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網絡卡突然 不見了,電腦本地連線突然消失不見了怎麼恢復

時間 2022-02-04 05: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網絡卡驅動丟失。

2、物理網絡卡損壞。

解決方法:

1、檢視下裝置管理器裡面的網絡卡狀態 ,確認網絡卡是不是不在了,如果出現感嘆號的情況下說明網絡卡沒有安裝好。

4、如果上述方法不行的話 , 下一步---- 關機 記住是關閉電源 , 不是重啟 等待2分鐘,然後開啟電腦會發現網絡卡又出現了(這個情況是網絡卡無緣無故消失的解決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驅動丟失了。你看一下有沒有黃色感嘆號或問號的裝置,這就是你的網絡卡了,你指定這個裝置,重新安裝一下網絡卡驅動程式就可以了。網絡卡型號讓驅動精靈自動搜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xp系統,右鍵點我的電腦,再點選屬性,再點選硬體,再點選裝置管理器,看看網路介面卡這一項是不是有黃色感嘆號,如果有,就刪除這個裝置,再點選視窗上方的操作,選擇掃瞄檢測硬體,讓電腦自動安裝程式。一般來說系統都能自動安裝。如果不能的話,就需要手動安裝。

手動安裝的話,需要事先準備好驅動程式,最好先用你原來的正常使用的驅動程式。

4樓:諶博佟華奧

你去裝置管理器掃瞄硬體改動,如果還是沒有你看看網絡卡是不是接觸不良,關機重插試試。

5樓:憧憧往來

在裝置管理裡面, 安裝舊裝置, 就可以了。

不知道我的解決方案適不適合你們。

電腦本地連線突然消失不見了怎麼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本地連線突然消失,主要是電腦的網絡卡或網絡卡驅動出現問題。你可以使用以下的方法檢查解決:點選桌面【我的電腦】右鍵選擇【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到【裝置管理器】下,右邊的【網路介面卡】檢視一下有沒有網絡卡裝置,或是網絡卡裝置驅動有沒有出現嘆號,如果找不到網絡卡裝置,可以點選上方的【掃瞄檢測硬體改動】圖示,掃瞄一下(通常如果是網絡卡驅動丟失或誤刪,掃瞄一下就會提示找到新硬體)如果掃瞄到網絡卡,就重新安裝一下網絡卡驅動即可。

如果有顯示有網絡卡,但本地連線沒有的話,點選網路介面卡下相應的網絡卡右鍵選擇【解除安裝】,然後重啟電腦重新安裝一次網絡卡就可以了。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不行的話,那你的網絡卡很可能壞掉了。嘗試新增獨立網絡卡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設定的原因,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我的電腦,選擇網路,右鍵屬性。

2.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之後可以 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3.找到本地連線,右鍵 屬性。

4.選擇 ipv4協議 確定 ,可以設定ip位址dns5.輸入自己的ip位址,子網掩碼,dns,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我的電腦右鍵,裝置管理,看看有沒有網路介面卡,沒有就是網絡卡壞了

9樓:曉風殘月a熊

要不就是驅動掉了,要不就死網絡卡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看是否被禁用,如果未被禁用,就在右鍵點本地連線,在常規區域裡看是否被選上

11樓:枚悌進悟

本地連線突然消失不見了,要麼是網絡卡驅動

出現了問題,要麼是設定被修改了。前者需要重灌網絡卡驅動就好了。後者根據不同系統設定方法不一樣,win7的話,進入「工作列」,在通知區域裡面將網路連線設定為顯示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突然沒有了無線網路連線

12樓:h醉聆煙濤

方法一、是否禁用無線網絡卡。

1、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連線。

2、看無線網絡卡是否禁用。

3、選中無線,右鍵單擊【啟用】。

方法二、是否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1、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連線。沒有顯示無線網路連線。就說明沒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4、開啟軟體,軟體自動檢測需要安裝的驅動程式,之後在手動安裝就是了。

【電腦連不上網有幾種可能】

拓展資料:

2、網絡卡損壞,如果網絡卡壞了的話,安裝驅動也沒用,保修範圍內就送修吧,或者買乙個獨立網絡卡,即插即用的。

3.遠端客戶端的問題,比如,電信或者網通的伺服器出現問題,一般情況下是撥號的時候錯誤碼為 678。691為帳號或密碼錯誤。

4.用貓或路由器的話,檢查一下裝置是否損壞。

13樓:花兒

電腦找不到無線網路連線解決方法:

方法一、是否禁用無線網絡卡。

1、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連線。

2、看無線網絡卡是否禁用。

3、選中無線,右鍵單擊【啟用】。

方法二、是否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1、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連線。沒有顯示無線網路連線。就說明沒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4、開啟軟體,軟體自動檢測需要安裝的驅動程式,之後在手動安裝就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無法連線無線網的膝上型電腦一台

進入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internet中的網路連線。

看無線網絡卡是否禁用。

選中無線,右鍵單擊【啟用】。

開啟軟體,軟體自動檢測需要安裝的驅動程式,安裝後無線網路就可以正常聯接了。

注意事項

無線網絡卡被禁用了是不能連線無線網路的。

台式電腦沒有裝無線網絡卡或上網絡卡等也是不能連線無線網路的。

15樓:ang嘻

看你是否有物理網絡卡,系統只認出你的無線網絡卡,檢查下你的網絡卡是否壞了或接觸不好,可以到裝置管理器看看,檢查下是否有硬體存在,如果沒有就是沒有如果有黃色驚嘆號,就是接觸不好或者驅動沒裝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被解除安裝了。在裝置管理器裡看看無限網絡卡是否安裝。沒有安裝重新安裝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硬體大師 看看電腦的硬體配置中無線網絡卡還在不在

18樓:萊肯

先在控制面板裡面,新增硬體試試,看能否找到你的無線網絡卡,要是找到了,重新安裝驅動就可以解決;要是找不到那可能是就是網絡卡鬆掉或是壞了,就得打看看,重新插撥下。要是還不能解決那就拿去修。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搜尋硬體,也可以將系統還原,看看是系統問題還是硬體問題。

電腦無線網路突然就不見了,怎麼搞?

20樓:力智淵

首先要看你是無線網絡卡,還是上網絡卡,如果是無線網絡卡,看看路由器有沒有問題,可以重新啟動一次路由器,如果不是網路問題,應該能夠連線了。如果上網絡卡需要看看是否還有費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你的無線網絡卡狀態有問題。

從圖上可以看到,你的電腦現在根本沒有檢測到可以使用的無線網絡卡,當然更不可能連線到無線網路了。

乙個可能,是你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另乙個可能,是無線網絡卡有硬體開關,現在處於關閉狀態,建議檢查。

22樓:ヤ終

前面有個無線網路開關,看看是否關閉了,或者按下電腦上第一排第二個鍵

23樓:

檢查下網路,或者給**打**,他們會派人上門服務。

關於電腦網絡卡丟失!為什麼電腦網絡卡突然 不見了

有可能是靜電導致整合網路介面卡無法供電載入。您可以開啟主機箱,將主機板電池卸下,然後短接一下,將電池重新安裝,啟動電腦。應該就會載入網路介面卡。然後您安裝一下網絡卡驅動就沒有問題了。這種突然沒有網路介面卡多半是因為靜電導致整合網絡卡無法載入的。您試一下,希望可以幫到您!加個拔插式的網絡卡。您好,我是...

沒有網絡卡顯示了 急啊,為什麼電腦網絡卡突然 不見了

肯定是電源壞的時候還因為放電把主機板上的其他部分給損壞了,否則電腦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就不顯示網絡卡。在裝置管理器裡的你的電腦上右鍵選擇 掃瞄檢測硬體改動 看能否找到,如果你的是品牌電腦,就用人家給的光碟重新裝一下主機板驅動,再裝網絡卡驅動,雖然網絡卡一般是通用的,但是還是原版驅動好,我就曾經給人修電腦...

電腦裡面的無線連線為什麼突然不見了

新鮮派動畫 電腦找不到無線網路連線解決方法 方法一 是否禁用無線網絡卡。1 進入控制面板 網路和 internet 網路連線。2 看無線網絡卡是否禁用。3 選中無線,右鍵單擊 啟用 方法二 是否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1 進入控制面板 網路和 internet 網路連線。沒有顯示無線網路連線。就說明沒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