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人能這樣嗎,這樣的男人能要嗎

時間 2022-04-22 00:0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這個男人呢 不是很疼愛你

第二 這個男人呢 是個窩囊廢 自己承擔不了 家庭的重擔 還硬要自己的老婆去承擔

第三 這個男人呢 是極其不負責任的 既然他不想生孩子 你就別給他生 你乙個女人 還怕找不到男人要你為他生孩子嗎

第四 不過你自己的感情 還是要靠你自己去把握 因為就算這個男人再不恥 你要是放不下他 這些你都得自己去承受 我是過來人 知道其中的苦楚 自己去想吧 明眼人都會讓你迅速撤退離開 但是情愛已付出 想要抽身不是那麼容易的 也許你還小 年紀不太大 不過你要是到了三十歲估計你回頭想想 你就會覺得自己有多傻了 到那個時候你可能會立刻抽身而出 離開這個男人

2樓:粉紅小豹紋丶

恩,,有點不可理喻。女方要想有地位,最好還是工作,這樣在家裡有說話權,男方家裡也不能挑你什麼。如果準備要孩子,那麼女方不工作也可以。

但是覺的老婆不分擔財政是廢物的想法,簡直就是可笑。如果我是你,在沒有要孩子之前,我會出去工作。其實,上班,自己手上有點錢心裡踏實。

3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大男子主義!你說這些我都做了,還要你幹嘛呀?埋怨女人做的不好就是他的失職。

他厲害了,女人就不用和他遭罪了。你是新時代獨立自強的新女性,可以先按他說的做,就算你做到了他又有新的想法,到那時你也已經成功了,沒有他一樣可以活的很好,也許現在不要孩子還是件好事!

4樓:塗炭

太壞了,很消極,很功利,這是他的問題,你不用對他好

5樓:乖小子很瘋

沒什麼能力的男人一般有事就會推給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假裝找工作一天到晚忙得很也不要理他不要做飯也不要跟他說話試試

7樓:倫熙華

如果是我就大巴掌蓋死他 老婆是用來用心疼的而不是責怪的

8樓:手機使用者

和他好好溝通,你現在找工作只是暫時的狀態,不要著急!

這樣的男人能要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的。志向不能相差太遠,這點真的很重要。否則就算剛開始愛的死去活來,最後肯定也分道揚鑣。

談戀愛,其實就是談感覺。沒感覺的戀愛是不會長久,更不會有結果的。戀愛,是不可以一方委屈的遷就另一方的。

兩個人可以相濡以沫,共同擔當。作為男的,必須要有責任感,上進心,現在這個社會,不進則退,不思進取,終究會被社會淘汰掉的。縱你有金山銀山,也有被掏空的一天。

最重要的是,我們結婚以後,孩子在我生活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孩子是我們的將來,是我們的希望,是我們一切奮鬥的源泉(也許有些偏激,但是我只是想強調其重要性),對待孩子的問題,現在也需要科學。父母是孩子的第一老師,是孩子模仿的榜樣。你可以沒文化,但是你的品德必須要好,你對生活的態度必須端正。

還望多加考慮,三思而行!祝你幸福

10樓:風雨中的北湖

情人眼裡出西施。有了感情就把缺點看淡了。你對於這個人的評價是不是客觀不清楚。如果很客觀很真實。那著實要考慮拜拜的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一日夫妻百日恩,你們都結婚了並且有了孩子,你嫁給他的那一刻你怎麼不想清楚,在這裡說他這樣那樣確實不應該啊,偶爾的小抱怨是可以的 不能過分啊!作為男人我不得不給你提個醒在這麼說他你會後悔的,你這樣讓你他很沒尊嚴,時間還長什麼都可以改!!

12樓:巖兒

關鍵是你愛他什麼,如果愛,如果他連基本工資都沒有,你是不是連考慮都不考慮了,如果那樣,不如找個自己舒心的,婚姻是一輩子的事

13樓:

這麼貶低他?那你說呢?要還是不要,其實你心裡有答案了,不是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會是七年之癢了吧,倆個人在一起生活都會發現彼此的缺點,往往忽略了彼此的優點,想想當初的結合都會後悔,你問問自己如果離開了彼此,你的生活會更好嗎,答案在你的心中。

15樓:愛笑的芳芳

你已經這樣貶低他了, 他一無是處為什麼你考慮這個男人值不值得要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肯定不會要他,不管我們說什麼。

17樓:九天

這就看你有沒有那個魅力、耐心和毅力了,這樣的男人一旦真的愛上你你就會很幸福,但是這種據你所說的為人狡猾,性格有缺陷的人是不會輕易相信人更不會輕易愛上乙個人的,最重要的是他不會花心,要知道現在你想找到乙個不花心的男人簡直是太難了。小氣的話 應該是對外人來講 我相信他不會對自己的愛人小氣的 所以整體來講還是可以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這樣的想法,就說明你的,有了想法,能夠結合在一起,肯定來自某一種原因,先反思自己,到底是什麼讓你們走到了一起,還是現在有了想法,其實有時候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就會找到答案。

19樓:師詩蘭

不能,自己沒頭一點上進心一輩子差不多定格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做為朋友我只能忠心的提醒你,這種人是沒有人性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他幹什麼啊!廢物啊

這樣的男人還能要麼?

22樓:終極至尊

你真的是傻瓜 腦子有問題 這樣的男人還和他在一起幹什麼 好男人多的是 幹嘛只有他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付出 你已經著魔啦 還付出感情 金錢 他回報你什麼啦 值得嗎 不要說你愛他 真的不值

23樓:城管哥侖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他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蜷縮在角落,等待著傷口平復,體會著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乙個人的精彩...放了自己````你應該對自己好一點,不是麼?釋懷是最好的解脫...

24樓:

你不要讓憤怒沖昏了頭腦, 他這樣的人不值得你這樣, 只要自己不要在去理會這種人, 雖然我知道你不發洩一下就不會服氣, 如果你願意和我聊聊也許就會好了,雖然我是個初中生,可是我對這些很理解的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明白的這麼透徹,為什麼還問這樣的人該不該要?其實你應該知道,大家都答案是否定的,這樣的男人你還要了幹嘛!那麼清楚那個男人的狡詐,為什麼還要沉淪,不放手,你會越陷越深,不是因為你太愛他,而是因為不甘心,但報復這樣的人值得嗎?

他配嗎!?

26樓:雪花

你的問題我看了 沉思了一會 很複雜的乙個問題 可能我的回答和上面有一點不同 首先我我想問你 ??還有你介意他有個女兒嗎? 你很愛他嗎??

你男朋友(不知道你們結婚沒有)這種情況說 實話在某些方面我理解 確實 男孩子和女孩子的愛情觀不一樣 男孩子對曾經深愛過的人確實很難忘記 為什麼難以忘記 那是說明他曾經真真的愛過 如果不是真真的愛過 那又有什麼好留戀的呢? 換個角度講 如果乙個男孩子曾經和你在一起 後來分了 馬上就把你忘記了 你覺得你有什麼想法? 男孩子的真愛是很難釋懷的 q她生日快樂並不要那麼建議啦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你男朋友我並沒有接觸 不知道是說明樣的人 不敢去枉然的判斷 在問一遍你現在還愛他嗎?

如果愛 我覺得你應該明確的和他商量一次 心平氣和的談一下你們3個之間的抉擇 到底該放棄誰 愛誰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忘記乙個人最好的辦法是愛上另乙個人 你要是真的愛他的話給他一次機會 和他一起 幫助他去忘記那個他曾經深愛過的人 當然如果他不是我上面所說的那種人 那你就放棄吧~~至於你說的報復 (個人感覺)可能對你們這種家庭有些錢的人都有些這樣的想法 其實也不怪誰 為什麼自己付出 卻要被如此的傷害呢 誰心裡都不舒服 我不會阻止你去幹些什麼 但你要想好 事情鬧大了 對你不好 真要傷害了他 我像他知道絕對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 ~ 自己好好的想一下 別人的話只是意見 自己的想法才是抉擇~~o(∩_∩)o~

27樓:_侾

這樣的男人放棄吧不要想著去報復。 這樣更會讓你傷心。靜靜地離開就是對的

28樓:之瑋2qq櫐

這樣的男人真是可惡 忘了他,.因為他不值得

29樓:淚水潔淨心靈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報復他

這樣男人能要嗎

呃,這不是單純的小氣,根本就是不為別人考慮嘛。要是我,這樣的男人肯定不要。但某方面還是可以,比如他為自己家人考慮啊,比較孝順吧。但如果只知道自己家人而忽略了你,那就另說了。看來你不想包容小氣的男人,其實你沒有錯,這樣女生心裡多彆扭,他沒有的話,那咱就不計較,可是有還這麼的摳,真厲害 他可能是因為性格...

這樣的男人,還要嗎,這樣的男人,還要嗎,?

明知是渣男為啥還要喜歡 他可能有些大男子主義吧 自尊心比較強 還是多溝通多談心 如果真心喜歡不要動不動分手。他要真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他會這樣做嗎?清醒一下吧,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吧。假使這個男人和你在一起了,他對他老婆能做出這樣的事,你能確保將來他不會對你這樣嗎?及時回頭吧,現在還不晚。什麼樣...

這樣的人能嫁嗎,這樣的男人能嫁嗎?

婚姻大事可不能草率,特別是還要出國,而且你們只是網上聊天,沒有相處是不會真正了解對方的.我覺得這個男的不在乎你,不然就會同意你的這個合理的要求了,還說要是那樣過兩年再考慮,說明他是抱著無所謂的態度,還明顯的表現出在你面前的優越感,而他的優越感不就是因為在國外嗎?沒啥了不起的,也許真正站到一起的時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