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很多年,卻零緋聞的女星,她是怎麼做到的?

時間 2023-05-30 19:03:05

1樓:小可情感諮詢師

潔身自好,心胸大氣。心胸大氣是對自己的名譽負責,性格溫柔不會去過多的計較什麼。

2樓:小

她從來也不去接觸一些可疑人員,這樣就是比較好的,讓人覺得不怎麼感冒,也不去打敗人家什麼。

3樓:生活助理阿離

這個女星靠的是自己的意志和初心,才會火這麼多年的。如果沒有這兩樣東西的話,是很難夠在娛樂圈中生存的,在娛樂圈中有很多的不好形象,都會毀掉很多人,只要一靠著自己的意志力和初心,都是能夠靠著自己的努力走向自己最想找到的位置。

在娛樂圈中,做到多年零緋聞的明星你知道哪些?

4樓:人稱江湖小天才

努力發展在娛樂圈當中並不是只有緋聞訊息才能夠給這些明星帶來熱度,相反如果他們能夠做到堅定不移的發展自己的事業的話,將會收到更好的成果。這幾位女明星只是一小部分,在娛樂圈當中還有很多這麼多年以來都沒有傳過緋聞的明星,他們沒有憑藉著緋聞來增長熱度,這樣的所作所為很讓人欽佩。

5樓:乙個

我知道的就是李沁,她在娛樂圈已經很多年,但是根本沒有什麼緋聞,也是憑藉自己的演技說話。

6樓:路邊的風兒

這樣的明星有很多,比如韓雪,舒暢,孫儷,劉濤,劉詩詩,唐藝昕,劉亦菲,劉若英,楊蓉等等。

7樓:小豆子子梓

陳意涵,孫儷,韓雪,段奕巨集,湯唯,唐藝昕,李宇春,韓紅,李小萌,楊蓉,譚松韻,舒暢。

8樓:陳遠紅紅紅

韓雪,李宇春,李小萌,韓紅,段奕巨集,孫儷,這些明星都是非常優秀的,出道很多年沒有任何的緋聞,是很正能量的人。

出道十年不傳緋聞,靠自己成一線女演員,成圈內最乾淨女星,她是誰?

9樓:春季的風啊

是賈青,非常漂亮,很有辨識度,身材又好,前些日子還參加了綜藝節目,是位優秀的演員。

10樓:王祿

賈青,這位女演員長得還是非常漂亮的,而且也是非常會打扮的,她的臉是很有辨識度的。

出道十多年,從「演員」淪落到「網紅」,她是不是娛樂圈最慘女藝人呢?

11樓:幸福小豬豬

她確實是娛樂圈最慘女藝人,因為自己犯了人們不可饒恕的錯誤,所以敗壞了人們心目當中的好感,只能去做網紅。

1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是的,因為她一直都沒有怎麼演過主角,而且名氣也越來越不如之前,所以淪落到現在這般田地。

13樓:天悅

是的,文夢洋自身條件很是很不錯的,但她沒有跟對人,拍了很多劇口碑都不怎麼好,所以就慢慢消失在人們的視野,現在只能發一些短**和大家互動。

她被稱為圈內最慘女藝人,混了10多年,徹底從明星變成網紅,她究竟是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文夢洋,是乙個非常漂亮的女孩,但在一些影視劇當中只擔任配角,沒有紅起來,卻變成了網紅。

15樓:佳音

她是文夢洋,是乙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子,但是一直沒有好的資源,至今也沒有火起來。

16樓:王祿

文夢洋,她現在幾乎是消失在娛樂圈裡了,而且現在只是作為乙個主播去賺一點錢。

17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她是文夢洋 ,這樣的人生也是非常的坎坷了,但是希望她能夠繼續努力,有乙個光明的未來。

18樓:愛吃西瓜的熊

文夢洋,她曾經飾演過醜女無敵裡面的小艾,有著非常美貌的長相,可是卻後期沒有得到更好的發展。

19樓:做個養貓人啊

她就是文夢洋,因為自身的實力不行,導致沒有人願意捧她,慢慢的就成為了網紅。

為什麼喊了很多年減負,上補課班的學生卻越來越多

學生公升學競爭站到了。雖然實施了9年義務教育,但隨著民辦私立學校的建設,小公升初也帶來了學生們的公升學選擇。電影招聘,就近入學比較好。初中教育 的話可以選擇入學,但也有私立學校考試。如果社會普遍反映該校管理混亂和教育質量差,附近學校的小學畢業生將考民辦學校。因此,為了進入理想的中學,學生不能減少負數...

很多年的濕疹怎麼治療,很多年的濕疹怎麼治療

第一應該盡量尋找過敏原。有的時候過敏原很難找,總也查不清楚,因為人接觸的東西太多。病從口入,可以自己記錄一下,前三天吃什麼東西,假如幾次都是因為吃某個東西皮疹加重,以後記住就不要吃了。另外要注意環境因素,有很多花 花粉的地方就不要去了,花粉季節出門要戴上口罩。還有多見的比如對眼睛框過敏,對褲腰帶的裝...

有男朋友卻總想著前男友怎麼辦?很多年了

要知道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在對待感情方面,也只能是良禽擇木而棲。當然,在戀愛花季,女孩子情竇初開,有可能同時喜歡兩個男人,甚至對傾慕幾個男士。但是,如果是奔著結婚去的,即使在現男友和前男友之間,也只能選擇乙個,如若不然,這事如果拆穿了,很可能竹籃打水一場空。關於這事,心裡很可能極為矛盾,但也只能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