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手機s5830i現在開不了機。救助。

時間 2022-12-05 03:40:0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非常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

根據您的描述,嘗試以下操作:

1.檢查手機電池電量,連線充電器充電嘗試。

2.檢查電池與手機的接觸點是否穩定。

3.換一備用電池嘗試。

4.如果還是出現以上問題,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站進行檢測。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2樓:許嵩

你可以按以下步奏做:

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上、下音量鍵和home鍵3個鍵,再按電源鍵開機,進recovery。

用音量鍵選擇第三項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home鍵,好像要按2下。

然後選擇第一項 reboot重啟。

我的三星s5830i開不了機?怎麼辦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過保修期,直接送回廠家維修吧。

三星手機s5830i如何恢復 開不起機的那種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s5830i變磚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三星s5830i開不了機,這個介面怎麼辦?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關機重啟,如果操作無效或問題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及處理。

三星s5830i開不了機,求大神幫忙啊!!! 20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建議您長按手機電源鍵8-10秒鐘,觀察機器是否可以正常開啟。

2.建議將電池、擴充套件卡、sim卡取出,清潔電池觸點,然後將電池重新插入到手機中,再次點選電源鍵開機嘗試。

3.是否安裝了一些第三方軟體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通過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一些第三方軟體嘗試。

1)先關機,重新開手機時,當手機一旦顯示畫面後,迅速按住菜單鍵直到手機左下方顯示安全模式字樣再鬆開手。

2)進入安全模式後,進入任務管理器選項,解除安裝安裝的一些第三方軟體。

3)解除安裝完了之後,重新開機,觀察是否還有停留在三星介面的情況。

三星手機s5830i資料連線為什麼開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非常抱歉給您帶來了不便或耽誤了(影響)您的使用。

(對於產品給您帶來的不便深表歉意!)

資料無法連線有倆個原因。

1,手機卡問題。(換張卡試試)或到營業廳查詢一下2,手機故障,可以恢復出廠設定解決。

方法: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

如果以上2個方法無法解決,建議送修當地客服。

服務中心查詢頁面:http://www.

page=

三星s5830i的手機,在公司很輕鬆的就能連線無線網,在家卻怎麼都連線不上

你在家的時候搜尋一下你家的無線網,然後把你公司的那個網路刪除,也就是5830i顯示的 忘記網路 然後就會出來你家的無線網名稱,這回你再輸入你家的無線網密碼就可以使用了!我的5830i就是這樣!你可以試試 記得採納! 手機能不能搜尋到wifi訊號?是不是你密碼輸錯了?我的三星gts5830i連線不上w...

三星s5830i才買回來要充多久的電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新購買的手機電池充電建議 1 前三次充滿電後再多充2 3小時,之後每次充滿電即可使用注 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2 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手機,請等待充電完成後在使用操作手機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 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 ...

三星I569和三星S5830還有中興u880哪部好啊

三星i569是電信定製機,如果你用的是移動或者聯通的卡,那麼這個你可以不考慮了。三星5830跟中興u880不是乙個級別的。價錢也不在一條線上,所以不談價效比,但你要是問那款機子好用,只要不是213,都會告訴你5830好用。中興u880也是定製手機 屬於安卓初級體驗機,1000左右價效比較高的一款。三...