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開不了機

時間 2021-06-24 23:41:29

1樓:吃瓜群眾小陸

下面以三星gt手機為例,步驟如下:

1、首先將手機關機,如下圖所示:

2、然後長按音量+鍵、鎖屏鍵和home鍵,進入recovery模式,如下圖所示:

3、然後通過”音量+、-“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如下圖:

4、接著按電源鍵確認,選擇”yes"回到recovery介面,如下圖:

5、然後再在recovery介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如下圖:

6、最後手機就會自動重啟,如下圖所示:

2樓:實在人

⒈手機關機,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再按開機鍵。

⒉開機出現第一屏(有開機反應的時候),鬆開機鍵。音量上和home鍵仍一直按住。大概10秒後,出現一個綠色機器人,再單獨按音量上,進入有以 reboot system now 開頭的英文模式

⒊音量上下移動,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然後開機鍵確定。

⒋音量上下移動,選擇唯一的 yes 選擇項 yes--delete all user data,開機鍵確定。清除完後自動返回剛才的頁面。

⒌音量上下移動,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開機鍵確定(第三方進去也有yes 選擇項,同第四步一樣的操作)清除完後自動返回剛才的頁面。

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手機會自動重啟,等3-5分鐘。就會進入歡迎介面,雙清就完成了。自己進行手機的初始化設定。

特別提示

雙清過程會清除手機的所有的客戶資料,請提前備份。

我的三星手機為什麼開不了機,三星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您好 http www.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不知道有沒有摔過或是進水,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去去你買的售後那看下,可能是開機鍵壞了,如果是開機有畫面但是沒有等出現訊號就關機的是開不起機,也可能是軟體問題或是字型檔壞了 一切的問題都需要去售後看下,主要看問題大小 還有就是換塊電池試試 估計是主機...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只顯示標誌,我的三星手機開不了機,螢幕上只顯示三星字母,

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 宕機的情況,建議 1.長按電源鍵8 10秒重啟機器。若是內建電池,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2.若能進入系統,請檢查手機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若有,請將機器升級到最新系統版本。3.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三星手機無法開機,三星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輕櫻 一 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機 因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是最常見的,不少將手機電量使用到嚴重不足,導致手機自動關機後,很多時候剛插上充電器後,依然無法正常開機。原因是智慧手機只有當電量大於比如5 的時候才可以開機,當電量過低,打不到這個要求時自然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等待手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