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教育局內網,本地連線提示網路電纜被拔出

時間 2021-10-19 23:13:23

1樓:竹筒倒豆子

本地連線上打個紅叉麼,和你的實體地址、什麼繫結都沒有關係的,是你的網路連線的問題,第一檢查線路,是否被耗子給咬了,第二檢視介面連線,自己電腦的和接交換機的是否都連線好了,第三,檢視自己電腦的介面和交換機的介面是否有問題。還有,網絡卡的實體地址是生產廠家寫在網絡卡上的,你是不能夠更改的,ip地址是可以更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亂寫的mac地址不符合規範,mac可以修改,但不是隨便寫就行的

mac地址採用16進位制,每個數位範圍最大隻能去到f,代表15,所以每一位只能是0到f之間的資料(是零不是o)

如果是介面問題的話,可能是你的這個介面脫焊了之類的,也是經常會發生的問題

五樓說的不全對,mac的確可以被修改,網上很多網絡卡mac地址修改器的,你可以去找找,的確有效(當然實際上只是起到欺騙系統的作用,網絡卡本身的mac沒有被修改,除非敢冒險去燒錄網絡卡的eeprom,不過這樣就不具備實用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提示網路電纜被拔出)1,網線或者水晶頭有問題。2,網絡卡的問題。

就算你的ip或者mac地址不對,本地連線會顯示受限制或無法連線。所以你該堅檢查下網線!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物理連線問題,檢查你的網線、水晶頭、網線插槽等等,不會是mac地址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是想在路由器內繫結你的mac地址。結果你報了個錯的。

本地連線上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要怎麼解決啊

6樓:爽朗的可巖

原因一:網線未正確插入,連線不良。

解決方案:觀察主機背面的網路電纜插座是否呈綠色穩定亮起,並且黃燈定期閃爍。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再次插入網路電纜。

原因二:調變解調器問題

解決方案:檢查internet訪問裝置,調變解調器是否已開啟電源以及調變解調器是否由於發熱而發生故障。如果電源未開啟,則可以再次開啟電源。如果加熱失敗,則需要更換調變解調器。

原因三:網絡卡問題

解決芳芳:檢查自己的網絡卡是否被禁用,在電腦的“裝置管理器”裡找到“網路介面卡”選項,選單中有“停用”的選項,說明網絡卡裝置沒有被禁用;

原因四:水晶頭有問題

解決方法:水晶頭有的是機器壓製的,有的是人工手動壓的,水晶頭與網線可能接觸不良。所以重新用網線鉗壓一下水晶頭,看是否能解決問題。

原因五:電腦主機網口觸點有問題

解決方法:這種情況就相似於主機網絡卡壞掉了,只能買外接網絡卡或者pci網絡卡插到電腦主機板上。

7樓:坐等作業的葬禮

1、首先再次檢查下網線有沒有問題,網線是否有插好;

2、檢查上網裝置,調變解調器有沒有開啟電源,調變解調器有沒有因為受熱導致故障;

3、檢查自己的網絡卡是否被禁用,步驟如下:

(1)首先滑鼠右擊“計算”圖示,選擇“管理”選項;

選擇“管理”選項

(2)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左側找到“裝置管理器”選項,右側右擊“網路介面卡”選項,選單中有“停用”的選項,說明網絡卡裝置沒有被禁用;

4、檢查網絡卡的屬性,如果裝置正常工作,說明網絡卡沒有壞掉。

如果斷開本地連線,該連線將不再自動啟用。這是因為您的硬體配置檔案會記錄此資訊,以便滿足移動使用者的基於位置需求。例如,如果您出差到外地的銷售辦事處,需要使用單獨的硬體配置檔案而不啟用您家庭網路本地連線,那麼您不會浪費時間等待網路介面卡連線超時。

介面卡甚至不會嘗試連線。

如果計算機有多個網路介面卡,則每個網路介面卡的本地連線圖示都將顯示在“網路連線”資料夾中。

8樓:匿名使用者

1.排除網線的問題或者是水晶頭與連線接觸的問題2.有可能是電壓的問題導致寬頻貓重啟而引起掉線,找一個萬用表來測試電壓看看是否正常;3.

排除了以上兩種原因,有可能是你的計算機網絡卡速度配置與上聯裝置的乙太網口不適配造成的,可以試著更改如下: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常規-配置-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將原來的“自適應”更改為“10m全雙工”一般就可以解決

9樓:聆聽

解決方法:

1,先換下路由器跟你電腦的網線介面,看看是不是路由器你現在用的這個網線介面壞了,

2,看看你電腦的網線介面有麼有沒插緊,或者裡面塞了東西,灰塵多一類的3,換一根網線試試。

4.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右擊選擇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在使用下面的ip地址中輸入192.168.

0.111,後三位111可換,在1-255之間即可,第二子網掩碼項預設即可,不用填寫,第三項預設閘道器填寫192.168.

0.1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判斷右下角是不是你上網用的那個本地連線在桌面網路鄰居,右鍵,屬性,看看有沒有已連線上的本地連線(如果有那個才是你真正的用的本地連線)右下角雖然是叉,但不一定是你現在用的,這個要你自已來判斷準確了(看有沒有被禁用的本地連線,右鍵啟用)如果右下角的叉正是你用的那個,那一般就是路由可能沒開,或者網路問題還有你不要那麼卻信網線沒問題,你來回插100百,網路不行,那也是不行的就是主機後面是亮的,也不一定網線沒有一點問題如果是叉,只有路由與你網絡卡,還有中間的網線問題的可能,沒別的檢查上面的路由開了沒有,換線換一跟試試,還有口插對了嗎,路由上插的是lan口,不是wan口如果都沒問題,只可能網絡卡問題了如果像你說的這三樣都沒問題,那麼肯定,你的電腦沒辦法修,只能換主機,就是換了也不一定可以上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網絡卡有問題了。換//2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看看/

12樓:洛兒冰冰寧

我是膝上型電腦 也是顯示的這個問題…當時記得寫**,電腦突然不能用了 急得我當時重啟了好幾遍 最後好好敲了敲電腦 它就好了……

如果你不相信電腦壞的話 你可以用用我的方法??當然還是以前面幾個大佬說的方式為主哈

電腦老掉線提示本地連線網路電纜沒有插好這

滋小味 兄弟只有乙個問題能夠經常使你的本地連線電纜沒有插好!那就是電壓!給你維護寬頻的肯定個新手,貓的工作電壓極限就是196伏,低於這個數值它就不工作,也就是掉線,高於這個數值有開始工作,如果你家的電壓始終在200伏左右,那麼你的貓就會因為電壓低而不斷的重啟,這樣電腦的右下角就會提示本地連線網路電纜...

電腦本地連線無法連線網路,wifi可以用

ln花開花落 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點左下角開始 執行,出現的視窗輸入cmd回車,到了ms dos模式下面 輸入命令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然後回車 重啟電腦。再等系統正常進入 流星思星流 rturtururtu 漂洋a過海 系統還原到更新前的。試試看 電腦連線不上網...

p系統單網絡卡連的是內網本地連線上網屬性裡面

windows的軟體就這樣設定的,所以你肯能看見。不過你的那種情況,這功能並不真的能用。xp internet 兩台xp乙個雙網絡卡乙個單網絡卡,怎麼用交叉網線共享上網 2 共享a2的本地連線 最好用xp的 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 進行設定,因為有時候需要在a上進行路由表操作,不太明白的很麻煩。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