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口腔烤瓷牙

時間 2022-07-12 11: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說全瓷和普通烤瓷的區別吧...在價效比,生物相容性上幾乎沒什麼差別,色澤上全瓷略勝一籌,最大的區別就是頭部做核磁共振時,普通烤瓷是拆下來的,當然拆下來也就壞了的...全瓷則不用...

請仔細考慮,個人認為如果不做核磁共振的前提下,是普通烤瓷的價效比為最高...所謂的牙齦變色其實和材料質地完全沒關係的...是製作工藝方面的問題...請切記

2樓:深圳同步齒科

您的問題很普遍,這也是中國國情的問題,在國外,根管**的費用比烤瓷牙要高多了!因為根管**是純醫生操作的,醫生的勞動力在國外是天價。烤瓷牙70%由醫生完成,30%由牙科技師完成,所以**上比根管**便宜。

在國外,您說的680的材料早就淘汰了,基本都是選用的全瓷材料,因為全瓷材料生物相容性是最好的,而且美觀性也非常好,不考慮**的話,全瓷是首選!22歲的你不選全瓷你會後悔一輩子。

3樓:老張牙科大夫

纖維樁,二氧化鋯全瓷冠最好,一千五百元乙個不貴,只要保質量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氧化鋯不是二氧化鈷

二氧化鋯真是1500 就別想了 做這個就行了 (北京便宜的也得3000)

注意幾點 你得了解生產廠家(這個很重要) 和保質卡(廠家出示)確定成份

二氧化鋯 也分幾種的 做的好壞和醫生的水平關係很大!

做二氧化鋯 就建議選擇纖維樁(當然病情不一樣選擇不一樣)

5樓:dfl東方龍

為了長久打算,建議你還是做全瓷冠的,無後顧之憂。

6樓:

yangbo說得很對。全瓷是首選。只是看你什麼價位可以接受

烤瓷牙套與烤瓷牙的區別,瓷貼面與烤瓷牙有什麼區別,哪個最好

這是一樣的。鎳鉻合金也就是普通合金,用久了會引起牙齦黑線及過敏,還有致癌的說法。鈷鉻合金又稱生物合金,不易引起不良反應,價效比較高。鈦合金,和鎳鉻合金相比多了1 的鈦,收費卻高出許多,結論 騙錢 全瓷牙,價高但 前提是醫生的技術。 只是叫法不同。之所以要這麼做是因為你的牙齒神經出了問題,這樣牙齒的營...

什么烤瓷牙最好,什麼烤瓷牙最好

烤瓷牙的製作材料不同,效果肯定也不同 鎳鉻合金材料的烤瓷牙 內冠是由非 鎳鉻合金鑄造而成,在複雜的口腔環境中,暴露在口腔中的金屬部分會慢慢分解,並釋放黑色的氧化物,導致區域性組織染色,這也就是該種修復體會導致牙齦黑線的最重要原因,現在多數已被淘汰 半 材料的烤瓷牙 其代表是鈦合金材料烤瓷牙,主要成份...

裝烤瓷牙疼嗎,裝烤瓷牙痛嗎

力量蓄積 先要看什麼情況。現在一線城市使用的都是門齒區域性麻醉,使用的是比較先進的阿替卡因,患者基本無任何感覺,但有過患者在牙齒製備後,回家有低燒的反應,這屬於製備細緻耗時過長,患者體液流失過大所致,建議回家多飲用溫開水可以預防。需要說明的是,牙齒前突,盡量選擇牙齒矯正的方式,做烤瓷冠來糾正是不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