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和鄧超是哪年哪月結婚的

時間 2021-10-19 23:12:23

1樓:匿名使用者

3月16日訊記者從一位知情人士那裡了解到,鄧超與孫儷的確已經領證了。鄧超、孫儷的戀情於2023年**,傳出海灘親密**後,兩人一度在公開場合大秀恩愛,不過之後卻頻傳感情轉淡。3月16日訊記者從一位知情人士那裡了解到,鄧超與孫儷的確已經領證了。

近日,關於鄧超與孫儷早在春節前就已領證的訊息傳得沸沸揚揚,不過,兩人的經紀人立刻否認了此事。記者昨日從知情人士處了解到,兩人結婚的訊息的確屬實,在2月8日鄧超生日當天,他們已經領了結婚證。  鄧超、孫儷的戀情於2023年**,傳出海灘親密**後,兩人一度在公開場合大秀恩愛,不過之後卻頻傳感情轉淡。

近日有訊息傳出,鄧超、孫儷已經在年前在上海領證結婚,並已在北京買房建立「愛巢」。  對此記者先向孫儷前經紀人兼好友王小姐求證,她笑言,自己早已不是孫儷的官方發言人,「這事得去問她經紀人。如果要我說,我肯定只能假裝聽不見你的問題了。

」間接預設了孫儷已經結婚的事實。隨後記者聯絡孫儷和鄧超的經紀人,他們都默契地以「不知道」作為回應。鄧超經紀人詩曼透露,鄧超目前在拍戲,還沒來得及向他確認。

  不過記者意外從一位知情人士那裡了解到,鄧超與孫儷的確已經領證了,而且就是在鄧超生日2月8日那一天,「兩人領證後就通知了幾位好友,當時我們還想著送什麼禮物呢。」這位知情人士是鄧超《翠花》劇組成員之一,故訊息可靠度頗高。  對於鄧超、孫儷已婚的訊息,兩人的粉絲也都表示支援和祝福。

有網友表示,孫儷和鄧超用結婚證明了他們的愛情,也證明了娛樂圈存在真愛。也有網友說:「不管真假,結就結了吧,依舊永遠支援他們!」

2樓:愛冷暖自知

他們結婚有4,5年了,還有乙個小孩哦

3樓:悲劇的真實

領證日期:2023年2月8日

結婚日期:2023年6月7日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8登記 2023年6.7結婚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7日結婚的2023年2月8日領證的

有哪些是由鄧超和孫儷主演的電視劇集

鄧超和孫儷主演的電視劇集有 幸福像花兒一樣 還有 甜蜜蜜 我知道的是甜蜜蜜,這應該是他們兩個第1次一起主演的電視劇集,也是因為這部戲,最後鄧超和孫儷走進了婚姻的殿堂。最早是2005年高希希導演的 幸福像花兒一樣 2007年 甜蜜蜜 2012年 有個流氓愛過我 2013年 大弄堂 我只知道有兩部電視劇...

鄧超和孫儷婚姻幸福,事業有成,他們倆是從哪部劇開始在一起的

鄧超和孫儷被稱為娛樂圈的一對模範夫妻,兩人在娛樂圈的成就都很高,結婚多年依然恩愛如初。鄧超和孫儷是因戲生情,兩人當時一起拍攝了電視劇集 幸福像花兒一樣 鄧超對孫儷產生了好感。不過據說當時孫儷對鄧超並沒有感覺,鄧超多次請她吃飯都被拒絕了。不過好在鄧超是乙個特別執著的人,他一直沒有放棄這對感情。經過一段...

與孫儷結婚8年,鄧超突爆「想逃離這個家」,背後究竟有何隱情

還不是因為老婆太久沒有打自己了,皮癢了。因為工作,大家相處的時間少之又少,感情就會變淡 那是因為鄧超為了工作不能陪孩子一起睡覺。兩個人離婚是非常不容易的。孫儷和鄧超的愛情真的是娛樂圈裡面的一段神仙愛情了。但是鄧超突然在自己的微博上面說了一句自己想要離開這個家,讓人產生了一些懷疑。很多誤以為她是不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