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irtualBox虛擬機上安裝win7系統

時間 2023-02-14 23:30:06

1樓:白水菜頭

軟體工具:oracle vm virtualbox 系統映象。

3、設定記憶體大小。拉動1那個模組進行調節大小。記憶體不能超過實際物理記憶體。建議小於物理記憶體的一半。記憶體大小要與4對齊,也就是要大小要是4的倍數。然後點選下一步。

4、選擇「現在建立虛擬硬碟」,然後點選「建立」。

5、選擇vmdk格式,然後點選下一步。

6、選擇固定大小,然後下一步。

7、在標1那裡點選乙個選擇這個win7虛擬系統的儲存位置。在標2那裡輸入這個系統的硬碟大小。建議是在25g以上。然後點選建立。

8、然後開始建立這個虛擬win7使用的硬體大小。需要一點時間,看進度條走完。

9、進度條走完後就返回vbox視窗,點選啟動。準備開始安裝win7。

10、在選擇啟動盤中點選資料夾符號,需要選擇iso系統映象。

12、選擇好後,點選「啟動」。

13、然後就開始進行虛擬機器中安裝系統了。這個跟平常的電腦安裝系統一樣。按預設的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然後點選開始安裝。

14、點選接受許可條款,然後點選下一步。接下去選擇自定義安裝,然後就開始複製系統檔案進行安裝了。期間會多次重啟,都不需要去操作的。

直到出來設定windwos,輸入使用者名稱,點選下一步。

15、輸入金鑰,如果有就輸入,點選下一步。如果沒有就點選跳過。後面在輸入或者使用其他工具啟用。

16、接下來都是下一步,按提示選擇一些公升級、網路這些,然後最後就進入到桌面了。

2樓:吾琦谷念露

virtualbox是一款開源虛擬機器軟體。那麼如何在virtualbox虛擬機上安裝win7系統呢?下面系統天堂來教您在virtualbox安裝win7的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virtualbox安裝win7步驟:

1、首先安裝好virtualbox虛擬機器軟體。安裝過程很簡單,跟普通軟體類似。

2、啟動virtual

box軟體,點選新建按鈕,新建乙個新的虛擬系統。

3、輸入虛擬系統的名稱,選擇作業系統的版本,這裡演示的是選擇32位的win7系統。其他系統在下拉框選擇即可。

4、配置虛擬統的記憶體,這裡使用了預設的512mb,可根據自己的需求調節大小,最好不要超過自己物理機的一半記憶體量。

5、創新虛擬硬碟。顧名思義,跟我們電腦的硬碟一樣,只不過它是虛擬的,在我們的物理硬碟上劃分出來的。可以用來安裝作業系統和儲存檔案。

7、分配虛擬磁碟的大小。這裡預設使用動態分配即可。它會根據系統的大小自動增加虛擬磁碟容量。

8、選擇虛擬系統檔案儲存的地方和配置虛擬磁碟大小。這步做好後,準備工作就已經就緒。

9、啟動前面新建的虛擬系統。

10、選擇要安裝的作業系統映象檔案。(ps:圖中使用的是ghost型別的win7系統。)

最後按提示,安裝作業系統就可以了,非常簡單。

3樓:騰訊手機管家

virtualbox是一款開源虛擬機器軟體,在虛擬機上安裝系統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啟動virtual box軟體,點選新建按鈕,新建乙個新的虛擬系統。

輸入虛擬系統的名稱,選擇作業系統的版本,這裡使用的是32位的win7系統。

配置虛擬系統的記憶體,使用預設的512mb,可根據自己的需求調節大小,最好不要超過電腦的一半記憶體量。

創新虛擬硬碟,用來安裝虛擬作業系統和虛擬機器的硬碟。

進入建立虛擬磁碟嚮導,選擇vdi模式即可。

分配虛擬磁碟的大小。預設使用動態分配即可。它會根據系統的大小自動增加虛擬磁碟容量。

選擇虛擬系統檔案儲存的地方和配置虛擬磁碟大小。這步做好後,準備工作就已經就緒。

啟動前面新建的虛擬系統。

選擇要安裝的作業系統映象檔案,此教程使用的是ghost型別的win7系統。

啟動系統,進行作業系統安裝。

選擇第三項來安裝系統。

安裝完成後,選擇重啟啟動。重啟後,會出現前面那個安裝畫面,選擇重硬碟啟動即可,就進入了win7系統。

等待虛擬機器重啟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4樓:知識與交流

手機安裝windows系統與體驗。

5樓:愛問

在virtualbox虛擬機上安裝win7系統的裝置和步驟如下。

2、記憶體預設為512mb,可以自行修改;

3、選擇現在建立虛擬硬碟,點選建立;

4、虛擬硬碟檔案型別選擇預設的vdi,下一步;

5、硬碟容量選擇動態分配;

6、虛擬硬碟大小自行設定,比如40gb,點選建立;

7、新建了乙個win7虛擬機器,點選「設定」;

8、點選儲存—「沒有碟片」—右側光碟圖示—選擇乙個虛擬光碟檔案,選擇win7 iso映象檔案;

9、返回管理器,點選「啟動」,進入這個介面,輸入2或點選2執行pe系統;

10、進入pe系統,雙擊【硬碟分割槽diskgenius】,點選硬碟—快速分割槽;

11、設定分割槽數目和分割槽大小,確定,開始分割槽;

12、完成分割槽後,雙擊【自動恢復win7到c盤】,彈出對話方塊,點選確定;

13、在這個介面,執行win7系統解壓過程;

14、完成操作後,重啟進入這個主選單,輸入h或點選【從硬碟啟動】;

15、在這個介面,執行win7系統安裝過程;

16、啟動進入win7系統,安裝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到原版的win7映象,然後再載入到虛擬機器上,自動就安裝了。

如何修改virtualbox中虛擬機器的磁碟空間大小

只能用命令列,執行 vboxmange modifyhd resize resizebyte 引數1 要修改硬碟的uuid或檔名。2 resize resizebyte 調整後的大小 例子 如需要調整現有20g的虛擬硬碟 檔名filename 為30g,則開啟命令列視窗,進入所在目錄,執行 vbox...

如何在虛擬機器上執行linu系統,如何在虛擬機器上執行linux系統

只需要在虛機上安裝linux系統即可,以vmware為例 1 開啟虛擬機器,在主頁上點選建立虛擬機器 2 選擇典型,點選下一步 3 選擇稍後安裝作業系統,點選下一步 4 客戶機作業系統選擇linux,版本選擇你需要安裝的linux版本,點選下一步,以centos為例 5 自定義虛擬機器名稱,例如vm...

virtualbox不能為虛擬電腦開啟新任務

中等生培養計畫 我用的是 windows10 之前用得好好的,今天開了 hyper v 再重啟之後 virtual box 報 不能為 虛擬電腦開啟乙個新任務 vmware 報 您的主機不滿足在啟用 hyper v 的情況下執行 vmware workstation 綜上,hyper v 造成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