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連線正常,資料報只發出無收到,上不了網

時間 2022-04-22 00: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使用ping 127.0.0.

1檢視是否可以ping的通,如果ping通了,在看介入路由器你所分配到的ip位址是不是在路由器設定的網段內,或者對比另一部能正常上網的電腦的ip位址,看是不是在同乙個網段內。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保你的物理連線正確。登入路由器。用路由器ping接入提供商的dns位址。

如果能ping通,說明路由器到internet的連線是暢通的,否則請檢查路由器的配置。然後,用內部網路中的任意一台pc機ping閘道器(即路由器內部介面位址),如果能ping通,則說明內部網路連線是暢通的,否則就檢查路由器配置和pc機配置是否正確以及是否相符合。如果上面兩步均能ping通,但是還是上不了網的話,就按照一下步驟排查。

1)、檢查內部pc的閘道器和dns的配置是否正確,確定無誤後進行下一步。

2)、檢查路由器關於nat方面的設定,看看配置是否正常。如果路由器配置檢查不出錯誤,最好檢視一下nat的位址轉換表(不知道你的路由器是否支援此功能)。看看內部網路的位址轉譯是否有相應條目。

如果沒有證明你nat配置一定有錯誤,那麼將其改正好。

資料包傳送接收正常 本地連線正常,但是為什麼上不了網

看看dns伺服器有沒有設對啊?不懂得就在伺服器裡設為自動獲得dns伺服器 本地連線正常,傳送資料包也正常,就是接收很少,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fm觀影視 嘗試一下把 防火牆關掉試一試 win7還是win8系統 網路連線正常,接收傳送資料包正常,但是無法上網是怎麼回事?5 菱角鄉村 網路連線正常卻無...

本地連線的資料報傳送與接收和MTU有什麼關係嗎?

有一定的關係,對區域網而言,因為頻寬大,時延小,設為最大值1500也不會有問題。上網就不同了,過大的mtu會導致資料報被分成很多小段,嚴重的會導致某些 訪問不了。具體到某種連線方式如adsl,可以用以下命令嘗試獲取不至於使資料報產生碎片的最大mtu ping f l 1460 如果命令返回 需要拆分...

電腦無法正常上網,本地連線IP受限制或者無連線

在本地連線屬性裡面ip要選擇固定ip不能自動獲取.自動獲取就會ip受到限制 可能是路由器那裡有些配置不對吧 挪威的影子 我今天也出現這種情況,瑞星防毒監控的郵件收 發監控無法啟動,也不可上網,還以為要重灌啦,辛好有高人指點,真是好人!為報答他,造福萬民!呵呵!我試過行,不過不知道是否符合你的問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