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o 史密斯hpw 80a3怎么樣?a o 史密斯hpw

時間 2022-09-20 00:25:03

1樓:夢國飛

a.o.史密斯 hpw-80a3,連續21天動態用水記憶,自動精確判斷您的用水習慣,為您自動預先加熱,專利耐久金圭特護內膽,防腐抗垢高承壓,有效避免虛焊、漏焊,保障內膽結構承壓效能安全可靠。

產品型別:**熱水器

安裝方式:壁掛式

額定功率:3000w

a.o.史密斯hpw-80a3怎麼樣?a.o.史密斯hpw-80a3好嗎

a.o.史密斯hpw-80a2怎麼樣?a.o.史密斯hpw-80a2好嗎

a.o.史密斯hpw-80a2怎麼樣

2樓:aosmith漳浦

掛壁式空氣能!不錯!建議購買a.o.史密斯落地空氣能

a.o.史密斯ewh-6a2怎麼樣?a.o.史密斯ewh-6a2好嗎

3樓:du知道君

換冷熱水也很方便。比較美觀吧,外觀還有待提高,總體還不錯。保溫效果非常不錯,熱水很快,很方便,挺好用的,熱水出得很快,溫度調節也很靈敏。

主要引數 安裝方式 橫式 產品容量 40l 額定壓力 0.8mpa 額定電壓 220v/50hz 產品功率 5000w 其它引數 內膽材質 金圭內膽 產品尺寸 800*340*350mm

a.o.smith/史密斯hpw-80a2熱水器可以裝在衛生間裡面嗎

4樓:66年的老三屆

史密斯hpw-80a2可以裝在衛生間裡,但這是熱幫浦型電熱水器,熱量取之於環境,裝在衛生間那麼就吸收衛生間的熱量,衛生間和房間相通就吸收房間裡的熱量,夏天倒是一舉兩得,冬天就把你取暖的熱量消耗了(如地暖、空調、暖氣、……),這樣的兩次能量轉換是很不經濟的。

又:如果把它置於室外,氣溫太低熱幫浦型電熱水器的效果又不知如何?這是乙個糾結的問題。

ao史密斯的空氣能熱水器hpw80a和格力的空氣能熱水器比較哪個好?拜託各位了 3q

5樓:念侺

ao史密斯的hpw80a確切說來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空氣能熱水器,主要還是依靠電加熱,所以只能說是帶有空氣能元素的電熱水器。無論是節能效果還是熱水續航能力,格力空氣能熱水器都完爆ao史密斯的hpw80a。 ps:

空氣能熱水器相當於**空調,是以滿足乙個家庭所有用水埠一天的熱水用量為目的的。80l的熱水器只夠乙個人用。所以選空氣能熱水器還是以大容量立式水箱為宜。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空氣能熱水器水箱外面加上棉布保溫,可以增強水箱的保溫效果,但作用不明顯。因為空氣能熱水器水箱絕大多數都是聚氨酯發泡層來實現保溫的,增加的棉布相對於保溫層來說能起到的效果非常有限。

a.o.史密斯 hpw-60a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cewh-pez5(參考價50.2518元。60.

2738元。80.3018元)根據你自己的需求選擇你需要的公升數,這款機器是達到國家一級能效等級。

還有專利金圭加熱棒,金圭內膽。電腦版的帶遙控的,還可以速熱半膽加熱,速熱正膽,比較省電,方便,8重安全保護。

ao史密斯 hpw 80a2 空氣能熱水器 80公升怎么樣,好

因該是80公升的壁掛式空氣能熱水器。這種熱水器由於壓縮機容量比較小,單純熱幫浦加熱水的時間會比較長,尤其是在冬天氣溫較低的時候。且熱水器在加熱過程中會不斷地從安裝熱水器的空間空氣當中吸收熱量,如果安裝空間相對封閉,則制熱效果會稍差。除去這些之外,此熱水器只有優點。購買的時候建議購買帶電加熱器的。需要...

ao史密斯淨水器怎麼樣?和美國3m淨水器哪個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每個品牌都有各自的特點,至於您要選擇哪個品牌的產品,要看您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最好的。關於3m,3m淨水器是以勇於創新 產品多元化而著稱的世界500強跨國企業3m公司生產的淨水產品,3m擁有超過90年的過濾產品開發經驗,始終以技術創新保持行業領先。3m淨水器有以下...

人3天不吃飯會怎么樣,人3天不吃飯會怎麼樣

人體三天不吃飯,但是在有水分補充的情況下是可以生存的,因為人體如果24小時不進水會由於機體嚴重脫水危及生命。由於機體內有能量儲備物質,如脂肪。人體內的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是用於儲存能量的,正常人在禁食後的24小時首先消耗機體內的糖原儲備,機體可以正常的生活。隨後的24小時,糖原消耗殆盡,機體開始消耗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