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相機怎麼開不了機 三星手機照相機打不開怎麼辦?

時間 2023-05-10 13:36:0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啟照相機功能提示相機故障,建議您:1.將手機關機重啟。

2.清除照相機資料(請事先備份相簿中的**、**檔案,以免丟失資料):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照相機-(儲存)-清除資料。

3.更新系統版本:請進入設定-關於裝置(關於手機)-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4.若已是最新版本,請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聯絡人、資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時候拍照很清晰,幾天後出了雪花!我還以為是水貨那。後面才知道不是水貨!!你可以拿去換的呀,這又不是認為的!不過最好別再換三星的了,老實說真不怎樣!

三星手機照相機打不開怎麼辦?

3樓:太平洋電腦網

1.進入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點選相機-清除資料。

2.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的相機怎麼往電腦上傳**?三星相機往電腦上傳**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用相機自帶的資料線和你的電腦正確連線,電腦如認不出你的相機,則還需在電腦上裝入你相機的驅動程式,待電腦能認出你的相機後,開啟相機內儲存相片的資料夾,把裡面的相片匯入到電腦即可。

方法二:把相機記憶體卡放入相匹配的讀卡器,(讀卡器十來元)把讀卡器和你的電腦連線,開啟記憶體卡中儲存相片的資料夾,把裡面的相片匯入到電腦即可,用讀卡器方便快捷!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

吃瓜群眾小陸 下面以三星gt手機為例,步驟如下 1 首先將手機關機,如下圖所示 2 然後長按音量 鍵 鎖屏鍵和home鍵,進入recovery模式,如下圖所示 3 然後通過 音量 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如下圖 4 接著按電源鍵確認,選擇 yes 回到recovery介...

我的三星手機為什麼開不了機,三星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您好 http www.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不知道有沒有摔過或是進水,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去去你買的售後那看下,可能是開機鍵壞了,如果是開機有畫面但是沒有等出現訊號就關機的是開不起機,也可能是軟體問題或是字型檔壞了 一切的問題都需要去售後看下,主要看問題大小 還有就是換塊電池試試 估計是主機...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三星手機無法開機,三星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輕櫻 一 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機 因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是最常見的,不少將手機電量使用到嚴重不足,導致手機自動關機後,很多時候剛插上充電器後,依然無法正常開機。原因是智慧手機只有當電量大於比如5 的時候才可以開機,當電量過低,打不到這個要求時自然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等待手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