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開不了機只顯示標誌,我的三星手機開不了機,螢幕上只顯示三星字母,

時間 2021-06-30 02:39:1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1.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

若是內建電池,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2.若能進入系統,請檢查手機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若有,請將機器升級到最新系統版本。

3.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可能是手機系統程式出現問題,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樓:禚方伏康平

關機後,音量上鍵和home鍵和電源鍵同時按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解決

3樓:覃楓濮凌寒

你不應該不染掉卡的外觀也能開

或可能是電池出了問題也沒有像

三星手機的頂部是不是在該卡也可以是一個功率發揮擊中一些,如採用110號等

4樓:耍奈

嘗試硬重啟強制性開機。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

3、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我的三星手機開不了機,螢幕上只顯示三星字母,

5樓:蒿邃

把電池拔掉,然後按關機鍵+音量加建在加上選單鍵。

顯示三星i9008l的時候放開,winpedata一下就可以了。

三星手機是指由韓國三星電子生產的手機,由世界最大的電子工業製造商三星電子負責生產。

三星手機真正開始成名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sgh-a288(內外雙屏)都是經典之作。

三星手機中galaxy系列屬於代表系列,但galaxy note7從2016開始發生了多起**事件,對三星手機品牌造成了一定的負面影響。

6樓:慕蘇寒小冷

進行雙清即可解決。

手機保持關機狀態按住音量+,home鍵和開機鍵一起按住5秒這時候進入一大堆英文選項就進入recovery模式了。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data/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是 -- 刪除全部使用者資料) 。

返回到主介面,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清空cache分割槽)然後再選擇yes -- wipe cache (是 -- 清空cache)。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修手機的看能不能強制恢復了,或者用金卡刷看看能不能救回來,還不行的話去官方售後吧

我的三星手機開不了機,螢幕上只顯示三星字母

蒿邃 把電池拔掉,然後按關機鍵 音量加建在加上菜單鍵。顯示三星i9008l的時候放開,winpedata一下就可以了。三星手機是指由南韓三星電子生產的手機,由世界最大的電子工業製造商三星電子負責生產。三星手機真正開始成名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 a188 白色外形 s...

我的三星手機為什麼開不了機,三星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您好 http www.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不知道有沒有摔過或是進水,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去去你買的售後那看下,可能是開機鍵壞了,如果是開機有畫面但是沒有等出現訊號就關機的是開不起機,也可能是軟體問題或是字型檔壞了 一切的問題都需要去售後看下,主要看問題大小 還有就是換塊電池試試 估計是主機...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

吃瓜群眾小陸 下面以三星gt手機為例,步驟如下 1 首先將手機關機,如下圖所示 2 然後長按音量 鍵 鎖屏鍵和home鍵,進入recovery模式,如下圖所示 3 然後通過 音量 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如下圖 4 接著按電源鍵確認,選擇 yes 回到recovery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