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眾多女星傳過緋聞的鄧超,他究竟有哪些鮮為人知的情史

時間 2022-01-12 17:45:09

1樓:遨遊職場的貓姐

娛樂圈中的明星們都有很多的緋聞,鄧超當然也不例外,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曾與周迅合作過一部電影中,就有人說他們因戲生情,假戲真做了。這部電影就是《李公尺的猜想》,不過也或許是因為想要宣傳電影的原因,電影一下檔的時候,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還有一位明星與他也有過一段戀情,說起來可能大家都不太知道,她就是鄧超在《少年天子》中的合作搭檔郝蕾。而兩人分手的原因是因為郝蕾接了乙個給人印象有些不好的電影,這也讓鄧超無法接受,所以他們兩個最終才分了手。

孫儷與鄧超的相識也是因為一部電視劇集,在參演過程中二人便擦出了愛情的火花。一次他們去三亞遊玩,被拍到了在一起的**,因為事發突然他們並沒有做好準備,但是他們的經紀人卻決定讓這件事情順其自然的發展。而這段戀情真正公布於眾是在乙個頒獎典禮上,鄧超對著孫儷大聲的表白,雖說隨後鄧超說因為當時是比較激動,所以做事沒有考慮後果,但是這一浪漫的時刻也被網友們傳成了一段佳話。

如今鄧超的事業越發紅火起來,孫儷也與鄧超也是娛樂圈中模範夫妻的模樣,還生了兩個可愛的寶寶,乙個兒子乙個女兒,正好湊成了乙個好字,也算是娛樂圈中比較幸福的一對了。二人也合作拍了幾部電影,愛情事業雙豐收的他們可以堪稱是娛樂圈中最大的贏家了。

2樓:風過菸文

鄧超的情史並沒有公開,所以我們也不好隨便猜測,所以就祝願他與孫儷白頭偕老吧。

3樓:職場解惑七七

鄧超的緋聞女友有很多,比如說周迅,郝雷,等等。

4樓:晨晨

鄧超的情史有郝蕾,那時候他們兩個人非常幸福,不過還是分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之前的情史還是有很多的,很多都是我們不知道的

娛樂圈明星夫婦有那些

6樓:春天梨的熊

1,張杰,謝娜

2023年8月6日七夕之夜,張杰與謝娜通過微博公布婚訊。2023年9月26日,張杰與謝娜在雲南迪慶州香格里拉舉辦婚禮。

2,鄧超,孫儷

鄧超與孫儷,兩人2023年因電視劇集《幸福像花兒一樣》結緣,電視劇集宣傳期之後開始戀愛。2023年2月8日(鄧超生日當天)兩人登記結婚,2023年6月7日舉辦婚禮。

3,黃曉明,楊穎

2023年,黃曉明與angelababy相識並相戀。2023年2月28日,黃曉明公開與angelababy的戀情。2023年5月27日下午,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青島民政局領證完婚。

10月8日,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ah婚禮。2023年1月17日,黃曉明的妻子angelababy在香港誕下一子,小名為「小海綿」。

4,馮紹峰,趙麗穎

2023年10月16日,馮紹峰與趙麗穎發布結婚證**,宣布正式結為夫妻,而當天正是趙麗穎的生日。2023年1月1日,馮紹峰宣布趙麗穎懷孕。2023年3月8日,馮紹峰發微博宣布趙麗穎順利生下一子。

5,黃磊,孫莉

2023年在讀研究生期間,擔任助教,與新生孫莉一見鐘情。2023年3月8日,與孫莉結束九年愛情長跑登記結婚。

2023年2月6日,女兒出生,小名黃多多,大名黃憶慈。2023年在電視劇集《我愛男閨蜜》的發布會上,黃磊自曝二女兒已經出生,而且愛妻孫莉已經出月子了。2023年,黃磊與孫莉的第三個孩子出生。

為什麼每次重新整理快手首頁全是明星、娛樂、電影?真的很噁心呀。

7樓:丟丟丟丟丟丟

你可以根據你的喜好來選擇內容啊!不過現在都是這些內容,都是賣肉的,所以嘛,忍忍吧,還能怎麼辦有時候你改變不了快手,只能他發啥公尺看啥

8樓:

一般情況都是你平時關注的什麼多,系統就會自動推薦給你什麼!

好看的明星,娛樂**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未來巨星在都市

》、《重生之娛樂小天王》、

《娛樂人物誌》、

《娛樂星空》

《重生之娛樂帝國》、

《重生之娛樂星光》

重生**傳奇

重生1998

緋聞之王

重生之劉瀟灑明星之路之霸氣人生

明星養成系統

重生之美國大編劇

王子駕到  ,

《風輕雲淡的日子》

重生香港之風流時代

《潛規則之皇》

是娛樂明星娛樂了我們,還是我們被明星娛樂了?大家怎麼看?

10樓:ya小窩

這個很難界定,可以說是互相成就吧。

一、關注明星、明星才有熱度。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很多的十八線小明星為了博關注,會經常自爆一些糗事或者是穿著打扮很裸露。而我們這些小平民百姓,作為吃瓜群眾,每天都會看娛樂相關的新聞,這就為他們增加了熱度。

在當今這個時代,明星都有資料,熱度的提公升會幫助明星更好的接到更多的代言和影視劇。所以,這是乙個互相成就的過程。我們看他們的八卦,他們利用我們增添熱度。

二、經常吃瓜有利於放鬆心情。

在疲憊的工作了一天之後,八卦最能夠喚醒我們的精神。就像我,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都要刷一刷微博,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娛樂新聞。很多的營銷號也會經常寫一些爆料訊息來博人眼球。

有很多爆款的娛樂新聞。

就像是鹿晗和關曉彤談戀愛了,頃刻就爆了微博的伺服器,也爆了我們的朋友圈。而且經常吃瓜還有利於工作中找話題。很多年輕的男女或多或少都會對娛樂圈有所關注。

想要快速親近起來的方法就是一起吃瓜八卦,這樣,還能迅速拉近同事間的距離。

三、認真你就輸了

其實很多娛樂圈的真真假假我們都不得而知,明星夫婦的分分合合我們也無從知曉。就印證了那句話「認真你就輸了」,總體來說,很多人都是理性吃瓜。我從不會在網上對於明星發表什麼言論,有可能這一秒還是好好先生的形象,下一秒就被曝頻繁出入夜店。

所以,對於娛樂圈的明星,我們還是看看就好了,畢竟,明星,也養眼不是。

11樓:奧術球

周瑜打黃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你關注明星八卦,明星利用八卦吸粉。你樂了,明星知名度上公升也樂了。

皆大歡喜

12樓:1一目了然

應該就是大眾讓他們給娛樂了——他們有巨大收益的同時。在娛樂大家;大家還津津樂道。

13樓:福軟小生

實質上來說,都是市場行為,我們需要娛樂,所以花錢花時間去關注他們找樂子,他們要掙錢就使勁出演創造熱點,是很正常的供需關係啊,不存在誰被誰娛樂的說法啊,都是買個樂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的吧,我們看他們打發時間,找樂子,他們因為我們關注更賺錢

15樓:多肉

應該就是相互的吧,大家只是各取所需而已。

1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這應該是相互的吧,畢竟我們作為群吃瓜群眾,天天看他們的娛樂新聞,他們又需要我們來炒熱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覺得全民都被娛樂圈給娛樂了。

18樓:欣欣向榮

其實是他們帶給我們快樂,然後我們用我們的看法來去表揚他們或者批評他們。

19樓:肖說

你在山邊看我是螞蟻,我在山腳看你也是螞蟻,大家互相娛樂唄。

20樓:

追星族們愛好明星的相片,海報。愛好不同。工作努力賺錢。

求明星潛規則之皇,打造娛樂帝國2080 5

21樓:黎祖南

這本書最多也就是到1-2160章。

22樓:棉花糖味的qi水

怎麼給你呢?明星潛規則之皇,1-2080章全本我有,不過不免費,要是願意的話留你的qq,還有其他很多別的**

23樓:雨盼鑲

有的,全本,採納一下,發給你

哪些明星堪稱娛樂圈真正的優質偶像?

24樓:專注爆料的檸檬精

說起娛樂圈當中堪稱真正優質偶像的人,真是一抓一大把,但是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無可替代的偶像,今天檸檬就來說一下自己心目中的優質偶像們。

趙麗穎是乙個非常有實力有演技,又不會賣弄皮相的優質偶像。說起趙麗穎,我們就能夠想起她的低學歷,也能夠想起她的默默努力,還能夠想起她的積極進取,所以,在趙麗穎的身上,我們能夠看到上進,自信,自尊,自強這4點,她絕對是乙個真正的優質偶像。

唐嫣是乙個很誠實,不靠低俗緋聞增人氣的真正優質偶像。說起唐嫣,我們就能夠想起她的影視劇作品,還有她的為人低調,所以很少能夠聽到亂七八糟的花邊緋聞,但是,在現實娛樂圈中,有很多人就是靠這些低俗的緋聞來增加自己的人氣。所以唐嫣絕對棒棒的。

楊紫是乙個積極上進,默默努力,有社會正能量的優質偶像。之前提起楊紫,我們就能夠想起《家有兒女》。但是現在提起楊紫,我們就能夠想到《戰長沙》,想到《親愛的,熱愛的》想到《香蜜沉沉燼如霜》,想到《青雲志》等等。

而且通過記者的採訪,我們了解了不一樣的楊紫。一直在默默地磨練自己的演技,努力的拍戲,努力地做好乙個演員的本分。她也讓我們看到了乙個演員身上應該有的特質,那就是:

不驕不躁,不高傲,不狂妄,不自卑。

25樓:奧力奧

我認為陳道明堪稱娛樂圈真正的優質偶像。他為人非常正義,沒有被娛樂圈這個大染缸汙染。他演戲十分認真。也並不隨意的去接賺錢多的戲,尊重女藝人。是我們的超級偶像。

26樓:堅強的勇敢哥

其實明星裡面堪稱優質偶像了,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像經常出現在**電視台比較多的明星成龍,他經常參加各種各樣的公益活動。也是深受大部分觀眾的喜愛的,不管是演技還是實力都是超強的。再比如說周星馳,也是一代人的經典,我相信大部分80後人都是看著他長大的。

再比如說發哥,為人也是非常低調,而且演過的電影也是非常經典非常好看的。絕對是優質偶像之一。等等…我覺得他們都是可以堪稱娛樂圈真正的優質偶像。

27樓:匿名使用者

周潤發、劉德華、趙麗穎等這些人都是靠自己的實力在娛樂圈摸爬滾打走到現在的地位,也是被大眾認可的優質偶像。

28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明星,堪稱娛樂圈,真正的優質偶像,有陳道明,陳保國,濮存昕,李雪健,李幼斌,等等,這些偶像明星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鍾漢良最近在網上火爆起來哦,為什麼呢?原來是網上評選「中國第一男神」鍾漢良以絕對的優勢領先,他在男明星排行榜也是排名首位。大家要相信以林志穎同樣的年齡,演活多個深情款款的美男角色的鍾漢良不當「中國第一男神」似乎說不過去呢。

30樓:蕪園小閣

在娛樂圈裡,偶像更新換代的速度極快,人才濟濟,如果沒有長相,那一定要有自己的標誌性特徵;如果沒有作品,那也要有足夠的新聞爆點;如果沒有深厚的演技,那也要有自成一派的表演風格。四大花旦,四大小生在前,如今80後的偶像也迅速躥公升。何為優質偶像?

用作品說話,努力工作,在觀眾和**前有足夠的關注度。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吳京,韓紅,賈玲,沈騰,馬麗,孫儷,鄧超等等,他們堪稱娛樂圈真正的優質偶像。

32樓:張擁軍不放棄呀

王俊凱,關曉彤即是娛樂圈,又是時代榜樣,他們才是真正的優質偶像。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明星陳道明,女明星鞏俐,是真正優質偶像!

34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真正的優質偶像基本都是老一輩的巨星,比如劉德華,比如周潤發,比如張國榮,還有內地的陳道明都是不辜負優質偶像稱號的

35樓:劉如

我覺得像李冰冰,高圓圓,趙雅芝等就是的是娛樂圈裡面的優質偶像。零緋聞,口碑很好。

36樓:夏天**

娛樂圈真正的優質偶像,就是業務能力強,傳播正能量。

比如說李雪健,陳道明,葛優,胡歌

比如說劉德華,張藝謀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非常優秀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裡,真正能夠堪稱優質偶像的是:張嘉譯、鄭少秋、周潤發、成龍、劉德華。

38樓:驚目林子

娛樂圈趙麗穎堪稱優質偶像不慌張演技非常好,顏值也是很高,人品也真實實在。劉德華也是其中之一,不光是歌唱演戲認真努力,當時也是紅遍大江南北。

和潘瑋柏傳過緋聞的女藝人有誰呀

李多海 李孝莉 南韓 楊丞琳蔡依林。侯佩岑selina eall徐若瑄麻辣鮮師中的小胖子。張韶涵許慧欣。許慧欣蘇慧倫。張韶涵蔡依林。楊丞琳eall 這些都是緋聞八卦 潘瑋柏和她們要麼是同門 要麼是好朋友。沒有和will交往過的女藝人。傳過緋聞的有張韶涵 蔡依林。拜託 我們老大是緋聞不粘鍋啊!老大很乾...

火了很多年,卻零緋聞的女星,她是怎麼做到的?

潔身自好,心胸大氣。心胸大氣是對自己的名譽負責,性格溫柔不會去過多的計較什麼。她從來也不去接觸一些可疑人員,這樣就是比較好的,讓人覺得不怎麼感冒,也不去打敗人家什麼。這個女星靠的是自己的意志和初心,才會火這麼多年的。如果沒有這兩樣東西的話,是很難夠在娛樂圈中生存的,在娛樂圈中有很多的不好形象,都會毀...

如何看待楊冪與魏大勛的戀情緋聞,你如何看待魏大勛和楊冪之間的戀愛緋聞?

我覺得這是一種炒作吧,畢竟楊冪離過婚,並且還有孩子,而魏大勛還是個大男孩,他們倆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楊冪與魏大勛的戀情緋聞,我覺得很有可能,雖然楊冪離婚了,但是看上去依舊很少女,而且她還是魏大勛的偶像,兩個人挺般配的。我覺得應該是炒作吧,為了增加魏大勛的熱度,如果是真的,我也很支援他們,因為我本身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