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膜哪個好,怎麼選,汽車貼膜選擇什麼品牌好?

時間 2022-02-04 05:10:07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每個太陽膜品牌裡都有高階膜低端膜,你貼之前可以在他店裡測試一下隔熱,隔紫外線的功能,一般店面裡面都可以簡單的檢測

2樓:

車貼膜哪種好,汽車貼膜選擇什麼樣的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漆面保護膜是具有超強韌性的透明薄膜,能夠有效保護原廠車漆。就我接觸過的聯咖車衣膜來講本身具有超強韌性,能夠任意拉伸,完美貼合。此外由於漆面保護膜採用多層復合結構,因此擁有良好的防刮、防蹭、耐油汙、抗腐蝕、常溫修復、保護車漆、不易脫膠等特性。

漆面保護膜就是用來保護汽車原廠車漆的。而隨著漆面保護膜的熱賣,市場中的**也高低不同,人們經常花大價錢買到不等價的產品,而聯卡車衣不求最貴,只求較高的價效比,是一款不錯的選擇。

汽車貼膜選擇什麼品牌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貼膜適合的品牌有3m汽車貼膜、llumar龍膜汽車貼膜、v-kool威固汽車貼膜、letbon雷朋汽車貼膜、johnson強生膜汽車貼膜。

1、johnson強生膜汽車貼膜

自johnson(強生)玻璃膜進入中國以來,中國中材**的johnson(強生)玻璃膜就以其非凡的品質迅速贏得了廣泛的使用者,樹立了世界名牌的形象,先後獲得了建設部、中國建築材料工業協會和中國輕工業聯合會頒發的優秀產品獎、綠色傑出貢獻獎、推薦品牌等等。

2、letbon雷朋汽車貼膜

廈門彰泰隔熱膜****,letbon雷朋,國內中高檔汽車隔熱膜行業領先者,福建省著名商標,美國iwfa隔熱膜協會會員,產品具有高隔熱/高透視率/私密/防護等特點。

3、v-kool威固汽車貼膜

上海海晏威固國際******,世界上首款能夠篩選光譜的智慧型性窗膜,其隔熱功效享譽全球,被譽為「千年來的百大發明之一」,深受歐洲頂級汽車生產商的青睞。

4、llumar龍膜汽車貼膜

伊士曼(中國)投資管理****,llumar龍膜,世界上受尊敬的高效能窗膜品牌,具有顯著的防劃傷功能,世界500強,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龍膜,世界上最受尊敬的高效能窗膜品牌,是由世界上最大的窗膜生產商cpfilms公司生產。

5、3m汽車貼膜

3m公司建立於2023年,全球總部位於美國明蘇達州的聖保羅市。作為一家世界領先的多元化科技創新企業,3m的產品和技術早已深深地融入人們的生活。100多年以來,3m開發了近七萬種產品,從家庭用品到醫療產品,從運輸、建築到商業、教育和電子、通訊等各個領域。

5樓:大壺愛生活

車貼膜哪種好,汽車貼膜選擇什麼樣的比較好

6樓:途虎話養車

國際窗膜協會簡稱 iwfa (international window film association),是由全球各著名窗膜製造商組成的窗膜行業權威機構。由它制定的全球行業標準,代表著最高的質量和技術標準。換句話書,無論你什麼品牌,你只要製造車窗膜,技術標準就必須執行 iwfa定出的標準!

從20世紀90年代至今iwfa 的成員一共也僅有7家汽車窗膜製造商,他們是:美國強生、美國3m、美國龍膜、以色列聖羅、美國馬迪可、美國量子、中國康得新。

7樓:蛇精不要跑

相信對不是提了新車的車主來說,要怎麼樣來愛護自己的愛車成了一道難題,不知道選哪種汽車車膜,來為自己的愛車穿上新衣。今天,就為大家來介紹一下,市面上比較不錯的幾種汽車貼膜。

龍膜

這個品牌的汽車貼膜,在業界中名聲算是不錯的,而且質量也還可以。但畢竟它是剛剛進入市場的,不太好銷售,而且龍膜的價錢也高。現在龍膜這個牌子的車膜要在2000到3000元之間了。

美基

這個品牌的車膜,在國內的銷售做的非常不錯,主要原因就是美基車膜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擁有防爆、防輻射和防刮等等功能,而且**也能讓人接受,**在700到3000之間。

3m

選擇這個品牌的時候要謹慎,雖然它是國際大品牌,但假貨也非常多,一不小心就買錯了。不過3m車膜質量真的是非常不錯的,價錢也不廉價一般在2000到3000元之間。

琥珀光學

這個品牌的車膜,走的是高階路線,不過人家也有資本,是全球唯一的多層奈米陶瓷隔熱膜,解決了很多技術上的難題,比如金屬膜容易氧化,和隔離電子訊號等等。但此車膜也並不便宜,**一般都在3500元左右。

美國貝夫

這個品牌的車膜,進入國內市場較晚,知名度也不高。但它的價效比是非常不錯的,一般都在1000元左右。而且效能也非常優秀,有較好的隔熱性能,防紫外線功能也非常突出。

雖然車膜都非常不錯,但是可千萬不要買到假貨哦,最好可以用手去摸一摸,感受一落車膜的質感。

8樓:等我為皇后

汽車貼膜可以選擇的品牌實在太多了,很多知名品牌的質量都很不錯,貼什麼膜好,這就要看你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範圍了,一般像3m,龍膜這一類的品質很好**也就相對要高一些,還有很多國產品牌雖然沒有龍膜那麼好,但是價效比高,質量也不錯的。下面我就為你介紹幾種常見的汽車車膜品牌吧!

3m:這個大家都比較的熟悉,它是來自美帝的外資品牌,3m做的東西比較多,關於化工類的基本上都有涉及,像我們一般就是買3m的口罩多一點。3m的車膜同樣比較多,有普通的隔熱膜,也有品質過硬的防爆膜,一般的4s店都會有3m的各種車膜,這個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了解一下。

龍膜:也是外資品牌,也是美帝公司,它在車膜領域可以說是做的又精又專,如果覺得自己不太了解各種車膜的用途,買龍膜的車膜鐵定沒錯,龍膜除了**稍微貴一些以外沒有別的毛病。

強生:這也是乙個比較廣為人知的品牌,強生除了做日化用品,化工類的它也做,而強生的車膜也是車膜中的佼佼者,強生的玻璃膜早在上個世紀就已經進入了中國,它的口碑一直都很不錯。

威固:同樣是來自美帝伊土曼的窗膜品牌,它是質量也非常的不錯,威固的汽車膜質地比較軟,抗刮又抗劃,而且隔光隔熱效果比較好,**同樣也會稍微貴一些。

當然除了這些品牌以外還有很多***的車膜,所以怎麼選擇就要看車主能夠承受的心裡價位,還有在挑選的時候注意以下幾個方面即可。

手感,品質較好的車膜手感是光滑而又柔順的,次等品一般手感粗糙堅硬。

隔熱率和隔光率,這個在挑選時可以放在太陽下曬一曬就能發現端倪,好的車膜隔光效果很不錯,而普通車膜隔光效果一般。同時車膜一般隔熱卻不吸熱,差的車膜隔熱方式就是通過吸熱來隔絕,貼上這種車膜以後,車內就像乙個蒸籠,又熱又密不透風非常難受。

汽車貼膜怎麼選擇?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正實用的膜應該是表面質地平滑,觸感舒適,無論顏色深淺,貼上去之後的視線是非常清晰的,貼個不好的膜,還真不如不貼,那麼我們在選購汽車膜的時候怎麼去辨別汽車膜的好壞呢?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去看:

1、看授權牌和質保卡;

檢視汽車貼膜是不是正規貨源,可以看是否有該品牌的授權牌和質保卡,一般正規的4s店裡的汽車膜你能看到是特許經銷商,那麼質量會更有保障一些,如果沒有這些的話可能就不是正規**或者不是**。大多數品牌質保卡上印有編號,上面有廠家**和檢測地點,方便查詢,如果質保卡上沒有編號或者商家資訊那也是有問題的

2、看包裝;

現在不少的仿冒品牌****的包裝再賣出去,這種方法不止汽車膜,相信大家在其他產品中也看到過,所以在貼膜前,要檢查包裝上和膜軸上的卷號是否一致,標籤是否經過處理了,如果發現塗改的痕跡那就很有可能是**的**包裝以次充好的。正規的大品牌汽車膜包裝雞兒膜軸上都有相應的標籤和卷號,這是正常流通環節下來必須有的特徵,多數正規渠道的汽車膜,**商還會在包裝盒上印上logo

3、看防劃傷效果;

汽車膜是具備保護汽車玻璃的特性的,就跟手機鋼化膜一樣,在選擇時可以用指甲在膜上用力劃幾下,如果很容易出現了劃傷,那可能就是假膜或者質量不好的膜,這樣的膜連指甲都能損壞,更何況防爆。***的**膜都有一層防劃傷塗層,不會那麼輕易損壞。所以一般好的汽車膜使用壽命和質保期也更長一些。

4、用手摸;

汽車膜是貼在玻璃上的,好的玻璃膜摸上去會有一種厚實感和平滑感,表面經過硬化處理,也不會輕易起皺,而劣質膜會薄一些,也沒有那麼硬,由於沒有良好的處理工藝,輕微一折很容易起皺,但是這種是比較主觀的手段,有些人能摸出來區別,有些人感覺不大。

5、清晰度;

***的正牌車膜,無論顏色深淺都是能保障良好的清晰度和透光度的,良好的清晰度是保證夜間、雨天行車安全的前提條件。劣質膜會出現光畸變,有的會出現霧濛濛的感覺,不清晰。在使用一段時間甚至會出現嚴重褪色的情況,很多劣質膜採用粘膠成色的方法來著色,在粘膠中加顏料,然後塗在無色透明膜上,俗稱染色膜。

這種膜是不具備正常車膜應該具備的功能的。

10樓:

車貼膜哪種好,汽車貼膜選擇什麼樣的比較好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高隔熱膜對於汽車來說非常重要。好的汽車防曬膜可以有效阻擋大量的紅外線,降低車內溫度,節省空調的執行時間,降低油耗。有的防曬膜效能優異,品質優良,**合理,是最佳選擇,高效能薄膜有效隔熱,使製冷效果更強,有效降低油耗。

12樓:派大星

一、清晰度

汽車防曬膜的清晰度是駕駛安全的重要引數,國家交通法規規定汽車前擋風玻璃後面的透光率應在70%以上。因此,建議車主在購買汽車薄膜時不要選擇透光率低的產品,特別是要嚴格前擋板薄膜和前窗薄膜的選擇,透光率應至少達到70%。不僅如此,側窗膜也要選擇具有更好透光效果的隔熱膜,高質量的隔熱膜不需要挖孔而不影響視線,能有效地反射到周圍強烈的眩光。

最後,請注意特殊天氣,如霧,雨或倒車時,防曬膜的透光性。

二、防爆效能

防曬膜的防爆效能也是涉及汽車安全的另乙個主要因素。眾所周知,玻璃在被異物撞擊後會破裂,並且汽車的防曬膜是具有強韌性的薄膜。當我們的汽車玻璃粘在汽車的絕緣薄膜上時,它可以在破碎後通過薄膜粘在一起而不會產生飛濺或傷害,並且會在不知不覺中強化玻璃。

三、隔熱性能

在一些溫度高且陽光強烈的地方,選擇高隔熱膜對於汽車來說非常重要。好的汽車防曬膜可以有效阻擋大量的紅外線,降低車內溫度,節省空調的執行時間,降低油耗。有的防曬膜效能優異,品質優良,**合理,是最佳選擇,高效能薄膜有效隔熱,使製冷效果更強,有效降低油耗。

四、紫外線阻隔率

紫外線不僅可以加速車內設施的老化和褪色速度,還會危害人體**和眼睛的健康。高紫外阻隔膜可有效防止紫外線過量,阻隔率一般不低於99%,特別是選擇時。琥珀光學奈米陶瓷絕緣薄膜可以防止眼睛過度眩光和**致癌輻射,使駕駛者避免陽光傷害。

在提高駕駛整體舒適性的同時,還具有防止室內裝飾褪色的功能,能夠大大延長汽車內飾的使用壽命。

五、反射率

如果汽車隔熱膜的反射率太高,汽車的內部裝飾很容易在前擋風玻璃或反射器上投影反射,這將導致車主在倒車和拉線時誤判。同時,高反射率也容易引起車主的疲勞並影響行車的安全性。因此,建議前擋風玻璃膜的內部反射率不應超過10%,外部反射率不應超過20%。

汽車貼膜你們都選哪牌子!?新車貼膜很糾結

老郭來論壇不久,發個貼膜的帖子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很糾結而又現實的問題很多車友又要面對了,咱的車到底是貼膜還是不貼膜,有人說貼膜 以上幾個品牌是老郭推薦的,供車友參考選擇,質量都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其實車 1 看官方 正規品牌都是有自己的官方 的,咱們車友都是在網上混的,新車裝飾真假難辨 看4s銷售如何...

汽車貼什麼膜好,汽車貼膜,什麼牌子的膜好?

威固 龍膜 3m 貝卡爾特 強生 雷朋 琥珀光學 艾利 美基和冠碟等這些品牌的汽車貼膜都是很好的選擇。汽車貼膜,什麼牌子的膜好?美國強生 美國3m 美國龍膜 以色列聖羅 美國馬迪可 美國量子 中國康得新。汽車貼太陽膜有什麼好處?你好,汽車貼太陽膜有六種好處,隔熱防曬 阻隔紫外線 防眩目 防爆耐磨 提...

汽車膜哪個牌子好,汽車貼膜,什麼牌子的膜好?

途虎話養車 國際窗膜協會簡稱 iwfa international window film association 是由全球各著名窗膜製造商組成的窗膜行業權威機構。由它制定的全球行業標準,代表著最高的質量和技術標準。換句話書,無論你什麼品牌,你只要製造車窗膜,技術標準就必須執行 iwfa定出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