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票退票手續費多少

時間 2022-01-12 17:45:09

1樓:鐵路

火車開車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票面乘車站開車時間前48小時以上的按票價5%計,24小時以上、不足48小時的按票價10%計,不足24小時的按票價20%計。

火車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或變更到站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

辦理火車票改簽或“變更到站”時,新火車票票價低於原火車票的,退還差額,對差額部分核收退票費並執行現行退票費標準。

上述計算的尾數以5角為單位,尾數小於2.5角的捨去、2.5角及以上且小於7.5角的計為5角、7.5角及以上的進為1元。退票費最低按2元計收。

改簽或變更到站後的火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2樓:發兔冷知識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大家都會遇到高鐵票已買好,卻因為不能準時到站的情況而不得已退票,可是說到這,有人就會疑惑,高鐵票的退票費是怎麼收費的?接下來就給大家說說

3樓:小小呂子博

在開車前48小時以上退票的,退票費按原票價的5%收取。

在開車前24小時至48小時之間退票的,退票費按原票價的10%收取。

在開車前不足24小時退票的,退票費按原票價的20%收取。

4樓:嘎個豬頭

離開車時間15天以上,退票免手續費,

離開車時間48小時以上不足15天的,

退票手續費百分之五,

離開車時間24小時以上不足48小時的,

退票手續費百分之十,

離開車時間不足24小時的,

退票手續費百分之二十

5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部門規定: 開車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票面乘車站開車時間前48小時以上的按票價5%計,24小時以上、不足48小時的按票價10%計,不足24小時的按票價20%計。

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或變更到站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

辦理車票改簽或“變更到站”時,新車票票價低於原車票的,退還差額,對差額部分核收退票費並執行現行退票費標準。

上述計算的尾數以5角為單位,尾數小於2.5角的捨去、2.5角以上且小於7.5角的計為5角、7.5角以上的進為1元。退票費最低按2元計收。

改簽後的火車票退票手續費是多少,火車票多少天前退票免收手續費?

2015年的預售期已由原來的20天延長至60天了,這將增加很多不確定回家日期的旅客退票改簽的機率,2015春運火車票改簽後退票費是多少?2015年春運火車票改簽後退票費為改簽後票價的20 正常退票的將依舊按照梯次退票規定執行,距離發車前48小時以上退票,收取票面5 的手續費 距離發車前24小時以上不...

在網上訂的火車票退票是扣多少手續費

橘落淮南常成枳 開車前15天 不含 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 票面乘車站開車時間前48小時以上的按票價5 計,24小時以上 不足48小時的按票價10 計,不足24小時的按票價20 計。開車前48小時 15天期間內,改簽或變更到站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 的退票...

火車票退票提前9小時退手多少手續費

梯次退票政策,在開車前48小時至15天以內退票的,收取票價5 的退票費 開車前24小時至48小時以內退票的,收取10 退票費 開車前24小時以內退票的,收取20 退票費。收票款的20 且不低於2元。尾數不足0.5元的按0.5元計算,超過0.5元的,取整。你好,需要扣除票額的百分之二十手續費。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