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寶來貼膜新寶來汽車貼膜新寶來全車貼龍膜

時間 2022-11-02 18:4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琥珀光學你也不錯!琥珀光學是美國韶華科技繼威固後生產的又一高階品牌,作為率先採用「奈米陶瓷」技術的隔熱膜,琥珀光學多層奈米先進陶瓷隔熱膜憑藉其卓越的溫控效能、高透明度及抗氧化特性,為人們帶來節能、舒適、安全、美觀的駕駛感受,成為很多高檔汽車貼膜的理想選擇!

附一效果圖:寶馬x5貼琥珀光學膜後.

2樓:琥珀光學隔熱膜

琥珀光學,值得信賴!琥珀光學誕生於德國,傳承了德國製造技術的精髓,秉承了德國品質的嚴謹,其旗下的效能產品代表c70更是採用了德國最新技術來改革玻璃薄膜的傳統工藝,通過運用奈米陶瓷科技,採用先進的磁控濺射工藝,用精微的奈米狀陶瓷物質取代了傳統的的染料和金屬來,其非金屬的陶瓷塗層效能不會隨陽光照射和時間推移有任何改變,徹底結束了窗膜易褪色和氧化的歷史。

大眾寶來全車貼膜改色,寶來貼膜什麼顏色好看

3樓:驛陽指

貼改色膜的店裡應該有色卡和效果圖,去看看比較一下挑自己喜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感覺吧!喜歡什麼顏色就貼什麼顏色

5樓:潘重亮

老鐵你飄了...如果硬要貼啞光色的首選...啞光銀吧...

購買了**寶來,汽車沒有貼膜,是先貼膜,還是先安裝後視鏡?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先安裝後視鏡,再貼膜。因為貼膜後有幾天是不能開車窗的,如果沒有倒車影像,會對倒車有點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要自己裝後視鏡?

新寶來沒貼膜,貼什麼膜比比較好

8樓:橆爺創造神話

不管什麼車,貼膜都是很有必要的,貼膜不僅可以阻擋紫外線、阻隔部分熱量而且還可以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導致的傷人等情況發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請問你說的是太陽膜嗎 建議考慮3m的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去一般的裝璜店貼一次就可以了,大概600塊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現在的貼膜建議你還是貼好一些的,一般像龍膜或者3m的貼膜都是非常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貼3m或者雷朋的,質量都還不錯,貼膜可以防爆防紫外線,保護隱私。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自己的經濟實力來好的汽車膜要好幾千塊錢,比如威固,龍膜。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選擇車膜的時候,個人建議你選擇淺顏色的車膜,這樣有利於車輛行駛。

15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貼膜質量不錯的可以考慮3m的很不錯。

16樓:候海凡

有必要的,不然夏天的時候開車太陽照著會很熱,貼膜的作用就是為了阻隔熱量。

17樓:

你好!你可以點**搜尋銷量最高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正版的3m的貼膜,**在3000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貼膜推薦3m,龍膜,這兩款質量非常不錯的,可以選擇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龍膜或者3m的,質量比較可靠,**也算合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可以考慮3m,龍膜都是不錯的用的比較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貼膜建議3m,龍膜都是不錯的選擇

新寶來全車貼3m膜700元的**怎麼樣?

23樓:萬車網知道

您好:對於您問的問題,700元的3m膜肯定是假的!如果帶前擋的話,至少需要1000-1200元。

貼好膜後一定要注意檢查別有氣泡,前擋膜不能有水紋,以免在長時間駕駛後,出現炫目的反應,導致視力疲勞,這樣很容易導致交通事故,希望我的回答會對您有所幫助。

24樓:3m科技

3m車膜**要看汽車貼膜的位置,分左、右側,前檔、後檔,車頂窗,等,1800-5000不等。各地區**存在差異,具體情況可至當地3m專業汽車美容特約施工中心諮詢,各地3m專業汽車美容特約施工中心詳情可登入3m官網查詢:carcare.

3m.com.cn

新寶來汽車需要貼膜嗎

25樓:微笑的側臉活寶

不管什麼車,貼膜都是很有必要的,貼膜不僅可以阻擋紫外線、阻隔部分熱量而且還可以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導致的傷人等情況發生。

新買的寶來問問大家貼膜,防盜的問題!呵呵

26樓:汽車美容與維護

貼膜還是很有必要的( l )隔熱降溫。車膜可以減小光線照射強度,起到隔熱效果,保持車廂涼爽。汽車防爆太陽膜的隔熱率可達( 50 一 70 ) % ,從而能有效提高空調效率,節省然油。

( 2 )抵禦紫外線。玻璃膜能有效地抵禦紫外線對駕乘人員的侵害,保護駕乘人員的肌膚,減緩汽車內飾件的老化。

( 3 )防眩光。前擋玻璃上的玻璃膜能反射正對面照射過來的光線,從而消除夜間會車和面對太陽光開車時的刺眼。

( 4 )提高防爆效能。由於玻璃膜具有很強的私附性當玻璃遭遇外力的撞擊破碎時,玻璃碎片便能被玻璃膜私附住,以減少對駕乘人員的傷害。

( 5 )創造美感。與車漆顏色協調一致的玻璃膜能創造整體的視覺效果,從而增加汽車的美感。

我建議你貼龍膜、usl等都挺不錯的,最好全車貼。

至於防盜器,有了中空就沒必要安裝了,像棒球鎖,排擋鎖安裝乙個還不錯,大概150元--500元之間,質量不同。

你要是真想裝防盜器,對車也沒有什麼壞處,那就不用裝棒球鎖、排擋鎖了。二選一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專業的告訴你,太陽膜你出的價位根本不會貼到**,至於貼什麼無所有,你自己看著辦。

新寶來是不用裝防盜器的,它本身是自帶有電子防盜器的。

還有就是新寶來的方向盤是自鎖的,所以你不需要買方向盤鎖,真的是很浪費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選擇的價位只能貼強生或者3m的

如果1500左右,我建議你貼龍膜或者量子

兄弟還是貼個好點的吧,畢竟膜要用7.8年呢一步到位多好,算下來一年才多少錢你說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膜的話,3m,強生,雷鵬之類的大牌子應該都沒問題,但得找信譽比較好,專業的地方貼。現在的車基本都是電子防盜,個人認為沒那個必要,因為有可能影響原車電路或部分功能。防盜鎖沒研究,感覺差不多的就行,作用不是特別大.

30樓:

貼膜不不太懂 ,但是我知道我的寶來買的時候沒有遙控開鎖所以裝了乙個防盜器但是使用3個月後,一天早上怎麼也不著車了,請服務站的師傅來給我修的發現是防盜器和車本身帶的防盜系統衝突了 拿掉防盜器馬上就好了。我現在感覺沒什麼用了 乙隻用鑰匙開門也很好,到感覺不安全的地方去就鎖上我的剎車離合鎖還不錯。

汽車貼什麼膜好,汽車貼膜,什麼牌子的膜好?

威固 龍膜 3m 貝卡爾特 強生 雷朋 琥珀光學 艾利 美基和冠碟等這些品牌的汽車貼膜都是很好的選擇。汽車貼膜,什麼牌子的膜好?美國強生 美國3m 美國龍膜 以色列聖羅 美國馬迪可 美國量子 中國康得新。汽車貼太陽膜有什麼好處?你好,汽車貼太陽膜有六種好處,隔熱防曬 阻隔紫外線 防眩目 防爆耐磨 提...

汽車貼膜時是貼膜地方貼膜時刀劃到玻璃怎麼辦

向上攀爬的 1 像髮絲劃痕一般採用拋光或者塗抹研磨劑的方法即可去除,基本只需輕輕擦拭,髮絲痕即可消失。或者用新的桌布刀片在劃痕上平刮一般比較細小的劃痕被桌布刀輕刮就會掉下去。2 像淺度劃痕只需準備一管牙膏即可,牙膏對付沒有傷到汽車底漆的淺層劃傷,具有非常明顯的效果。3 如果牙膏沒有起到作用,就需要使...

汽車貼膜的利弊有哪些,汽車貼膜的利弊

度下便知 不貼膜對車子使用 行駛上影響不大。但如果有條件建議貼膜,貼膜的好處很多,前檔貼膜後,可減少太陽光有害光線對車飾部件的老化時間,也可以減少有害光線對人體的傷害,還能防止玻璃破碎飛濺,還能加大玻璃硬度。但過深的車膜不僅會影響到司機的安全駕駛,並且可能干擾後車的視線,隔熱效能也有限。 有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