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的她曾與郭富城愛的死去活來,為何兩人還是最終分手呢

時間 2022-09-20 00:30:11

1樓:

很多戀人相愛多年,最終沒有走到一起,遺憾的分手了,說白了就是緣分不夠深。

2樓:苗蛋

兩個人在一起不只是單單的相愛,那麼簡單,可能很多的問題也會隨之而來。

3樓:jue兒

我覺得是他們還是因為一些不得已的原因會讓他們最終分手。還是緣分未到。

4樓:北山一師

兩個人在感情上面可能是存在一些問題,所以最後就是分手了。

5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感情的事情就是沒有辦法掌控的,緣分不夠深,注定還是不能走到一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明星之間的分手原因太多了,戲子們的生活真的經不起推敲。

7樓:啊大倩啊

雖然當初的他們兩個人愛的死去活來的,但是終究還是不合適,所以最後分手了。

曾經讓郭富城不顧一切的日本女人,如今48歲活成什麼樣了?

8樓:蘇銘你好

說起四大天王,那可是多少人心中的男神,在四大天王最巔峰的時候,幾乎囊括了包含影視歌三棲的所有重量級獎項,而郭富城更是和四大天王裡的劉德華保持高產的工作狀態,要知道郭富城已經結婚但這並沒有影響他的狀態,可見天王有多敬業了。

眾所周知郭富城的感情線比較單調,年僅半百的他在也是在最近才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在這裡就不能不提起一位讓郭富城不顧一切都要在一起的女人。她就是藤原紀香,藤原紀香用傾國傾城來形容絕對不為過,藤原紀香幾乎滿足了男人對女人的一切幻想,她時而清新動人,時而美豔**,是當時眾多男人心中的完美夢中情人。

出演貓眼三姐妹被觀眾熟識,2023年與一起出演雷霆戰警的郭富城相識,郭富城也毫無意外的被藤原紀香的美貌所折服,當時兩人的事情備受關注,粉絲們也是非常認同這一段金童玉女間的感情,兩人年紀相仿,同樣的有顏有才華,非常般配。粉絲也是非常希望他們能夠走到最後。據說,當時郭富城對藤原紀香一見鐘情,繼而瘋狂追求,2023年6月,藤原紀香秘密到香港,與郭富城齊補祝自己的30歲生日。

本以為這會是一段美好的愛情。但最終因為種種原因,這段感情以失敗而終,令人唏噓不已。

當然過去的美好都已經過去,我們還是要往前看,郭富城找到了相伴一生的愛人,不過藤原紀香再與前夫離婚後就一直處於單身狀態,已經48歲的藤原紀香雖然已經很少再出現在螢屏前。但是美人卻從未遲暮,如今的她狀態還是保持得非常好,完全看不出任何歲月的痕跡。雖然已經接近50歲,但是藤原紀香依然是美美的打扮著自己,熱愛著生活,也希望女神能夠早點找到攜手度過下半生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藤原紀香現在還是優雅美豔。

10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雖然年紀有點大了,但是還是依然挺有氣質的。

11樓:_x_d晚晴

娛樂圈那麼多的人,你關心的過來嗎,可能郭富城自己都不在意了。

12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肯定不怎麼樣,但是年紀也真的是挺大的了。

13樓:靜好

好像藤原紀香依舊很美麗,生活的也不錯吧,好像顏值變化不大。

14樓:九葉孤舞

這是人家的事,不用咱費心

15樓:acbcf唐嫣

具體現在活成什麼樣了,不是很清楚,這個要經過具體考證才能得知。

16樓:肥宅快樂

我覺得她現在的時候也是挺好的。

17樓:欣欣向榮

不關心這麼事情,我只操心我的生活,幸不幸福。

熊黛林為什麼和郭富城分手?

18樓:述娛

據悉郭富城和熊黛林2023年兩人合作拍攝mv 擦出愛的火花,郭富城親自欽點身高1.79公尺的長腿模特熊黛林擔任其mv女主角

19樓:瑟瑟秋冬

熊黛林出身貴州,十幾歲入行,開始當模特。後於郭富城相識,倆人相戀七年,中間熊黛林一直表示自己想結婚,想早點有個家,不過郭富城好像不太情願,他曾表示自己50歲以前不考慮婚姻的事。男人是越活越金貴,可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啊。

關於結婚這個問題一直是倆人感情路上最大的障礙,最終倆人還是以分手告終。郭富城曾以「穿鞋」來比喻感情:「如果鞋子不舒服,不如換了它,硬著頭皮穿下去只會流血!

」估計熊黛林還不是郭富城心中最合適的那雙鞋吧。

20樓:碩竹繆姬

最近娛樂新聞說他們分手,最開始是由熊黛林的微博引起的聯想,但是娛樂新聞是用來娛樂的,不能盡信的。是否真的分手,我想郭富城的為人作風肯定會說清楚的,請看他們最近的表態吧

熊黛林和郭富城為何分手?

21樓:悲摧的大叔

熊黛林和郭富城兩個人郎才女貌,高調的相愛了七年之久,那時候大家都以為這兩個人會在一起一生一世的時候,兩個人卻突然分手,沒有任何的徵兆,也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似乎七年的感情說斷就斷,這是為何呢?

後面在採訪郭富城的時候,郭富城坦然的說道:由於熊黛林戀愛太過高調,且多次逼婚,引起郭富城的不滿。另外一方面,郭富城既不替前女友分擔開支,也從不送禮物,且堅稱不想「養成壞習慣」。

而這些郭富城不想做的事情,卻剛剛好又是熊黛林想做的事情,這是他們矛盾的主要**。

但是不管如何,現在熊黛林已經懷了自己的寶寶,而郭富城也找到了自己的愛人,兩個人在分手自後似乎並沒有別的明星一樣鬧得那麼尷尬,而是都是互相的祝福著對方,畢竟七年在那裡啊。

22樓:述娛

據悉郭富城和熊黛林2023年兩人合作拍攝mv 擦出愛的火花,郭富城親自欽點身高1.79公尺的長腿模特熊黛林擔任其mv女主角

郭富城和熊黛林為什麼分手?

23樓:心酸的回憶

6、2023年傳分手,傳因郭富城拒陪「準岳父母」吃飯 據悉,父母前往香港探親小住,熊黛林一直希望郭富城可以陪兩老吃飯相聚。豈料,那時忙於在泰國拍戲的郭富城多番推搪,指工作忙沒有時間,造成兩人摩擦,感情出現前所未有的危機最終導致分手!

24樓:甲妞威驪蓉

熊黛林曾與郭富城相戀多年,但去年以分手告終。之後,她的感情生活也引來不少關注。近日熊黛林出席活動時,首度鬆口認了有新戀情,並且透露男友是圈外人,更大方表示關係「只差最後一關」

25樓:馬佳恩費駿

你好。因為熊黛林是想借郭富城的人氣,當時機成熟,她自然會離開。這就是娛樂圈的生活。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26樓:多擠才讓

主要還是熊黛林178cm,郭富城只有171cm,而且熊的骨骼較大,要是穿高跟鞋,差別就更大。

男人對比自己高的女人,短期玩玩滿足自己的征服欲沒問題,但長久看來還是有顧忌的。就如鄙人對惠若琪也很有點痴心妄想,但真要和她結婚,那就呵呵了。

郭富成是偶像人物,旁邊總站一大高妹,壓力很大,也有損光輝形象。

郭後來找的小網紅,才162cm,站一起就很般配了。

說其他原因都是扯淡,純粹是為郭天王找理由洗白。

郭富城和妻子方媛看賽馬,幸福恩愛十足,為何當初熊黛林沒有這個待遇?

27樓:許光漢

郭富城,作為曾經紅遍大江南北的香港四大天王之一,可以說早年是容貌演技與實力並存。在二十世紀九十年代,是萬千少女心目中的男神。近日,郭富城與其妻子方媛去看賽馬,幸福恩愛感十足,那這一幕,不禁讓我們想起了熊黛林,為什麼熊黛林當初沒有這個待遇呢?

當初,在大眾普遍都很看好郭富城與熊黛林兩人的戀情的時候,兩人卻選擇了分手。而據說當時流傳的分手原因很複雜,但是主要是因為兩人的性格與三觀不合,雖然兩人在一起磨合了七年之久,仍舊無法互相適應對方的生活方式,最終只能以分手告終。

兩人雖然最終以分手給雙方的戀情畫上了乙個句號,但是從交往過程中,大家都看得出來兩人之間的感情,不然也不會去磨合長達七年去尋求改變,但是畢竟性格是很難去改變的,郭富城和熊黛林兩人都做出了很大的努力,結果還是沒能改變。雖然剛剛分手後,兩人對此都會感到惋惜和感嘆,但是還好沒過多久郭富城和熊黛林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歸宿,雙方都已經完全放下了。

郭富城和現如今的太太方媛在九月一號又一次一起去看了賽馬,過程中可以看到兩人滿滿的幸福與甜蜜。而方媛如今也是在慢慢進步,慢慢融入了郭天王的生活,從一開始的模特走秀,到如今的天王嫂,讓方媛的氣質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總之呢,作為粉絲的大眾,更多的還是要去理解與祝福明星自己的選擇,我們不能因為自己的喜好去干涉明星的選擇,現在郭富城和熊黛林兩人可以說各自都過上了屬於自己的生活,幸福美滿。

28樓:

也許當初兩個人的觀點不同或者感情不是特別的深厚。

29樓:雲中書雁

郭富城曾經說過鞋子不合適,他和熊黛林是不可能的。

30樓:

感情這個事情是沒法兒衡量的,那他對她沒有那麼多愛。

31樓:代號n大神

所以熊黛林不是郭太太啊,還是不合適吧只能這麼說了

郭富城為什麼放棄和他在一起很久的熊黛林,而選擇和方媛在一起呢?

32樓:昏昏線

我們都知道郭富城和熊黛林兩人相戀了八年之久,但是最終還是沒有和熊黛林走進婚姻的殿堂,而是選擇了各自成家,並且在被問及分手原因時郭富城也曾說過「如果鞋子不舒服,那不如換了它,硬著頭皮下去只會流血」從這句話中我們就可以得知熊黛林並非是郭富城的良配。

可能兩人在戀愛過程中在對彼此更了解的同時也暴露出了更多的問題才會導致的兩人的最終分手。再者就是熊黛林雖然和郭富城相戀八年,但是當時郭富城在事業上是處於上公升階段並不想那麼早結婚,而且女人過了想結婚的年紀就不會再對那個人抱有希望了吧。

我們都知道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是需要有乙個女人在背後默默付出的,而一代天王的背後更加需要乙個女人為他付出,所以在談及結婚人選時,無疑方媛似乎更加適合郭富城,方媛是那種比較溫柔小女人一點的人,而熊黛林給人的感覺則剛好相反。

她是那種屬於比較強勢和有能力的人,而且在事業上也算得上是小有成就,所以說如果郭富城如果選擇了熊黛林的話則必須是雙方其中的乙個放棄自己的事業去支援自己的另一半,在面對都很成功和要強的兩人面前似乎是誰放棄了都不適合,所以兩人只能分開。兩人雖然最終沒有走到最後但是現在也收穫了屬於自己的婚姻和家庭,祝福他們吧。

33樓:可晨情感說

大概是因為不愛了吧,所以才會放棄七年的熊黛林,選擇了乙個剛認識的方媛。

34樓:only慧寶兒

愛情是不分先來後到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默契和諧,兩個人合不合適和時間是沒有關係的。

35樓:木木夕

不合適吧,如果兩人不合適的話就算結婚也會有離婚的可能性。

36樓:您的呢

選擇乙個人也是需要合適的時間的,只能說,熊黛林沒有在合適的時間出現在郭富城的生活中。

37樓:溫笑寶貝

和熊黛林那麼久都沒有結婚說明緣分沒到,和方媛結婚說明緣分到了

38樓:流雲映海棠

愛情本來也沒有什麼理由,有時候相愛很久最後分開,卻只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而已。

39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這個要問郭富城本人了。

40樓:

我覺得更多的是當初是為了維持人設吧,而且我覺得兩個人的感情並不好。

熊黛林什麼時候和郭富城分手的?

41樓:sky瘋的正經

郭富城和熊黛林2023年兩人合作拍攝mv 擦出愛的火花,郭富城親自欽點身高1.79公尺的長腿模特熊黛林擔任其mv女主角,兩人交往7年,期間一直分分合合,2023年正式承認分手。

熊黛林郭富城為何難過七年之癢,分手原因**富城與熊黛林拍拖多年,但熊黛林的「城嫂」地位若有似無,談到婚姻,郭富城一直拖拖拖,始終沒有給正式的名分,分手後,熊黛林憔悴赴南韓療傷,郭富城則是灑脫地出席各項活動。

不願意結婚:最重要的是熊黛林一直很想結婚,希望天王嫂的身份能盡快扶正,但是郭富城完全「零反應」,對於結婚的事情總是一拖再拖,最後導致熊黛林心灰意泠。

趙四小姐能讓張學良愛的死去活來,只是因為她長得美麼

好姑娘不善良 趙四小姐原名叫趙一荻,她的家境很好,父親是大官。她和張學良是在一場舞會上認識的,見面後,她就被外形帥氣的張學良深深的吸引。之後,她和自己的父親說愛上了張學良,她的父親一聽,非常的生氣,堅決不同意兩人在一起。她的父親為了阻止兩人的見面,直接將她軟禁在家裡,不讓出門。雖然她的父親不同意,但...

48歲身材氣質仍似「少女 的寧靜,年輕時她的身材到底有多驚豔

寧靜從年輕的時候到現在為止,身材和容顏一直是不減當年,雖然歲月一直在變化,但是依然能夠看到當年的風光。寧靜在年輕時可以算是娛樂圈數一數二的美人了,不僅身材好,氣質也好,演的古裝劇扮相都特別好看,算是驚豔了時光的乙個人。年輕時候的寧靜真的國色天香,很受導演的喜歡,所以那時候她資源很多,經常演一些比較出...

我的女兒今年10歲,發現她偷錢,說慌話,愛投機取巧,愛做小動作,一

咖啡不敵美酒醉 偷錢是零花錢給的少了,說謊應該是曾經從中得到好處過,或者大人這麼做過,愛投機取巧是天性,愛做小動作是感統失調,這孩子比較早熟,希望有自己的空間。至於頂嘴,如果真的難改,就當作是口才訓練吧,很難改的 奇蹟快微商 偷錢的行為一定要重視,告訴她偷錢的後果,有可能她不知道偷了之後會受到什麼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