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塔羅的問題

時間 2022-09-05 06:30:06

1樓:毋修韋

沒有規定乙個人可以擁有幾副牌,但你正在使用的牌必須只有一副。

我有十八套塔羅,但我給人占卜時只用一套。以前不用的牌,就封起來。

一般封牌的原因很簡單,你對另一套的感覺超過了原來的牌。

所以,你要買韋特,你的原因是什麼,這個很重要。

如果你只是想買來用它的書進行學習,你對你原來的牌還很喜愛,那麼你沒有必要開那套新買的韋特。

如果,你覺得你用你的牌不是很準,也沒什麼感覺。而你又喜歡韋特的話,那就在開韋特前,把奧義那套封起來。

封牌方法書上都有,你不一定要放在屋子的北面,只要包起來,不要再用就行了。

至於,新開的牌,尤其是韋特。這種非常專業的牌,在新開牌之後,一定要抽牌靈。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乙個人的一生只能用一副塔羅牌

不然為什麼會多出來3張給你補牌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買了第二副牌後,把第一副牌封了,那麼可以在重抽牌靈,如過沒封就不用在抽了.禁忌到是沒有

4樓:摩柯伽夜

唉...塔羅不是殺軟,兩幅還衝突。暈死,難道會實時監控命運嗎?

另外開牌,牌靈和封牌一類的概念都是來自台灣的偶像崇拜。不是塔羅的傳統概念。國外的塔羅收藏家動輒上百副,也沒見咋樣。

我家的紙牌一大堆,我還不是活蹦亂跳的!塔羅只是紙牌,它的作用僅僅是開發潛意識!不要把塔羅當神崇拜!

珍愛生命,遠離迷信!

《經典塔羅 夢境版》和《經典塔羅》有什麼差別?

內容是不一樣的。經典塔羅的確是塔羅的首推教材,不過那是在沒有 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 的情況下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夢境版裡的書就是這本 其實 我在別的問題裡介紹過內容,你就翻看一下吧 很好找的,我就答了五個問題 咱手機黨打那麼長的字是太痛苦了 雖說牌面不同牌義不可套用,但是夢境裡是偉特系統的牌,所以借用...

塔羅愛情求解

無聊 總會有這些人呢?寧願去靠那些人手乙份的紙牌 都不願意相信自己 愛情如果靠塔羅牌就能算出 那那些分手的 離婚的呢?還會有嗎?喜歡他就去當面說啊!親口聽到他準確的答案 不管成功與否都比你在這算塔羅牌 來得痛快 做人要乾乾脆脆,灑脫一些!如果真的喜歡他就去告白啊!不同意樓上!塔羅是用來看出我們內心真...

塔羅2選一牌陣,關於工作選擇的,求解釋

你問的只是對於你的選擇與它會帶來的結果.所以牌陣本身就只是指導而不是解決問題.1的選擇.愚人 明明白白的說明了未來的動盪.事實上如果是愚人 或許你還能去試試.所以對於本身就缺錢的你來說,目前絕對不能選擇這個.如果你沒有第三種選擇.那麼淘汰掉1 也就只剩2了.可以重佔一次,選擇其他的具有行動建議的牌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