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看的電影忘記叫什麼了,很多年前看的一個電影 忘記叫什麼了

時間 2021-06-17 18:47:15

1樓:來自仙水巖志在四方的鄧艾

《鬼玩人》系列電影,樓主說的劇情是第二部的最後幾分鐘~~

第三部就是主角被吸到漩渦之後穿越到古代的故事了,望採納答案~~

樓下的回答不是你要的答案~~

2樓:

你說的是“勇敢者的遊戲”麼

2023年的一天,12歲的小男孩阿倫·帕里斯無意中在父親的製鞋廠的工地上發現了埋在土中的“尤曼吉”遊戲棋,將它帶回了家。阿倫與父親發生了爭執,正欲離家出走,好友薩拉來到,兩人一起玩起了“尤曼吉”,骰子一經擲下,棋盤就現出了不可思議的魔力:阿倫被棋盤吞沒,薩拉卻被一群嚇人的蝙蝠趕出房間。

26年後,朱迪和皮特搬進了這裡,他們又找到了“尤曼吉”棋。在研究了遊戲規則後,他們發現了這個遊戲一經開始就不能停止,只能一步步玩到底,姐弟只有繼續當年艾倫的遊戲。骰子擲出後,一頭獅子和被禁錮了26年的艾倫跑了出來。

**了獅子的艾倫萬分高勇敢者的遊戲興,但很快又發現事情不對。首先物是人非,其次是遊戲引來了大量野生動物在小鎮上搞得天翻地覆。在朱迪姐弟兩人的動員下,艾倫找到了薩拉,決心四個人一起把遊戲進行到底。

骰子一次次被擲出來,各種災難危險連連出現,四個人憑著機智與勇敢與之拼鬥奮爭,最終骰子停到了適當的點數,遊戲結束了。艾倫和薩拉也變孩子回到了26年前。

艾倫和薩拉把“尤曼吉”棋扔到了河中,回到家裡過自己平靜的生活。而在另一處偏僻的河岸上,“尤曼吉”正靜靜地躺著,等待它的下一位顧客。

很多年前看過一部很老的殭屍電影,我好像忘記叫什麼名字,只記得劇情殭屍生前是一位將軍,不知道什麼原因

3樓:希塵血微涼

《殭屍大時代》,又名《千年殭屍王》,是一部由徐克和錢升瑋 (wellson

chin)執導的殭屍恐怖電影,由周文健、林雪、安雅、於榮光、計春華、張智堯等人主演,影片於2023年05月30日正式上映。影片講述了17世紀,中國尚處在清朝統治時期。陰陽混濁,世道艱險。

受陰氣滋養,許多屍體漸漸化作強大**的殭屍,危害人間。這時期,茅山道士下山剷除妖穢,拯救世人。某墓內將軍屍體化作鬼王與一群道士大戰,戰鬥中發生**,死傷無數,鬼王和茅山師傅不知蹤影,只有四個徒弟逃出生天。

四名**隨後追蹤殭屍蹤跡並且隨之發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在十年前看過的一部外國電影,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4樓:無聊老生

英文名:

baby's day out

中文名: 小鬼當街

別 名: 超級塞豆隆 | 超能豆丁

導 演: ( patrick read johnson )主 演: (喬·曼特納 joe mantegna) (羅拉·弗琳·鮑兒 lara flynn boyle) (喬·潘托裡亞諾 joe pantoliano) ( brian haley) ( cynthia nixon) (弗雷德·多爾頓·托馬斯 fred dalton thompson)

上 映: 2023年07月01日

比克是百萬富翁卡威爾夫婦的獨生兒子,長得十分地可愛聰明。當比克九個月大時,卡威爾夫婦希望他可以風光地上報,好讓鄰居好友認識他們的小孩,於是找來一位知名的攝影師來替比克拍嬰兒照系列。這時候,艾迪、諾比和威哥這三位笨賊想要綁架比克來向卡威爾夫婦索取五百萬美金,於是他們便假扮成要替比克拍照的攝影師,然後把比克給綁架走,並且叫卡威爾夫婦不得報警。

可是聰明的比克不但將他們耍的團團轉,還趁諾比睡著時逃走,三個笨賊在追比克的時候,被搞得傷痕累累,到最後他們非但沒抓到比克,反而還被警察給捉走。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就是這個電影,我有vcd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就是小鬼當街!!!

求片名, 類似 人皮客棧 的電影 好多年前看過一部電影, 突然想看, 但是忘記名字叫什麼了.

7樓:善良也是罪

你從這段**的2分半開專始看就會屬

想起來了

8樓:喜歡小馬的

虐殺教科書之鳴人大戰卡卡西

一部外國電影,很多年前看的,但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拜託各位,幫我找找看

未來水世界 公元2500年,由於地球兩極冰層融化,世界變得汪洋一片,人們只有在水上生活。一名孤獨的海行者來到了浮島阿托爾,用一罐泥土交換水和番茄苗。在那個時候,泥土是極其珍貴的東西。正當他準備離開時,他和島上的人發生了衝突。島上的居民發現他是乙個長著鰓和蹼的變體人,把他關了起來。 水世界 凱文。科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