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切需要你們的幫助!!我女朋友在做財務的時候我丟了公司裡的一張承兌和一些現金,總共加起來有14萬

時間 2022-04-22 00:00:14

1樓:

這個問題要看當時你女朋友丟了東西是主動告訴老闆還是老闆查出來的,如果是前者的話,最多是瀆職罪,老闆不追究或把款項還上就沒什麼事了,不會存在什麼坐牢的問題。不過如果是老闆查出來後再說是丟的,那這就會有點說不清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是說不清楚的。

好像你女朋友要負很大的責任啊。

關鍵就是你們拿不出來足夠的證據來證明她的清白。

再說丟了,怎麼好端端地就丟了?是被同事偷走了嗎?

他們公司有沒有監控攝像頭啊?能不能檢視監控記錄?

最好是先報警,看**有沒有能力破案,如果案子破了,相對來說就好一些。

不是說老闆告了你女朋友她就會坐牢,**還要調查取證的啊!!

不要太著急,想想辦法,或許先諮詢一下律師,別在這裡亂問了。

那就找乙個厲害點會打官司的律師先諮詢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承兌匯票 沒人去銀行承兌 那你去掛失 作廢 看人家願意在給你開張不 現金 公司不願意承擔 那你女朋友賠 這必須的 除非公安認定由他人原因 責任不在你女友身上 如偷 搶 之類的 照你這樣說 錢是陪定了 耐不掉 誰知道 這錢是怎麼掉的或是花了 說不清楚 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很麻煩,按理說你女朋友是該負責任的,不過應該不至於坐牢。找個律師諮詢一下吧,畢竟他們是專業人士。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報警處理好一些。

不是她拿的,事情肯定會查出來。

你們現在先不要慌,慢慢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花錢了事,補上空缺就沒事了。

朋友們,我需要你們的幫助,真的,朋友們,我需要你們的幫助,真的

或許你現在真的很憂鬱,需要乙個斬釘截鐵的答案,從我的思索路線,我想你還是放開他吧,他還有個爸爸要 他是不可能放棄他爸爸的,而這樣會給你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困難,以後我想你們也會為這個事情一直吵架的,或許你不在乎這點,但畢竟誰都希望自己的生活很安定 而放開他,他很可能嫁個某個老闆,並不是每個老闆都是好色...

達人們 小弟需要你們的幫助 緊急求救

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8200 盒 1 970主機板 微星 p35 neo 1 538記憶體 威剛vdata 1gb ddr2 800 萬紫千紅 2 130 硬碟 希捷 500g 7200.11 32m 串列埠 散 520 376 顯示卡 翔昇 權杖9600gt海納版1gb 999光碟機...

真的需要你們的幫助謝謝大家,麻煩大家我需要你們幫助一下謝謝 !

女孩是需要別人照顧的,她要愛你就會和他說,她知道她應該去做什麼,你沒感覺現在你只是在為難自己嗎?她不愛你只是找到乙個港灣去停泊,可是她現在要去屬於自己的碼頭。我相信你離開她她也會難過,你會更難過,只是暫時的,放開她你的心會慢慢平靜的,開始找尋自己的幸福吧!她可能還愛你,可是她已經成為做出了選擇,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