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跑到婦科等體檢,為何網友大呼「神了」

時間 2022-11-02 18:40:12

1樓:文化小趣

因為鄧超的所作所為讓人啼笑皆非,覺得這是乙個來自中年男子的迷之行為。鄧超在孫儷的安排下來到了醫院,孫儷當時的意思是拜託了自己比較認識了解的**醫生給鄧超預約一次全身檢查,但是鄧超另一天卻傻傻地在**室呆了一整天。這件事情在孫儷爆出之後一下子燃爆了很多人的笑點,這該是多麼實誠的乙個人,才能夠傻傻地認為自己需要在婦產科做檢查,並且尷尬地呆在那裡整整一天。

所以網友們都被這樣的鄧超逗笑的,而且直呼「絕了」。

有乙個標題名為「#鄧超跑到**等體檢#」的微博資訊衝上了熱搜榜,無數網友們都抱著吃瓜的態度點開了這個話題,了解過前因後果之後,眾多網友都覺得自己再次認識了憨憨的鄧超。在開啟微博話題之前,想必很多網友都以為是孫儷在醫院檢查,而鄧超作為隨同家屬陪伴左右,但是結果卻是鄧超自己跑到**檢查體檢。

乙個迷惑行為就產生了,男性體檢竟然可以在婦產科?後來作為鄧超的高階黑粉的孫儷就為這件事填補了詳細的情節。根據孫儷的陳述,鄧超原本打算進行一次全身性的體檢,於是孫儷就拜託了自己認識的一位婦產科醫生,幫忙預約一次全科醫生的體檢。

但是鄧超同志貌似沒有清理好這個邏輯關係,孫儷給他預約的是乙個全科醫生體檢,並不是說鄧超需要到婦產科進行體檢。

但是頗有種智商下線的鄧超傻傻地來到了婦產科,也許是出於尷尬,鄧超在醫院等待的過程中全程沒有說話,在漫長的等待依舊沒有被叫到號之後,鄧超也選擇了沉默,最後怎麼出門又怎麼回來了。而後來孫儷詢問鄧超為什麼不詢問別人的時候,鄧超竟然回了一句「我不會」。這就是網友直呼「神了」的點,被幽默細胞發達的鄧超再次逗笑,而這次竟然是因為自己的理解能力。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鄧超的老婆幫他預約了乙個全科的身體檢查的號,他卻自己跑到**那裡去等待,也讓大家哈哈大笑。

3樓:上班這件事

因為鄧超這種行為完全沒有常識,長了嘴巴也不知道問人,這完全跟沒有行為能力的孩子一樣,實在讓人大跌眼鏡。

4樓:卞凌昳

因為網友覺得不可思議,鄧超的行為有違常理,普遍認知都清楚**是只針對女性的檢查。

5樓:張學姐

因為是孫儷幫他預約的體檢,但是沒有安排的那麼細緻,鄧超也沒有問,表示他自己不會。

鄧超跑到了**等體檢,他為何會去**?

6樓:容姐教你進社會

孫儷和鄧超算是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妻了,他們兩也經常會在微博上分享一些關於家庭的小事。這不,又有乙個關於鄧超跑去**等體檢的事情被分享出來。說來其實也很搞笑,不得不說,鄧超真的是乙個無任何腦迴路的人,去醫院竟然不知道如何開口問醫生該去**看病,反倒是在**一直等著。

雖然說這件事看上去是孫儷在吐槽鄧超,但又有一種秀恩愛的氣息蔓延開來了。

7樓:橘葡學姐

鄧超自己去醫院做體檢,然後走錯了科室,走到了**,看來下一次要長一點心了,不要再鬧出這樣的笑話了。

8樓:職場人乾飯魂

因為孫儷是拜託婦產科醫生幫忙給鄧超預約的身體檢查,所以鄧超跑到了**等待體檢。只能說鄧超真的是太需要孫儷照顧了,可能鄧超還沒長大吧

9樓:卞凌昳

因為孫儷忙於拍戲委託的婦產科朋友幫忙預約的體檢,鄧超認為婦產科會有醫生帶領他體檢。

10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因為孫儷是讓乙個**醫生給鄧超安排全身體檢,沒想到鄧超沒有理解,就跑到**去等體檢了。

11樓:省略了對白

孫儷娘娘跟鄧超先生說有個很好的朋友在**工作,就說讓鄧超先生去找她幫忙幫助他做乙個全身的檢查,沒有想到鄧超先生去了婦產科,還假裝可憐兮兮地說沒有人願意理他,這兩夫妻也太搞笑了吧。

奇葩舉動!鄧超跑到**等體檢,孫儷發文吐槽都說了什麼?

12樓:小小知識

鄧超跑到**等體檢,孫儷發文吐槽表示自己也是醉了,問鄧超你去婦產科能做什麼檢查,你有嘴,自己可以問,他說自己不會問。

13樓:奶幼是個寶貝

10月9日這天孫儷,發文吐槽鄧超說的是我在拍戲託我熟悉的**醫生給鄧超預約了乙個全科醫生的體檢,然後鄧超跑到**等了半天說沒人理他,我也是醉了,我說你去**可以做什麼檢查你不想想我說我在拍戲沒法安排你那麼細緻,但是你有嘴可以問那你做什麼檢查在哪,他說他不會,這就是說的話。

14樓:金錢掌控哇哦

孫儷在微博上發文吐槽鄧超特別傻,說自己通過朋友幫忙預約檢查,但是鄧超直接去**排隊,還說等了半天沒人理他。

1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孫儷發文吐槽鄧超居然跑到**那裡等待體檢,等了半天也不知道問周圍的醫護人員。

16樓:樹濮存

孫儷說她也是醉了,給鄧超預約了個全科體檢,他跑去**排隊,她當時在拍戲沒空,鄧超就不會去問別人了,結果在**排隊等半天沒人理他。

鄧超是客家人嗎,鄧超是去世了嗎

1979年,鄧超出生在乙個重組家庭。上小學時,鄧超練習過跳遠 短跑 跳高,並且多次在 苗苗杯 小學生體育比賽中獲得冠軍。初中時,鄧超變成了叛逆少年,因年少輕狂 酷愛跳舞且混跡舞廳,換了好幾所學校,但最後被父母心感動,浪子回頭。1995年考入江西藝術職業學院95級話劇班,結識了指導他走向正途的恩師鄧學...

婦科B超檢查能查出哪些問題,婦科HPV,TCT檢查主要是檢查什麼

目的 看看有無子宮腫瘤 子宮內膜異位 子宮畸形 卵巢腫物 盆腔內炎性腫塊或膿腫等等。操作過程 接受檢查的人將褲子下拉,露出下腹部,體檢人員將b超探頭放在下腹部來觀察盆腔內情況。不適合人群 懷孕前3個月的孕婦,老年人及尿失禁的人。注意事項 1 檢查的時候需要露出下腹部,所以最好穿褲子或者半裙,以便 服...

請問婦科做b超要憋尿嗎,請問婦科做b超要憋尿嗎?

席悠 檢查b超是需要憋尿的。因為子宮和膀胱的位置臨近。做b超大多數子宮在盆腔內這個階段就需要憋尿才可以看到子宮及附件的情況。因為有膀胱做標誌,可以很好的看到子宮和附件。否則沒有參照物做子宮附件檢查會容易漏診,看不清。如果你不樂意憋尿,可以做 超聲檢查,這個是不需要憋尿的。比b超清晰。但是做b超檢查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