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幼兒園晚婚晚育產假幾個月

時間 2022-08-03 06:05:08

1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女職工勞動保護特別規定》

第七條 女職工生育享受98天產假,其中產前可以休假15天;難產的,增加產假15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個嬰兒,增加產假15天。

女職工懷孕未滿4個月流產的,享受15天產假;懷孕滿4個月流產的,享受42天產假。

晚婚晚育的,具體延長多少天,需要檢視你所在城市的規定。

第八條 女職工產假期間的生育津貼,對已經參加生育保險的,按照用人單位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標準由生育保險**支付;對未參加生育保險的,按照女職工產假前工資的標準由用人單位支付。   女職工生育或者流產的醫療費用,按照生育保險規定的專案和標準,對已經參加生育保險的,由生育保險**支付;對未參加生育保險的,由用人單位支付。

已婚婦女年滿二十三周歲妊娠生育第乙個子女的為晚育;實行晚育的,在法定產假的基礎上增加產假15天。但各個省區的規定可能不同,建議向當地計生部門、勞動部門詳細諮詢。

2樓:存在的英雄

私立?好像跟關係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按國家勞動法,計畫生肓條例執行

現在開所私立幼兒園賺錢嗎

辦私立幼兒園賺錢。根據有關機構對幼兒園數量和入學兒童數量的統計,2016年,我國公辦和私立幼兒園公共有23.98萬所,比去年增加了1.61萬所,私立幼兒園佔比率是35.45 入學兒童是1922.09萬人,這個數字距離入學適齡兒童總數量是有一定差距的。在幼兒園數量增加的同時,入學兒童的佔比率依舊停留在...

幼兒園領悟教育包括哪幾個方面,幼兒園健康領域教育的目標分為哪幾個方面 具體有哪些

江淮一楠 希望你從中找到靈感 在實際操作中發現了很多問題需要反思和調整 一 注重深度前審議 要想使一個活動成功,務必要對教材做深入細緻的分析,針對班內孩子特點設計難易程度恰當的引導內容 方式及幼兒練習內容方式,不使幼兒因易而無趣,也不使幼兒因難而退卻。二 注意備課的詳細周到 如果你覺得對教材分析比較...

辦理私立幼兒園需要辦理哪些手續,開民辦幼兒園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我是私立 幼兒園園長 應該需要幼兒的體檢單,保險單的影印件,開民辦幼兒園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私人開辦幼兒園要哪些手續 舉辦幼兒園 托兒所的單位和個人,應當向教育行政部門提出登記註冊申請,並提供以下書面材料 1 擬辦幼兒園 托兒所的章程和規劃 2 舉辦者的資格證明 3 擬任園長 所長和擬聘教師及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