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人能託付嗎

時間 2022-07-12 11:35:06

1樓:僑建元

隨便你吧,有得必有失。

2樓:在海天禪寺彈鋼琴的單樅茶

無論是男人或女人

永遠都不會滿足

等你和成熟的男人在一起

還會發現喜歡他身上的一些東西

呵呵~這樣的事情,你不該提問

你自己怎樣想就怎樣選擇

沒有對錯

3樓:徐縱賴

你為什麼只看到他的現在,不看到他在進步,只看到他的缺點,而看不到他的優點,你這樣做只能說明你自己自私,自我中心,這也是不成熟的表現,他對你好,你卻無情傷害他,如果是我立即會離開你,因為乙個我付出感情卻輕易離開我的女人我是不要的,你這樣怠慢乙個人,以後哪個男人還敢和你動真感情啊,有句話這麼說的,你可以不尊重乙個人,可以不喜歡這個人,但千萬不要去傷害他!

4樓:其沛春

你做錯了

乙個男人不成熟不是他的錯

他愛你也不是他的錯

他比你小更不是他的錯

你太自私了而已

5樓:軟綿綿的花糖

沒錯,他家有錢只能說明他父母有本事,說明不了他有本事,如果他只是乙個會花錢會享受的公子哥,那麼你離開他是沒錯的。

6樓:淘氣貓炫

愛這種事有對和錯嗎?這種事情還是自己做決定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作自己的選擇 即使是錯了 也不要後悔

放棄的不必回頭,錯過的不必後悔,現在擁有的且愛且珍惜!

這樣的男人到底能不能託付終身

淨空老禿驢 我覺得,男人在你面前表現的這樣子,是想讓你看到他完美的一面,不是他做作,只能說他有點小小的不真實吧,但是結婚後他會恢復正常的,戀愛的時候,男人總是希望能在朋友或者自己老婆面前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你男朋友肯定是個超愛面子的人。不過相信他結婚後也一定會對你好的,是你多心啦,女人老是喜歡把正常...

這男人能這樣嗎,這樣的男人能要嗎

第一 這個男人呢 不是很疼愛你 第二 這個男人呢 是個窩囊廢 自己承擔不了 家庭的重擔 還硬要自己的老婆去承擔 第三 這個男人呢 是極其不負責任的 既然他不想生孩子 你就別給他生 你乙個女人 還怕找不到男人要你為他生孩子嗎 第四 不過你自己的感情 還是要靠你自己去把握 因為就算這個男人再不恥 你要是...

這樣的人能嫁嗎,這樣的男人能嫁嗎?

婚姻大事可不能草率,特別是還要出國,而且你們只是網上聊天,沒有相處是不會真正了解對方的.我覺得這個男的不在乎你,不然就會同意你的這個合理的要求了,還說要是那樣過兩年再考慮,說明他是抱著無所謂的態度,還明顯的表現出在你面前的優越感,而他的優越感不就是因為在國外嗎?沒啥了不起的,也許真正站到一起的時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