬性,高階,把防火牆關了就好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本地連線已連上能上網wifi也能用, 但是寬頻連線是斷開的(有防火牆)為什麼上不了網呢? 5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上網試下下面幾個方法:

1:筆記本看下無線wifi開啟沒有一般wifi快捷鍵ctrl+f5.

2:如果連線的網線看下連線電腦的連線處是不是亮的,如果是亮的說明正常執行中。

3:右鍵網路上的芳鄰或者是網路屬性網路連線看下是不是被禁用網路了。

4:重啟電腦試試。

5:看下樓道供電系統是否正常供電(因為樓道供電一般就是是網路供電)6: 打**問電信提供你的賬號問下電信方是不是正常狀態7:

手機不能上網看看wifi是不是正常執行,仔細核對你輸入的密碼跟路由器密碼是不是相同的。

8:手機不能上流動網路,可以打**到電信公司問問什麼情況,或者重新啟動下手機試試,不要忘記最簡單的要把移動資料開啟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插拔幾次電腦網線試試,然後電腦ip設定成自動獲取。

8樓:網友

本地鏈結是你的網絡卡,寬頻鏈結是撥號。

9樓:我想你寶貝

你的網路鄰居沒有設定好。

本地連線已連線上、但有防火牆怎麼回事

10樓:龍氏風采

本地連線已連線上、但有防火牆導致連不上網,這是ip位址和子網掩碼設定有問題。

工具原料:本地連線已連線上、但有防火牆解決方法如下:

ip:子網掩碼:

預設閘道器:首選dns伺服器:

備用的不用管,點選確定網路就正常了,不會再出現防火牆提示了,如下圖所示:

這樣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xp起系統就自帶防火牆,如果不想用就禁用即可。

有些防病毒程式也內建防火牆,沒用也是關了方便。

電腦插上路由器之後 本地連線已連線 上網也正常 可是寬頻連線就顯示已斷開有防火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連線是系統自帶的乙個幫助你撥號上網連線電信或者網通伺服器的乙個軟體而已,就是經過這個軟體來控制你的貓調製解調的功能,而你使用路由器的話,路由器已經幫你把這個功能全自動的實現了,因為你的網線是接在路由器上,再有路由器連線貓,所以寬頻連線是肯定無法連線了的,這樣不是很好嘛,開機就自動聯網,而且在自己不手動設定本機ip位址的情況下開機速度提高了不止一倍。

13樓:茅雯

這個沒影響,寬頻連線只有你撥號上網才用得到,可以直接刪除,如果你的上網方式不是撥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想都是這樣 不過沒關係 只要能上網就好了 接路由器當然是由路由器撥號並分配ip了哦。

電腦的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但是寬頻連線已斷開咋辦

13價肺炎疫苗內地一般都打4針,而且只要超過15月齡就不能接種了。香港的話沒有這麼多限制,6週齡以上的寶寶都可以打 6週至6個月的要打4針 7至11月的話要打3針 12至23個月打2針 2歲及以上則只要打1針就可以了。我家寶寶就是1歲的時候去逸苗接種的13價肺炎疫苗,一共就打了2針。親 3 您好,1...

為什麼本地連線斷開後,寬頻連線也不能用

你好.你的問題是本地連線連上以後 可選自動修復本地連線,一定要在本地連線的情況下才可以點網路連線 然後需要重新整理幾下系統.一定要多重新整理幾下.然後點網路連線就好了.不行就重啟絕對解決問題.你要在開機前開啟貓,不然系統開機後在開貓的話就會出現點網路連線連不上的情況.你要想寬貸自動撥就右擊ie瀏覽器...

我家電腦本地連線4禁用,寬頻連線斷開是怎麼回事

到底是禁用還是連線受限或無連線?如果禁用,右鍵啟用,看還有提示沒。如果是無連線或受限,則是你未插網線,或者路由或modem電源斷了,或網絡卡插口故障。你檢查一下。電腦的本地連線是禁用,寬頻是已斷開. 老闆,我不學習他們抄襲網路。解決我也是靠實踐 你試試,右擊網路連線 屬性 網路 協議 雙擊 自由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