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本地連線斷開後,寬頻連線也不能用

時間 2022-09-05 06:30:05

1樓:

你好..

你的問題是本地連線連上以後(可選自動修復本地連線,一定要在本地連線的情況下才可以點網路連線).然後需要重新整理幾下系統.一定要多重新整理幾下.

然後點網路連線就好了..不行就重啟絕對解決問題..

你要在開機前開啟貓,不然系統開機後在開貓的話就會出現點網路連線連不上的情況.

你要想寬貸自動撥就右擊ie瀏覽器->屬性->連線,然後選下面兩項其一既可.設定好以後把ie瀏覽器快捷方式複製到啟動資料夾裡 我的電腦->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開始」選單\程式\啟動..

這樣開機就自動連線了..(如果你用路由就不用設定這些了..路由會自動撥號的.

)本地連線不用設定;本來就是自動的連線,除非是你網線沒插牢.

2樓:水果果

本地鏈結了以後才能連寬頻啊 本地的連不上 寬頻想連也沒法連 如果你看看的寬頻鏈結使用者名稱 密碼都正確的話 再看看你的寬頻鏈結的設定 寬頻鏈結是不是開機就開啟鏈結頁面都是可以設定的 如果還不行的話 你就直接給電信或者網通的服務** 或者你按電腦的時候留給你的維修號碼打**就行 我都是這麼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預設是開機連線起來的,

像你所說的 本地連線受限制,這個是因為你是自動獲取ip的,如果你手動設定ip的話就不會這樣提示了,

建議 右鍵本地連線,修復一下,如果還是不行,那就重新裝系統把(直接方便)

4樓:在百花洲聽陳奕迅的菠蘿蜜

本地連線就是你的網絡卡,你有幾個網絡卡就有幾個本地連線。

5樓:丠殤辻牸潞

建議你查查你的ip然後在本地連線裡輸入就ok了

為什麼停用本地連線時寬頻連線也被斷開了?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連線是以本地連線為依託的

7樓:我本來是笨蛋

先斷開連線,在連線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兩個網絡卡,是不是筆記本,如果是的話你的第乙個問題就是顯示的是另乙個網絡卡

你的第二個問題是執行的小圓點那是因為你本地連線沒有設定ip,在自動搜尋中,最好是設定上ip,不設定會導致你開機很慢很慢,你的第三個問題是有個勾,那就是寬頻連線正常,正常的現象

9樓:

應該是外部連線有問題。

重啟一下路由器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個我就不知道了,而下面那個寬頻連線的頭上有個鉤,那是因為你把寬頻連線設為了預設的聯結器,解決部驟是:按開始-設定-網路連線然後按滑鼠的右鍵,按進入。最後找到寬頻連線,按右鍵再按取消設為預設連線,這樣寬頻的頭上就沒那個鉤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本地連線了,要不電腦怎麼上網,上網時本地連線要設定的,

電腦本地連線顯示有連線,而寬頻卻顯示已斷開的原因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貓直連電腦,還是經過路由連線的?

貓直連電腦,斷開則需要重新撥號連線。一般斷開會有錯誤**提示。

經過路由,本地顯示連線一般為通過dhcp指派,但不保證路由內部撥號成功。關鍵檢視路由網路引數-wan設定,pppoe撥號是否成功。

如滿意,請採納。

13樓:善良的的小兔幾

寬頻連線連線上是表示你用雙擊寬頻連線,輸入帳號密碼連線網路。如果沒有通過這個途徑,寬頻連線會顯示未連線或者已斷開。

而本地連線不同,本地連線是指網絡卡是否連線網線,如果沒有接網線,會顯示已斷開。

如果使用路由器上網,一般情況會顯示寬頻連線已斷開,本地連線顯示有連線,因為用路由器上網是把密碼帳號通過路由器撥號,而跨過了電腦本身的寬頻連線,所以寬頻連線顯示已斷開或者未連線。

純手打,請採納

本地連線正常,寬頻已斷開,上不了網了,該怎麼辦

14樓:寇仲新浪微博

寬頻經常掉線,上不了網怎麼辦,簡單排除故障

15樓:唯壹悳承諾

本地連線能連上只是說明網絡卡連線正常,而寬頻斷開則是說明你沒有設定寬頻連線的程式,也就是說你沒有設定寬頻帳號和密碼。如果你是用路由器上網,那就用不了寬頻連線,只要正確設定後就可以上網。

把你不能上網的電腦裡面的網路連線設定改成自動獲得ip位址和自動獲得伺服器位址就可以上網了。

為什麼本地連線關閉了,寬頻連線也不能用了呢?咋解決?

16樓:金柯數碼

1全部寬頻是通過本地連線的網絡卡上網的,如果關了本地連線也就是關掉了網絡卡,是不能上網的,如果你要上網就必須啟用本地連線.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網路連線 在本地連線上右擊啟用.

17樓:i天恩

因為你的寬頻連線必須用本地連線來支援。解決方法很簡單,啟用本地連線就好了。

18樓:

本地連線是不能關閉的,把他關閉了就是把網絡卡給禁用了。

直接再開啟就可以了。

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就好 2個圖示的話 你開啟本地連線屬性 把那個顯示連線選項取消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本地連線--啟用。然後執行寬頻連線就可以了

我家電腦本地連線4禁用,寬頻連線斷開是怎麼回事

到底是禁用還是連線受限或無連線?如果禁用,右鍵啟用,看還有提示沒。如果是無連線或受限,則是你未插網線,或者路由或modem電源斷了,或網絡卡插口故障。你檢查一下。電腦的本地連線是禁用,寬頻是已斷開. 老闆,我不學習他們抄襲網路。解決我也是靠實踐 你試試,右擊網路連線 屬性 網路 協議 雙擊 自由獲取...

本地連線已連線,但寬頻l連線斷開有防火牆,上不了網

在網路上的芳鄰裡有檢視連線把防火牆關了就可以了。您好,如您的寬頻出現故障,可關注 中國聯通 微信 點選 客戶服務 寬頻報障 常見故障指引 檢視對應故障的處理方式。x0d x0a x0d x0a如仍無法解決,可通過以下方式自助報障 x0d x0a 方式一 關注 中國聯通 微信 點選 客戶服務 寬頻報障...

本地連線出來慢,開機後本地連線慢為什麼

因為每個小區的寬頻都有不同的ip,閘道器和掩碼的設定,所以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首先我們要找出你這個小區的ip,閘道器和掩碼,你可以按我的步驟去做 首先你要確保你的機子已經連線到網路上了,然後在開始選單的 執行 裡輸入 cmd 然後回車,在彈出的dos介面視窗裡輸入ipconfig all,在下面會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