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G坦克防護裡有多高,我國99式主戰坦克的正面防護裝甲有多厚?

時間 2022-07-12 11:35:08

1樓:

99g防護很高的

他的裝甲厚度在計算傾斜角的前提下應該相當於500到800公釐厚的均質鋼甲

再者他還可以披掛相當於200到400公釐厚的**反應裝甲還有可以加裝主動防禦系統 能夠有效的防禦反坦克飛彈一類的遠端攻擊所以 99g的防護是很好的

火力是中國的優勢

99g裝備一門125公釐滑膛炮 可以發射炮射飛彈 中國的製炮工藝還是可以的 還有7.62並列機槍和12.7高射機槍

遠端攻擊強中程序一般

坦克作戰很少單獨行動的

一般都伴隨有野戰低空防空系統

高平兩用機槍是做補充用的

用來攻擊低空飛行的小型飛機和*** 還可以掃射敵陣地操縱機槍的射手是很容易掛 不過沒什麼好辦法以色列的梅卡瓦裝的是車內填裝的迫擊炮 安全性有一定的提高 防空力有所降低

遙控**站太貴 而且體積太大 不適合放在坦克頂上的

2樓:華牛財經

這個問題極為複雜。

99改的防護能力不同的位置相對應的等比裝甲厚度是不一樣的,榴彈炮加農炮發射不同的炮彈種類其命中效果是不同的,命中坦克的不同部位,命中效果也是不同的。一般來說,99改的前裝甲相當於800mm裝甲,再加上反應裝甲,前裝甲厚度可達1000mm,頂部和側面、後部就比較脆弱,尤其是頂部。使用高效能穿甲彈的火炮,都能夠摧毀99改,如果使用類似美軍裝備的攻頂炮彈,更加輕鬆。

99改的防護比起西方坦克要差不少,這是差距。

99改的火力的確很猛,這個是毋庸置疑的,配合獵-殲火控和國產貧鈾穿甲彈,可擊穿世界上任一種坦克。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口徑榴彈炮直射命中任何坦克即刻摧毀。其他高效能的坦克炮發射高效能的穿甲彈在有效射程內也能擊穿99坦克的裝甲。99的火力是很強的。

還有,根本就沒有什麼所謂的99g,10年前趕工的99問題不斷,根本達不到軍隊的要求,後期的改進型型號無非是解決問題,終於在10年後使99達到了10年的預期水平。高射機槍打到飛機的概率幾乎為零,主要還是對地火力支援。坦克乘員可以在車內操作機槍。

4樓:蒙古海軍陸戰隊

大口徑的坦克主炮發射穿甲彈在一定距離內可以摧毀它,155mm榴彈直接命中也能摧毀它,更大口徑的就不用說了。

炮塔正面的防護應該不如使用貧鈾裝甲的m1a2和喬巴姆的挑戰者2e,與勒克萊爾接近;優於豹2a6,日本的90和t90。

火力同樣是使用m256 120mm炮+m829a5貧鈾穿甲彈的佔優勢,不過99g的l48 125mm至少能排到第三。很難確定與勒克萊爾的l48 120mm優劣。

5樓:匿名使用者

裝甲方面,不是說800公釐的破甲,1000公釐的脫殼穿甲嗎?西方的火炮測試,都是北約的三層重型靶,不知道國內的測試標準是什麼。但是看看這倒樓的,毒奶粉的,驗收下來有點水分是正常的。

所以也就不能以常理去推斷了。但是可以肯定,南韓的k1系列和日本的90式,已經不是對手了。印度的t-90可能還可以過幾招。

6樓:led光環

99火力貌似是目前各國已經列裝的坦克中最猛的!

我國99式主戰坦克的正面防護裝甲有多厚?

7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本段]防護效能  99式主戰坦克的炮塔沒有採取鵝卵石式鑄造炮塔, 加裝了楔形附加裝甲模組99式主戰坦克而是採取了全焊接鋼裝甲結構,這樣避免了在澆鑄過程中造成的裝甲厚度不均勻,使得其裝甲防護效能較老式中國坦克有了較大的提高。99式坦克厚度為220公釐、傾角為68度的復合裝甲,再加裝了前部的楔形模組化裝甲,正面的防護達700公釐,車體防護能力相當於500~600公釐厚的均質鋼裝甲,如果在炮塔和車體上加裝新型主動反應裝甲後,抗裝甲和破甲彈的能力可達1000~1200公釐。眾所周知,坦克最大著彈部位是炮塔,99式主戰坦克在炮塔裝甲上下了大工夫,其防護效能十分出眾。

在2023年冬季進行的低溫試驗中,99式坦克經受了14發105尾翼穩定脫殼穿甲彈的攻擊,沒有一發能夠擊穿它的前裝甲。並在正面防護弧度範圍內安裝了復合裝甲。炮塔構形扁平

8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 1.5公尺的普通裝甲的厚度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 不知道你發現沒 99式坦克的炮塔 很想以色列的梅卡瓦的炮塔啊

99g主戰坦克的戰鬥全重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軍最新型主戰坦克,具備優異的防彈外型,其炮塔和車體均採用復合裝甲,抗彈能力成倍提高,是我軍裝甲師和機步師的主要突擊力量,被稱為中國的陸戰王牌,號稱是亞洲第一的第三代主戰坦克。

該坦克戰鬥全重51噸,炮口向前時全長10公尺,車長7.6公尺,寬3.5公尺,高2.

37公尺,最大公路速度80千公尺/小時,0--32公里加速時間為12秒鐘。99式改型換裝新發動機後,最大公路時速80千公尺/小時,越野最大時速60千公尺/小時。我軍ztz99式主戰坦克,裝有一門50倍口徑的國產125公釐高膛壓滑膛坦克炮,它裝備三種彈種,分別是尾翼穩定脫殼穿甲彈、破甲彈、榴彈。

發射尾翼穩定脫殼穿甲彈時初速為1760公尺/秒,直射距離 2300公尺,對均質裝甲的穿甲厚度600公釐以上,發射破甲彈時初速1000公尺/秒。該炮裝有效能可靠的自動裝彈機,火炮射速可達10發/分。使用鎢合金尾翼穩定脫殼穿甲彈時,可在2000公尺距離上擊穿890公釐的均質裝甲,而使用特種合金穿甲彈時,同距離穿甲能力達960公釐以上,該炮還能發射我國仿製的俄125公釐口徑炮射飛彈,該飛彈最大射程5.

2公里,最大破甲深度700公釐,輔助**:12.7公釐高射機槍一挺,[備彈500發];7.

62公釐並列機槍,一挺[備彈2500發]; 炮彈基數40發;炮塔兩側各有5個82mm煙幕彈發射器。火控系統,採用了國際上先進而流行的獵-殲式火控系統

11樓:執念

是51,我覺得它是最強的坦克,我的兒子喜歡畫坦克可能就是因為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60多噸吧, 我印象中是這麼多!

中國99g坦克主要效能和不足、以及在世界上的具體排名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99g是99式的最新改進型,是我軍最新型主戰坦克,坦克炮塔正面和側面都在原有主裝甲的基礎上,加裝了新的尖型附加裝甲,具備了優異的防彈外型,和德國豹式坦克相像,其車體也均採用復合裝甲,抗彈能力成倍提高,是我軍裝甲師和機步師的主要突擊力量,被稱為---中國豹,是我軍的最新陸戰王牌。

該坦克戰鬥全重51噸,炮口向前時全長10公尺,車長7.6公尺,寬3.5公尺,高2.

37公尺,最大公路時速80千公尺/小時,越野最大時速60千公尺/小時。該坦克裝有一門125公釐高膛壓滑膛坦克炮,使用鎢合金尾翼穩定脫殼穿甲彈時,可在2000公尺距離上擊穿850公釐的均質裝甲,而使用特種合金穿甲彈時,同距離穿甲能力達960公釐以上,該炮還能發射我國仿製的俄125公釐口徑炮射飛彈,該飛彈最大射程5.2公里,最大破甲深度700公釐,輔助**:

12.7公釐高射機槍一挺;7.62公釐並列機槍;火控系統,採用了國際上先進而流行的獵-殲式火控系統(也稱雙指揮儀式),其最顯著的特點是,車長可以對火控系統進行超越(炮長的)控制,包括射擊、跟蹤目標和指示目標等;在坦克炮塔後部裝有雷射目眩壓制干擾裝置。

最大作用距離4000公尺。

坦克防護水平:炮塔正面的防護達700公釐,車體防護能力相當於500~600公釐厚的均質鋼裝甲,如果再炮塔和車體上加裝新型雙防反應裝甲後,抗裝甲和破甲彈的能力可達1000~1200公釐。

據國內的很多專家稱,該坦克可以在世界坦克排行榜中排前三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99式坦克在世界坦克排名前十中排第3,是世界上威力最大的的坦克,在2千公尺內能有效洞穿960公釐厚的均質鋼板,比日本的90式略勝一籌

15樓:匿名使用者

99g和 t90 m1a2 90坦克比起 還是在 反應裝甲 等一些技術不足

16樓:聞用薛南霜

99g主戰坦克在當今世界算是一款比較新穎戰鬥力很強的主戰坦克。在世界坦克排行榜中能到前五位,能力比日本的90和南韓的k2主站坦克要更加先進,機動性能火力和防火效能更強,比起德國的豹2a5並不遜色!

中國99g主戰坦克和印度t90s效能比較??(嚴謹、詳細)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資料有點水分,中國的99g和西方的主戰坦克還是有點差距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數位化方面的差距、、別的都還好、

19樓:一芥文人

最新技術比賽顯示印度t90s坦克都不能和96b坦克相比和可靠,還談啥?

中國99G主戰坦克和小日本的10式主戰坦克誰厲害一些?說得稍微詳細一點謝謝

中國99g主戰坦克從效能上來說比小日本的10式主戰坦克厲害,有先進的光電系統 夜視裝備是世界第一的 外殼材料使用複合技術,同等的厚度裝甲相當於其他國家型別的坦克的1.4倍。 日本的10式坦克設計時間更晚,技術儲備更充分,又有德國 美國的技術支援,應該比中國的99g型要先進。10式採用了全自動液氣懸掛...

T14阿瑪塔坦克防護如何?有什么防護系統?窗簾?能否擊穿m1A

車輛結構嚴格保密,但從外形和研發者們的公開資訊可以明白,其中採用了史無前例的設計方案。t14可以說是承前啟後了。要說最主要的創新,就是無人炮塔了。不過該專案其實還是源自於前蘇聯,490工程 490a工程及477工程等等無人炮塔的前期設計為阿瑪塔主炮的開發提供了先例。而這門2a82 1m 125公釐滑...

坦克世界裡自行反坦克炮和普通坦克到底有什麼區別

人生何必匆匆 坦克世界坦克分為 輕型,中型,重型,反坦克炮 td 火炮。5種輕型 一般都是初級小車,或者用作偵查車用的。中型 機動靈活。火力中等。重型 防禦高,火力大,但是移動速度慢 以上炮都有炮台,可以車身不動,炮台轉向。反坦克炮 簡稱td 沒有炮台,只能打正前方,但是火力猛。隱蔽度高,陰人和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