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女人脈搏54下分鐘正常嗎

時間 2022-07-12 11:35:06

1樓:

可能看看中醫會更好些.畢竟脈搏這個東西是中醫研究的主要方法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沒什麼吧,脈搏慢但每下的跳得強才時健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靠 心臟有問題 要趕緊看醫生

4樓:凍在冰裡的豬

顯然不正常.國家級運動員能達到60以下.肯定是身體有毛病了,要趕緊看醫生

30歲女人心率多少正常

5樓:bobo不語

您好!一般30歲成年女性竇性心律在60~100次,1.竇性心動過緩如心率不低於每分鐘50次,一般無症狀。

2.如心率低於每分鐘40次時常可引起心絞痛、心功能不全或暈厥等症狀。

竇性心律體徵

竇性心律多見於正常人,呈短陣發作,當竇率加速時即轉為竇性心律。臨床意義同逸搏心律。有人認為多見於永存左上腔靜脈、下腔靜脈缺如等體靜脈畸形患者中。

6樓:

沒有什麼問題,擔心的話就去看看醫生

脈搏一分鐘跳54下正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心率(脈搏)為每分鐘60-100次,平均80,小於60就屬於心動過緩,最好做個心電圖。

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根據你說的情況應該屬於心動過緩的表現,建議拍個心電圖看看。

意見建議:

30歲每分鐘正常心跳是多少

9樓:

30歲每分鐘正常心跳60~100次/分鐘。

正常成年人安靜時的心率有顯著的個體差異,平均在75次/分左右(60—100次/分之間),成年人中,女性的心率一般比男性稍快,同乙個人,在安靜或睡眠時心率減慢,運動時或情緒激動時心率加快,在某些藥物或神經體液因素的影響下,會使心率發生加快或減慢。

經常進行體力勞動和體育鍛煉的人,平時心率較慢。生理性竇性心動過緩是正常現象,一般心率在50~60次 /分,運動員可能會出現40次的心率,不用**,常見於正常人睡眠中、體力活動較多的人。

心率或脈搏小於50次多數為病理性,需要**,嚴重者要安裝心臟起搏器來加快心率。

擴充套件資料:

心率增快危害健康、縮短壽命,增加心血管病的發病率和死亡率。

如何才能使靜息心率能保持在60次/分鐘左右:

1.運動

常參加各種強度適宜的運動,就會使靜息心率變慢。雖然運動時心率加快,但運動能使心功能得到鍛鍊,從而使靜息心率減慢。一般適宜的運動心率是「170-年齡」,如乙個50歲人,運動心率控制在120次/分鐘為宜。

過快說明運動量過大,達不到也起不到效果。運動前要自覺舒適、無疲勞感,一般運動不要超過1小時,而且每次最佳時間為30分鐘~60分鐘,每週至少堅持3次運動。

2.改正不良的生活方式

熬夜、吸菸、飲酒均可使靜息心率加快。少喝濃茶,特別是不要在睡前喝,否則容易導致失眠。還應定時大便,保持排便順暢。

3.保持適當體重

肥胖會使心臟負擔加重,心率加快,因此肥胖者要通過健身運動,調節飲食來保持適宜的體重。

4.保持心態平和

生活中心態要平和,不要總著急、生氣,如果因為緊張、生氣等情況出現心率過快,可以通過聽**、靜心冥想等方式逐漸恢復平靜。

5.藥物**

某些疾病如高血壓及冠心病引起的心率加快,可根據醫囑服用藥物,使心率減慢,保護心臟,減少與控制心肌缺血事件,改善心功能,延長壽命。

10樓:健康一線**網

每個人心跳次數不盡相同,但一般如下: 1、成年人:正常心跳次數應為60-100次/分; 2、兒童:

比成年人稍快,通常在90-130次/分; 3、運動員:心跳稍慢; 4、生理性心跳增快; 5、病理性心跳增快。

11樓:救放假

成年人的心跳次數,每分鐘在60-100次以內是屬於正常的,但是一般人都是取中間值,在70-90的範圍之內的為多數,其中,男性跳的慢,女性跳得快,情緒激動和運動時跳得快,休息和空閒時跳得慢。專業的運動員心跳都是比較慢的,每分鐘大概只有60幾次

本人30歲,我正常情況下一分鐘脈搏117次有問題嗎

怎樣形容30歲的女人,怎麼形容30歲的女人,好詞好句

青春洗力成熟魅力 女人最美的時刻 褒存秦安筠 還半老呢,什麼年代了 看看人家徐若萱保養得像20歲 主要是保養啦 30歲的女人有種成熟美,女人味很濃 宇航浪子 1.未婚女性,作為一名30歲女性,還未成婚,可以說要不就是為了事業在奮鬥,值得尊敬,要不就是某些原因,2.已婚女性,一般30歲沒有生孩子,有著...

如何形容30歲的女人,如何誇獎30歲女人長的漂亮,有韻味的女人?

還半老呢,什麼年代了 看看人家徐若萱保養得像20歲 主要是保養啦 30歲的女人有種成熟美,女人味很濃 莫上何止 徐娘半老,頗有姿色! 成熟的蘋果更好吃 風韻猶存 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三十豆腐渣 鏡花夢 徐娘半老,風韻猶存。 女人到了30歲才能修煉成美玉,更恰當確切的詞語是 妖精 不要認為穿著暴露 的...

30歲的女人適合什麼髮型,30歲後的女人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吃桃蘸大醬 隨著大家生活條件的不斷提高,人們在追求物質生活的同時,也開始更加註重自己的外表,現在越來越多的女人認識到了髮型對於我們外表的影響,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可以讓你的外表看起來更有魅力,更有氣質。如果選擇的髮型不適合自己那麼這個髮型是會讓你的穿搭整體上大打折扣的。那麼既然髮型對於一個女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