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生,面對嘮叨的老媽,該怎么辦

時間 2022-09-20 00:30:08

1樓:庚成龍

初中生正好處於叛逆期,媽媽嘮叨也是好事,他只是對自己的孩子各方面不好心,好好囑咐你。可能正處於叛逆期的你覺得媽媽這些話很煩。其實真正等到你為人父母的時候你就會懂了。

你現在可能沒有辦法體會,不過凡事要換位思考。從你媽媽的角度想一想,一切都會好的。

2樓:

如果家長的嘮叨是正確的。你就該聽取媽媽的意見,這樣母親也高興。但是你自己的學習生活還是要繼續努力,

3樓:手機使用者

初中階段是處於青春期,自己會有獨立的思想,面對父母的嘮叨總是會覺得不認可或者是不耐煩,其實父母的嘮叨是希望子女能聽從意見,父母也是從子女的階段走過來的,當然不希望子女走彎路。建議與父母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談心,談一下自己的看法,讓父母知道你現在是有成熟的思想,而不是小孩子了,父母的建議可以參考。和父母經常溝通,當做朋友一樣,與父母不和就冷靜下來,不要意氣用事而傷害了疼愛你的父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過來人,真心的,等你長大了就會發現父母現在說的話都是對的,都是為你好。

5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面對你老媽的嘮叨,你應該理解。母親也關心你,你可以告訴你老媽,你是乙個懂事的孩子。

6樓:後麥冬

撒嬌,賣萌。就是不能生氣,我反正受不了孩子的這些。

7樓:

老媽的嘮叨是很正常的都是為了你好,做老媽總是望子成龍,你就聽聽老媽的話不會吃虧的。

面對媽媽一直的嘮叨我該怎麼辦?

8樓:歷史風味

這很甜蜜啊,你可以,想你小時候,每次重複跟我媽說一件事的時候,她會怎麼樣,肯定不會不耐心。於是乎就能繼續微笑著聽媽媽嘮叨下去,有時候還能感覺到幸福。畢竟現在還有乙個那麼愛你的人在我身邊,隨時關心著你。

「偶爾覺得媽媽很丟人,媽媽為什麼連起碼的臉面和自尊心都沒有呢,我都覺得上火。後來我懂了,因為比起她自己,她有更想守護的——那就是我。但當時我並不知道:

人真正變強大,不是因為守護著自尊心,而是拋開自尊心的時候。所以媽媽很強大。媽媽這個詞,只是叫一叫也觸動心弦。

」很巧,這是我剛看見的一段話!希望可以幫你。還有一句,眾生皆苦,唯心不易。

我們可以輕而易舉的對他人放寬底線,對自己的父母卻常常不能這樣。反正,越長大,越覺得他們的不易,試著去體諒體諒他們。

9樓:小葉子的呀

你要多和你的媽媽交流溝通。你媽媽嘮叨你,是因為在呼你,多聽聽你媽嘮叨什麼話,多交流。

基實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多點朋友給我媽媽,這樣你媽多點講話的人,也就沒啥時間嘮叨你了。你在想想,為什麼媽媽老嘮叨你啊?

為什麼不嘮叨別人啊?因為她在乎你,喜歡你。你有些地方做的不夠好,媽媽是想幫你,想讓你做的更好。

我很能為你著想,我的媽媽也經常嘮叨我,但她不是也是深深地愛著我的嗎?乙個母親,最愛的人就是自己的子女了。你也要多多的替你的媽媽著想,媽媽也不願意這麼嘮叨你,她自己也煩,她自己也她累。

雖然她嘮叨你,但是也是為你好。

10樓:被遺忘的守候

我覺得應該聽著,畢竟是為自己好,哪乙個媽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好,可以給媽媽倒一杯水,坐在身邊仔細聽著,媽媽就會很開心了,和媽媽撒撒嬌,一會也就不嘮叨了。

11樓:

嘮叨就嘮叨唄,聽著就行,能有父母在身邊嘮叨也是種幸福。

12樓:薯片樹洞

媽媽嘮叨肯定是為你好,覺得煩也聽一聽。

13樓:w王

聽著,有點耐心,對你媽媽都沒耐心,你對誰有耐心呢。

14樓:孤九涼笙

她是關心你,耐心聽著,要不就用別的吸引她的注意力。

15樓:尤允兒

聽著就行,然後盡量搬出去住,遠離父母。

16樓:魚魚瘋

左耳進,右耳出,聽她嘮叨吧,還能嘮叨多久呢。

17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你可以去找點事情做,躲開你媽媽的嘮叨。

18樓:王依婷的

要對媽媽有耐心,多理解理解媽媽,懂得換位思考

19樓:追劇喵喵喵

嘮叨這麼多年了也應該習慣了吧,裝作聽不見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好好跟媽媽溝通,然後好好表現讓媽媽放心。

媽媽愛嘮叨怎麼辦? 求助

面對乙個嘮叨的媽媽怎麼辦?

21樓:烈火金剛

自豪吧,有乙個深深愛你的媽媽,嘮叨裡面都是滿滿的愛,你要做的就是母親無論說啥,你都點頭微笑說是的

22樓:一葉子泰

媽媽絮叨是因為她想關心你,她想藉機了解到你的真實想法,出於禮貌你應該全盤接受,因為你的一點不耐都會激發她更加嘮叨,你可以親暱地對她說媽媽我就喜歡你說我,你再說啊,我還有什麼能說的,逗樂了就過去了

23樓:隨遇而安的紫茵

頭些年當我嘮叨時,孩子對我說:「一遍,二遍,三遍。」後來我知道我的問題了,不再嘮叼了,要不你也提醒一下媽媽,也許她沒有意識到自己很嘮叼。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四個字,就是無可奈何,你想想這麼多年的習慣能輕易改變麼?一樣的情況,感受頗多,嘗試著改變很多次,沒成功所以你也不用嘗試了

25樓:西河林

左耳進右耳出,這是面對嘮叨的最好辦法

26樓:不完美才有趣

要把這感覺到這是滿滿的愛的嘮叨

我脾氣很暴躁怎麼辦?我是高中生,有時會控制不住自己,對愛嘮叨的媽媽發火,我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1.從身體方面:脾氣暴躁可能是肝膽火大,可以吃一些下肝膽火的藥。另外可能也是休版息不好的原因,權一周可以有2個晚上早點休息,聽聽**,放鬆一下。

2. 在精神方面,需要看一些控制情緒的書籍。

3.對待媽媽的嘮叨:請體諒母親的辛苦和勞累。並且盡量溝通,告訴母親不要經常嘮叨自己。特別是要讓媽媽知道,她說的事情你已經知道了,並且已經在做。

28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到,但是能改正確實有點難,不如在下次發火前告訴深呼吸,忍,忍!慢慢的改變!一下子變那不現實!

29樓:匿名使用者

老辦法,發火一次就找個方式記下來,比如往木板上釘一顆釘子。然後看自己釘的釘子數目有沒有減少。

當你拔下釘子,你會看到,你的發火有時對別人的傷害是不能復原的,慢慢自己就不會這麼任性了。

30樓:潘亦愷

上了高三後不像以前我媽媽說我一句,我就頂一句,現在有些時候還是努力忍,免得又惹她生氣。

31樓:趙

準備乙個類似沙袋的小包,裡面裝滿棉花一類的東西,想要發火的時候就緊緊抓住沙袋,出氣

32樓:雲夢一中滴

不要對媽媽發脾氣,你以後就會明白

老媽嘮叨,怎麼辦?

3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那乙個媽媽不是這樣呢,當然有輕重之分。 媽媽的話不可不聽,也不可全聽,首先媽媽是不可以選擇的。你說這麼多,都是媽媽關愛你的話,只是說話的方式和...幫忙點個採納,謝謝

34樓:淺夏溼韻

幾乎每個母親都會這樣。我也經常遇到這種情況,一般我會選擇忍著。等她說完就沒事了

35樓:摘葡萄的阿哥

也許你媽媽到更年期了,忍忍吧!以後你會覺得她嘮叨你也是你的幸福。

36樓:一葉知顏

你當初叫媽媽學了多少遍

37樓:公孫莫鶯

不給老媽嘮叨的機會唄,也可以堵住耳朵

38樓:鈴蘭

看來你年齡不大,試著和媽媽溝通!

39樓:素公升迮津

順著她的哦,就當是聽不愛聽的**的吧.沒辦法的哦,誰叫是老媽的呀,不想聽也只有聽著的吧.

40樓:茹今鎖依波

其實你的父母不同意也是為你好,你就讓你的男友證明他能給你幸福,或者說你就是想和他在一起,他們會理解的。也許一開始時他們會不高興,不過很快就會好起來了。因為我的女友的家人也不認可我,我證明自己能給她幸福,一切就好起來了。

相信你的男友,友持他才是你要做的,而不是在這裡問別人。

有了事就要面對它-解決它。

祝你好運。

41樓:貊之槐永藝

是關心啊~我媽也總是讓我吃飯

穿衣服什麼的

也許到更年期了~

光吃飯就問我4

5次那是少的

總把我問煩

~她也是為你好

多聽聽她的

不就好了

問這個問題的人

應該年齡都不大

42樓:饒書公鴻軒

理解萬歲

可能是更年期,要盡量順其意

43樓:多摸溼又爽傳奇

我媽天天嘮叨 他也就是我媽吧 換成別人 早砍死他了

老媽總是無理取鬧,嘮叨我該怎麼辦

44樓:手機使用者

理解就好人老了閒著所以難免會這樣

老媽的嘮叨很煩怎麼辦?

45樓:

父母再怎樣嘮叨也是為你好。不信。等你哪天你離開了你父母你就會覺得缺點什麼,你在怎樣煩,也不能頂撞你媽爸,你覺得沒什麼,可是他們的傷心,是你不能體會的。

好好珍惜吧。我就自己。沒人父母的嘮叨我還不適應呢

46樓:司翰

訂好一天的學習計畫給媽媽,包括學習和玩耍。合理安排時間,媽媽一定會開心,而不是嘮叨。家長也講理的。

初中生如何應付嘮叨的老媽 我老媽特別愛叫

首先你要冷靜下來。然後想一下為什麼你媽媽要說你,是你自己做得不好嗎,還是你媽媽沒事找事說。如果是前者,那麼你先反省自己吧,然後尋求合理的解決方法。並跟你媽說明你會改正。如果是後者,那麼你就要跟她說你長大了,這些你都懂,並且勸她不用說那麼多次。當然,你媽或者聽不入耳,因為俺媽也是,但你要耐心地跟她說多...

我是初中生,學習不好,爸媽經常嘮叨,我感覺不怎麼煩,就是每天心情都不好,想這想那的

父母肯定也是想你把心思放學習上 如果實在不想讀書了 就跟父母說清楚 初中完了就去讀個技校,早點工作吧 星熒販賣館 嘮叨就嘮叨唄 等不嘮叨你就傻眼了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哦,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

我是初中生,怎嗎牽手和接吻啊,我是初中生,怎嗎牽手和接吻啊 20

一式 舔吻 用舌舔對方的上下脣,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乾燥的舔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第二式 咬吻 用牙齒輕咬對方的脣,但e咬的太用力,以免受傷喔 第三式 吸吻 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脣部 可用自己的唾液輕抹在對方的脣部,然後吸吮乾淨。第四式 推動吻 把舌伸進對方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