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郎朗相提並論的李雲迪為何現在卻銷聲匿跡了

時間 2022-01-10 03:30:08

1樓:職場天明

郎朗經常參加一些電視機節目,所以大家可以經常看見郎朗,覺得他很活躍。李雲迪和郎朗不一樣,他很少參加這樣電視節目,更加專注於**上的創作,由於很少出現咋大眾視線之內,大家覺得李雲迪現在卻銷聲匿跡了,其實實際情況不是這樣的,李雲迪依然活躍在世界**舞台上,只是很少有人去關注他的演出。

中國現在最出名的兩個鋼琴藝術家就是郎朗和李雲迪的,很多人也是喜歡把他們兩人做比較。其實他們都各有所長,他們的水平是處在同乙個水平的,沒有一定要對兩個人分出高低上下。李雲迪是真正的鋼琴家,彈奏鋼琴,情感真摯,更加專注於情感的交流,如果能夠聽懂他的鋼琴曲目,你就會感覺他的表演很高階。

郎朗的演奏風格更加的有觀賞性,他演奏的時候非常的有激情,他表演時的表情也是被網友做成了表情包傳到了網上。如果你在現場看到過郎朗的表演,你就會被他在場上的氣勢所折服,情不自禁的被帶入到他的**當中,郎朗不斷出席各種盛大的場合,已經在國際上成為中國的一張名片,被評選為歷史上最偉大的25個鋼琴家。

不過李雲迪近些年來的表現確實不是很好,暴露出了很多的問題。在國內的**會也屈指可數,藝術上沒有深刻的鑽研和創新,**會上演奏的曲目多年不變,現在的人對他的關注也越來越低。

2樓:有熱度的玉公尺

李雲迪世界巡演海報

千禧年,年僅18歲的李雲迪就獲得了蕭邦國際鋼琴比賽冠軍,在國際上名聲大噪。次年便登上國內**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開始被國內的觀眾所熟知。並且後來獲得了波蘭榮耀藝術勳章和蕭邦護照,成為了全球第一本蕭邦護照的持有者。

李雲迪簽售會現場

成名後李雲迪演出不斷,四次登上**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推出不少蕭邦鋼琴曲**,並且成為第17屆蕭邦國際鋼琴比賽的評委,可以說是蕭邦的代言人。在全球各地演出之餘,李雲迪還在家鄉重慶開辦了自己的個人藝術館,甚至先後成為四川**學院鋼琴研究院的副院長以及專業教授和重慶政協常委

現在李雲迪的微博認證上還多了兩個身份——全國青聯常委和香港青聯副主席。

李雲迪給粉絲簽名

相信不少人都聽說過「巨集迪cp」,還有cp粉磕過這一對,畢竟乙個鋼琴王子乙個月壇王子,兩個都是高顏值才子。甚至直到現在王力巨集已經結婚連生三胎證明自己的性取向了,依然有cp粉意難平不死心。

cp粉仍抱有希望

如今兩人的緋聞仍是談資

這件事情鬧大以後對二人都造成了不小的影響,畢竟社會世俗就是這樣,不管你是真是假,人們只相信他們願意相信的。何況如果真的是同性戀人,便會遭受更大的流言攻擊。王力巨集率先公布自己女朋友是哥倫比亞大學的高材生,試圖自證清白,但隨後李雲迪也稱自己女友是哥倫比亞大學的,又引起一番調侃。

營銷號從來沒有放棄揣測

與王力巨集的緋聞事件讓李雲迪沉寂了一段,兩人不再同框不再公開聯絡對方也不提及對方。後來又爆出當街小便的醜聞,李雲迪又被罵上熱搜,還被一些網友稱為「李蓮花」,並指責春節「找力巨集」的羅生門事件也是李雲迪為了炒作策劃的,說的好像李雲迪是春晚導演一樣。

網友對李雲迪的攻擊謾罵

但李雲迪挺過來了,回歸自己的本行並專注於此,不再上綜藝,不再經常性出現在螢幕面前,而是用心彈鋼琴辦巡演。其實本來嘛,通常世界級的鋼琴家本來就離我們普通人的生活很遙遠,就像《吐槽大會》上說郎朗的那樣,是這些鋼琴家太接地氣,才給了我們了解他們甚至吐槽他們的機會。還是多些尊重吧,對郎朗對李雲迪都是。

李雲迪演奏會現場座無虛席

3樓:吾乃大摩羯

曾我也以為他們兩人可以相提並論。直到李雲迪以國際獎項來讓國人知道他。而朗朗是以綜藝,廣告,自己的老婆讓國人在一次知道他,並喜歡他和他老婆。嗯,這裡並不是踩誰抬誰。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像眾多旁觀者一樣無知,把結他想的太簡單了。同時學了鋼琴和結他之後,發現吉他真的太難學,比鋼琴難學很多。小孩子能彈好鋼琴,樂器之王,因為好學、好利用。

吉他入門比鋼琴難,手指和手腕的疼痛比較多,不僅是音階與和弦。

高階的過程中,吉他也比鋼琴難。因為吉他的技巧有幾十種,就算練熟了,每一根弦音的情感輕重也很難把握。

舉世聞名的鋼琴手很多,正是因為鋼琴容易學成。把結他學好的就沒幾個人。

5樓:貴族氣質王者心

練過鋼琴,學過鋼琴的都會知道,朗朗造詣已經達到什麼水準。而李雲迪又是什麼水準。

不說其他,歌手朗朗和李克勤的,我不會唱歌,鐘的華彩,真的極致震撼。

更不說朗朗去柴院,那是被捧為大師,眾星追月。

還有世界前幾大交響樂團點名朗朗合作,而去維也納**會,朗朗出場都是壓軸。

至於李雲迪,還是算了吧。

6樓:乙個醜醜的艾迪

相提並論就搞笑了,跟朗朗比差了好幾個檔次了,朗朗世界頂尖演奏家,李雲迪…就是個明星,動動手機查一查吧,兩人成就和影響力就不是乙個級別

7樓:只

因為李雲迪低調內斂,有著藝術家的素養,不像某些所謂的鋼琴家簡直成了娛樂明星了,各種的綜藝各種的炒作,連談個戀愛都要家喻戶曉到處張揚。

8樓:金子

標題太可笑了吧,李雲迪專注於古典**本身。郎專注於秀恩愛,參加真人騷。再怎麼低調,人家也是古典**圈裡面的旗幟。

9樓:笑看風雲

李在國際上的影響力與郎朗根本不在乙個層次,沒有可比性。你看看與郎朗合作的樂團和指揮都是頂級的,李就差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懂個錘子

求能和《綰青絲》相提並論的穿越文

桃花凝水 鳳囚凰 天衣有風 鼎力推薦!古風穿越大劇!狠經典!看完你就書荒了,絕對的!烈火如歌 明曉溪 這本書不說了,沒看過算你狠,如此經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唐七公子 劇情新穎,神話古風大劇!很搞笑!鳳求凰 紫曉 十分驚豔的作品,女主角太強悍了,男主太完美了!絕色賭妃 晚歌清雅 很搞笑,很經典的文。...

請問學歷高低,可以和人的素質相提並論嗎,學歷高的素質就好嗎,低的就差嗎

小山 學歷的高低並不等於個人素質。如果我是面試官,我不僅要看學歷,工作經驗,還要看個人素質,如果應試者學歷不高,因為種種原因,還有可能是因為家庭貧困 但他好學上進,個人素質較高,並且經驗豐富,那我會選他的,現在的大學教育,早已不是10年前的精英教育,很多人是在大學裡渾渾噩噩看電影聊天談戀愛,學歷,只...

至上勵合和神起和sj是不可以相提並論的

沒錯 呵呵。希望他們的風格不要相近啊 都有自己的特色就好了 當然無法相提並論。至上勵合算個屁啊。也配和亞洲天團相提並論。他們只是四個長得還行的毛小子罷了。當然不可以相提並論!亂來 神起和sj是天 至上是地下18層的 絕對不可以相提並論。為什麼呢?因為神起,sj m的粉絲和至上勵合的粉絲是 仇敵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