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 hpw 80a2 空氣能熱水器 80公升怎么樣,好

時間 2022-09-20 00:25:03

1樓:相當小把戲

因該是80公升的壁掛式空氣能熱水器。這種熱水器由於壓縮機容量比較小,單純熱幫浦加熱水的時間會比較長,尤其是在冬天氣溫較低的時候。

且熱水器在加熱過程中會不斷地從安裝熱水器的空間空氣當中吸收熱量,如果安裝空間相對封閉,則制熱效果會稍差。 除去這些之外,此熱水器只有優點。 購買的時候建議購買帶電加熱器的。

需要可qq諮詢。

ao史密斯的空氣能熱水器hpw80a和格力的空氣能熱水器比較哪個好?拜託各位了 3q

2樓:念侺

ao史密斯的hpw80a確切說來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空氣能熱水器,主要還是依靠電加熱,所以只能說是帶有空氣能元素的電熱水器。無論是節能效果還是熱水續航能力,格力空氣能熱水器都完爆ao史密斯的hpw80a。 ps:

空氣能熱水器相當於**空調,是以滿足乙個家庭所有用水埠一天的熱水用量為目的的。80l的熱水器只夠乙個人用。所以選空氣能熱水器還是以大容量立式水箱為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空氣能熱水器水箱外面加上棉布保溫,可以增強水箱的保溫效果,但作用不明顯。因為空氣能熱水器水箱絕大多數都是聚氨酯發泡層來實現保溫的,增加的棉布相對於保溫層來說能起到的效果非常有限。

ao史密斯hpw-80a2放熱水放多久

4樓:a山巔之最

ao史密斯電熱水器廣告裡說能傳到孫子輩,我用了3個都是4-6年內膽爛穿,可能是沒有換鎂棒,現在用第4個,兩年換一次鎂棒,有兩個內膽爛穿在保用期以內,廠商給換新的,內膽保用期有的5年、有的6年,換新的重新開始計算時間,應該還可以。 電熱水...

據ao史密斯的宣傳,他們有使用者使用了52年,我的個勒個去。我也納悶……

水放的時間長了當然有味兒了,長時間不用時最好把裡面的水排乾淨。以前安的沒味兒只能說明閥門沒裝好,水在不用時還會排出來。長時間不用水變質是正常的。

不用關,省不了多少電的,別小氣了,

首先你要確定熱水器裡的水是不是已經加熱了,如果已經加熱了的話,那你就在放熱水的地方左右開關都放水看看!

加熱管一般只要沒有壞一直可以用,陽極棒也就是鎂棒一般兩年左右換一次,關鍵要看你的電熱水器的使用率。

a.o.smith/史密斯hpw-80a2熱水器可以裝在衛生間裡面嗎

5樓:66年的老三屆

史密斯hpw-80a2可以裝在衛生間裡,但這是熱幫浦型電熱水器,熱量取之於環境,裝在衛生間那麼就吸收衛生間的熱量,衛生間和房間相通就吸收房間裡的熱量,夏天倒是一舉兩得,冬天就把你取暖的熱量消耗了(如地暖、空調、暖氣、……),這樣的兩次能量轉換是很不經濟的。

又:如果把它置於室外,氣溫太低熱幫浦型電熱水器的效果又不知如何?這是乙個糾結的問題。

史密斯空氣能熱水器hpw-60/80,節能模式下,風扇不轉是什麼問題

6樓:舞娣水妹

節能模式是間歇性的運轉,並不是連續,所以一段時間後它會在轉動,如果沒有這樣,就不用這個模式

家裡安裝了空氣能熱水器,但是感覺用久了噪音有點大,要怎麼辦?

7樓:淡淡煙雨

壓縮機的效能與噪音有很大關係,你只能打**給售後,如果不能解決.還是建議你的朋友以後不要買你那個品牌的空氣能,現在空氣能是乙個新興產品,市場混亂,魚龍混雜.一些廠家見有利可圖,只要是能批到空調壓縮機,和水箱,就能做出乙個空氣能熱水器.

價位便宜,成本低,沒有一點質量可言.抓住消費者貪圖便宜的心理,賣一台算一台.

任何市場經過5年的篩選才能分出質量的好壞.建議以後買任何電器產品一定要選擇專業做的.

空氣能熱水器的專業術語稱為:熱幫浦電熱水器,因為空氣能也是要用電的.專業的熱幫浦熱水器,是有超靜音的壓縮機的,目前能做到超靜音的只有ao史密斯的分體式熱幫浦hpa-40a/150l和一體式熱幫浦hpw-80.

格力的空氣能壓縮機的聲音比ao史密斯的大一點,也可以接受,清華同方的比格力的聲音更大些,質量也差些.

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

8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很重要 品牌很重要 專業 非專業區別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能噪音是由裝置本身系統的壓縮機工作,風機工作,鈑金以及工藝管的震動所造成的。國家標準對空氣能的噪音的要求比較低:商用機65分貝,家用機55分貝。

我還是建議您用派沃空氣能,在2公尺處聽不見壓縮機聲音和任何雜音,沒有震動,並可以在工作著的機器上直立硬幣而硬幣不倒。

AO 史密斯熱水器工作待遇怎麼樣

史密斯工作氛圍很輕鬆,內部溝通暢通,不錯。你準備去工作的話,待遇什麼的要和他們公司先問清楚了。職位,工作不同,待遇肯定是不一樣的。看你自己本事了。ao史密斯怎麼樣?工資待遇 筆者給提供一張圖,你就知道怎麼樣了 ao 史密斯淨水器質量非常非常差。我們家買的淨水機,安裝上不到半年故障燈就亮了,售後來了說...

80升的電熱水器,A O史密斯,一級能耗,人每天洗一次澡,24小時通電月需要多少度電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與他的功率大小有很大關係,一級能效是相對來說會省電,但是省電多少不是很確定,通常情況下這個加熱電器省電範圍是很小的,你要多大的熱量換算成功率基本上變化不大,另外他的銘牌上會有標註耗電量得多少,另外就是做好熱水器的保溫,降低他本身的散熱速度這樣也可以省電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

史密斯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樣,省電麼

必須是省電的,史密斯的空氣能熱水器質量很好,用的是金圭內膽,他們1級能效的機型可以省電78 太陽能熱水器陰雨天受限,空氣能不會奧 陰雨天正常使用的。勸你還是買太陽能熱水器,省錢而且節能。買太陽能吧,皇明的,大品牌,值得信賴。裡面有壓縮機,怎麼可能省電呢。建議裝一台太陽能熱水器。ao史密斯熱水器怎樣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